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無糖豆漿 結果共20筆

  • 豆漿能取代牛奶補鈣? 營養師揭4大功效:更年期必喝

    在現代飲食中,豆漿和牛奶都是常見的飲品選擇。然而,隨著人們對健康和營養價值的關注不斷增加,外界關心豆漿是否能夠完全或部分替代牛奶?對此,營養專家劉家芸在臉書分享其見解,探討豆漿和牛奶的營養價值。
    2023/10/19 14:15
  • 一堆人不知!「豆漿」鈣含量超低 營養師曝4種食物:高效補鈣

    人類攝取鈣質對健康相當重要,有些人誤以為無糖豆漿和燕麥奶含有高鈣含量,不過這卻是個迷思,事實上它們的含鈣量超低,營養師就點名了4大容易被誤認補鈣的食材,和4種高鈣食物,並點名天天喝咖啡的族群,要注意補充每日鈣攝取量1000mg。
    2023/10/15 15:56
  • 不吃早餐不會瘦!醫推喝「這高蛋白飲品」 穩血糖、降體脂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研究發現,吃對早餐比不吃早餐更能穩定血糖!研究指出,吃對早餐,在不控制熱量的情況下,每天還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降低體脂肪。究竟早餐怎麼吃才對?以下醫師解析,吃對早餐幫助增肌減脂的關鍵。
    2023/07/19 14:23
  • 喝無糖豆漿好處超多! 醫師:增肌減脂還能「防癌」

    喝豆漿有很多好處,無糖豆漿也是健身族群喜愛攝取的飲品,醫師也分析喝豆漿的好處,包含豐富的蛋白質、好的脂肪且低卡、低碳水,還指出攝取較多豆漿的族群,其癌症風險竟可下降10%,尤其在降低罹癌率特別能看出差異。
    2023/06/16 16:06
  • 老公小孩不愛無糖豆漿! 她用「這招」讓全家吃下肚

    豆漿富含高蛋白營養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腐敗,每一個人都想喝營養、喝健康,但是豆漿的保存期限非常短。對此,有名網友分享,如果豆漿喝不完,可以烘乾製作成「豆皮」,口感不僅比市面售的加工豆皮好吃,還沒有任何添加物,此舉引來2萬人狂讚,直呼:「根本生活智慧王 。」
    2023/05/29 08:33
  • 喝對了增肌又減脂!4奶製品「最佳飲用時間曝」這款熱量最高

    許多飲品有植物奶的成份,如燕麥奶、杏仁奶、豆漿,哪種適合在運動前後飲用效果最佳?專家給出了回應。
    2023/05/23 08:49
  • 減脂人快筆記!「5組早餐搭配」僅300卡 選擇豐富不挨餓

    你的早餐都怎麼吃呢?要餐餐吃得營養均衡不容易,尤其一定要攝取足夠蛋白質,營養師提供了幾種搭配,都是容易取得的選擇,而且只有300大卡,簡單搭配讓你早上不用再為早餐煩惱!
    2023/05/19 05:00
  • 小心熱量爆表!年末聚餐大魚大肉 先吃「3食物」不怕胖

    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再加上冬天大家都喜歡一起吃火鍋、大餐,最近許多人都發現幾乎每天午餐、晚點都在大吃大喝,不明顯變胖,也擔心過多的熱量會爆血管,該怎麼辦呢?麻豆新樓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莊立奇有絕招:吃大餐前喝瓶無糖豆漿、吃顆蛋,身體營養夠了就會分泌飽足荷爾蒙,就不容易吃過多、吸收過量。
    2022/12/12 15:50
  • 減肥好難?營養師推「5:2斷食法」 輕鬆瘦就靠這招

    你也正在為減肥苦惱嗎?看著日益上升的體重,想瘦身卻又抵抗不了美食誘惑。根據國健署資料統計,2016年至2019年國人過重或肥胖率高達47.9%,相當於每2人就有1人因過胖而困擾,不僅提高慢性疾病的發生,還可能帶來許多併發症,對身體造成偌大負擔。
    2022/09/23 05:00
  • 吃燕麥控糖、降血脂!中醫:不適合肥胖、高血糖患者

    燕麥飲到底健不健康?​適合控糖、減重中的朋友食用嗎?​有位高血糖的奶奶,早餐都吃十榖粉泡燕麥飲,但控制血糖的藥物卻不斷增加;也有減重人士早餐改吃燕麥飲加全麥麵包,或是燕麥飲加蛋餅,結果體重卻完全沒有動靜。​
    2022/07/20 13:54
  • 9成學童點心不健康!當心肥胖易罹癌 專家3招教健康吃

