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糖豆漿「喝到甜味」他氣炸 網點出1原因:正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05:33
網友點無糖無糖豆漿結果喝到甜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點無糖無糖豆漿結果喝到甜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可能較注重健康,因此不喜另外在飲品中加糖。有位民眾就在論壇表示,點一杯無糖豆漿結果喝到甜味,打給店家詢問,對方竟回應豆獎本身就含糖,讓原PO很不能接受,但有網友表示這是正常現象,並解釋其中原因。

網友23日在PTT說明,去飲料店點一杯無糖去冰的豆漿紅茶,結果一喝發現含糖,當下原PO立即致電質疑,店家解釋豆漿本身就有糖,但原PO認為店家應該先行告知,對方以一杯新飲料作為補償,原PO怕自己態度太兇,因此發文詢問「我這種客人算嚴格嗎?」

 

更多新聞:燒開水要開抽油煙機?網點這錯誤觀念 專家解答了

原PO怕自己態度太兇,因此發文詢問鄉民。(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支持原PO的網友回應,「無糖豆漿就是無糖的」、「不會啊,有糖你要先講啊,不想吃到的人就會換」、「你的認知沒問題」、「有糖不先講,客人有錯是錯在沒有讀心術嗎」、「正常無糖豆漿也不會甜,應該要先講」、「店家應該提醒」、「我每次點,員工都有說有豆漿的甜欸,可能員工訓練不夠」。

 
黃豆可能本身就有糖,喝到甜味是正常現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網友幫店家緩頰,認為有些無糖豆漿,就是不會額外添加糖的意思,至於食材像是黃豆可能本身就有糖,所以喝到甜味是正常的,就像點冬瓜檸檬、蜂蜜蘆薈要求無糖,但要完全喝不到甜味有點困難,認為原PO無須過於嚴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糖#豆漿#甜味#黃豆#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