    你家小孩點心吃得健康嗎?當心從小吃太多不健康零食、飲料,不但容易肥胖,更可能提高未來罹患慢性病及癌症風險。
    2022/07/07 21:54
  • 鹹酥雞只排第4!最肥宵夜是它 營養師授秘招身材不失控

    天氣愈冷,總覺得肚子愈發空虛,吃宵夜的機率大增。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常見宵夜熱量排行」,令人訝異的是第一名不是鹹酥雞,她並分享宵夜吃不胖的小撇步。
    2021/12/27 11:14
  • 無糖豆漿「喝到甜味」他氣炸 網點出1原因:正常

    許多民眾可能較注重健康,因此不喜另外在飲品中加糖。有位民眾就在論壇表示,點一杯無糖豆漿結果喝到甜味,打給店家詢問,對方竟回應豆獎本身就含糖,讓原PO很不能接受,但有網友表示這是正常現象,並解釋其中原因。
    2021/10/24 05:33
  • 「豆漿」3大地雷!餐餐一瓶當水喝恐傷身 想補鈣也難

    減脂、減重民眾的好夥伴不只是雞胸肉、香蕉,甚至在超商都買得到的「無糖豆漿」也榜上有名。不過若是為了瘦身餐餐都喝上一瓶恐傷身。根據知名營養師夏子雯表示,雖然豆漿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不過仍有3大地雷行為,若長期下來都維持這樣的習慣,容易越減越肥。
    2021/10/02 05:00
  • 補「鈣」有學問!豆漿、菠菜都不能 5大食補法報你知

    鈣質攝取不足,身體小狀況可能容易有焦慮、失眠、抽筋、肌肉緊繃,可能還會脾氣暴躁;若是長期缺鈣,則會影響骨骼健康。一般骨質流失不會有感覺,通常都是骨折或做檢查才發現骨質流失。究竟補鈣要喝什麼?
    2021/09/14 09:25
  • 運動後還在喝無糖豆漿?5款「植物界高蛋白」報你知

    防疫緊繃了2個多月,你最近有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到嗎?趕快動起來,抓緊時間讓體態更健康輕盈!很多人都對運動後喝無糖豆漿很熟悉,但其實有另外5種優異食材,能讓你運動健身效果更事半功倍。
    2021/08/05 14:59
  • 童年滋味養樂多得「負10億分」 美童最愛這口味氣泡飲

    知名Youtuber莫彩曦(Hailey),日前上傳台灣飲料評比的影片,邀請美國的小孩們試喝蘋果西打、養樂多、西米露等飲料,想不到無糖豆漿在小孩口,有穀物麵包的味道,新奇的是,佔台灣人童年一定地位的養樂多,卻得到「負10億分」的評價,小朋友們一連串意外地回應,讓Hailey哭笑不得地說「你們都非常誇張」,更在影片最後舉杯高喊「Taiwan No.1」!
    2019/08/15 15:51
  • 無糖就是健康?有糖豆漿熱量大解密 運動完喝效果最佳

    「無糖」似乎已成健康的代名詞之一,但喝無糖豆漿就一定健康嗎?就有營養師提醒尤其是運動完後要盡量避免喝「無糖」豆漿,選擇喝「有糖」豆漿才能攝取足夠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
    2018/05/08 19:17
  • 拚了! 男星1個月瘦10公斤 他做了這些事

    演藝圈新秀謝毅宏,擔任電影《乳房》的男主角,飾演一名房仲業者,出道近一年就接下電影男主角,原本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的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用盡全力進行瘦身大作戰,每天早晚運動健身,嚴格控制飲食,只吃茶葉蛋、燙青菜、無糖豆漿或黑咖啡,加上滿滿的排練工作,一個月的時間,狂瘦近10公斤,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這麼認真減肥:『真的是滿痛苦的,減到第三天就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然後覺得有點憂鬱,我記得有一天睡覺,作夢夢到我吃了兩個排骨便當然後配了一杯大杯珍奶,超滿足的。』
    2017/10/17 15:35
  • 喝無糖豆漿減重 楊先生12週甩肉13公斤

    想要減重,喝豆漿也有幫助。
    2013/07/16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