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無毒 結果共381筆

  • 返鄉孝親!工程師釀製手工醬油 豆子小麥自己種

    為了享受天倫之樂,35歲的簡志斌辭去半導體工程師工作回屏東萬丹鄉,學習釀製醬油,而釀製醬油的材料黑豆、茶豆及小麥,全都自己種,用無毒國產豆醬油打造自己的品牌。
    2018/01/03 16:56
  • 毒品防制局揭牌 陳菊:拯救下一代的工作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主持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揭牌典禮時說,毒品防制是拯救下一代的工作,救一個人救一個家庭,用最嚴肅心情成立毒防局,希望擘劃高雄為無毒家園、宜居城市。
    2017/12/29 15:43
  • 不忍年邁雙親下田 退役軍人有機耕作闖出頭

    從軍23年的蕭成龍不忍讓年邁雙親繼續下田,3年前卸甲歸田返回高雄美濃,樂當快樂農夫接下家中3甲多田地依四季輪種不同作物,以有機、無毒方式種植,出產作物頗受歡迎。
    2017/12/22 18:52
  • 神助攻!郭台銘找她 白佩玉翻轉有機夢

    當初為了八八風災,郭台銘創立永齡農場,後來找來創造無毒蝦品牌的白佩玉,永齡農場已經經營第8年,今年終於損益兩平。
    2017/12/03 12:13
  • 友善環境 青農返鄉堅持無毒治癒家人癌症

    台灣農業現在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希望能夠盡量不要施用化肥,但要走無毒有機友善環境並不容易,必須犧牲產量,還得要有足夠知識,身為農業大縣的雲嘉南地區,就由勞動部跳出來作莊,開辦農業培訓班,幫助學員成功返鄉務農,甚至有人從沒下過田,但靠著無毒栽種、自給自足,連得到癌症的老公都因此完全康復,以自身經驗驗證了所謂的與大地共生共榮。
    2017/11/28 14:57
  • 疑為閃闖燈騎士 槽車翻覆乳膠傾瀉虛驚

    疑似為了閃避闖紅燈騎士,槽車翻覆,引起恐慌!一輛載滿乳膠原料的化學槽車,上午行經高雄林園沿海路時,看到前方1台公車煞車,駕駛緊急變換車道,閃避女騎士,結果整台車90度翻覆,白色乳膠傾瀉而出,將近1個籃球場面積大小,直到環保局確認無毒,大家才虛驚一場。
    2017/11/21 17:16
  • 槽車翻覆氬氣外洩 高雄市區浮現雲海

    高雄市晚間出現雲海,但不是在山區而是市區,原來一輛載著氬氣的槽車,24日傍晚不慎翻覆造成氣體外洩,消防隊到場了解,才知道是無色無味無毒的氬氣,由於氬氣外洩,在路面流動就像雲海,也讓民眾直呼驚奇。
    2017/10/24 23:32
  • 快訊/高雄化學槽車翻覆 氬氣外洩路變雲海

    最新消息,高雄一輛化學槽車,傍晚在林園突然翻覆,車上載有氬氣外洩20多分鐘,不斷冒出白煙,在周邊馬路形成雲海景象,警消獲報到場交管,幸好氬氣無毒性無人傷亡。
    2017/10/24 20:16
  • 疑誤放毒品? 關務署:查驗時無毒品反應

    媒體報導桃園機場海關疑似誤放毒品,疑似上百公斤毒品可能流入台灣,關務署署長廖超祥今天澄清,指出該批貨物進口時透過X光機與緝毒犬檢查,都沒有毒品跡象,初步判定此案應與毒品無關。
    2017/10/11 10:11
  • 嚇!女瘋「眼球紋身」 狂噴紫眼淚恐摘眼

    近來國外瘋狂流行「眼球紋身」,利用無毒的墨水把眼白染成別種顏色,能打造出「貓眼」的視覺效果,就有一名加拿大的模特兒也跟風,沒想到刺青後,紫色的染料不斷從眼裡流出,甚至傷害到眼睛導致視力受損,再嚴重恐怕要將眼球摘除。
    2017/10/01 14:33
  • 26歲青農返鄉種木瓜 打敗3連冠父親

    3年前返鄉的26歲青年農民蔡忠翰,以友善無毒方式栽植有機木瓜,今年奪得林內鄉農會木瓜評鑑冠軍,打敗連續3年奪冠的父親,成為新的「木瓜王」。
    2017/09/18 17:30
  • NBA指定!折疊椅隱形冠軍 現身世大運

    世大運即將開跑,週邊相關數十種產業也搶搭順風車,讓MIT產品在國際上大大提高能見度,像是比賽場館中比較少人會注意的折疊椅,其中有800張是來自桃園的製造商,他們的折疊椅是美國職籃NBA指定用椅,裡面有上百項專利,而且防火、無毒,只要國外的選手或教練一坐上去,就能體驗到穩固紮實的台灣製造實力。
    2017/08/11 20:28
  • 美婦被養的大蟒蛇咬住鼻子 消防員斷蛇頭救人

    不少人聽到「蛇」都會有恐懼感,但還是有大膽的民眾會飼養當寵物。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日前發生一起意外,她被自己飼養的大蟒蛇纏繞臉部,而且鼻子還被咬住。消防人員獲報之後,隨即前往女子的家中,把蟒蛇的頭部割斷才順利將她救出。
    2017/07/31 21:13
  • 【爐渣危食安】無毒米難敵底渣 半數以上空包稻

    今年3月口湖鄉公所為賺取所謂的「清潔費用」,開放垃圾燃燒後產生的底渣進入當地,並堆放在距離重要水源「尖山大排」不到10公尺的垃圾轉運站中,更未按照規定在底渣底部施作不透水層或覆蓋帆布,一旦下雨,底渣內的殘留物質便透過地下水滲透至大排中,對周遭農作物和魚塭造成汙染。
    2017/07/26 04:55
  • 【爐渣危食安】底渣粒料大不同 有無毒性差很大

    2200公噸垃圾底渣堆放在雲林口湖重要水源尖山大排旁,附近民眾擔心底渣造成土壤和水源的重金屬汙染,口湖鄉公所卻堅稱當地堆放的是「再生粒料」而非底渣,此種說法卻被學者戳破謊言。
    2017/07/26 04:38
  • 農業標章多易搞混 未來只剩有機及TGAP

    農委會目前訂定的農業標章有CAS、吉園圃、產銷履歷及有機。農委會今天在屏東重大農業政策宣導指出,標章太多,消費者常搞不懂,農委會正整合標章,未來將只剩有機和TGAP。
    2017/07/17 16:20
  • 廢電池換雞蛋 萬蛋齊發換完為止

    前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理事長吳泉錦捐出1萬顆無毒雞蛋,明天起在屏東長治鄉農會生鮮超市提供兌換,5顆廢電池可換1顆雞蛋,換完為止。
    2017/07/12 18:46
  • 媽媽們注意! 衛福部:洗潔劑標示雜亂

    洗潔劑常常主打天然、抗菌、無毒盼得到消費者的青睞,但標示不代表安全無慮,食藥署公布食品用洗潔劑稽查結果,共稽查236件產品,有61件標示不符規定。
    2017/07/12 12:50
  • 標示不符 食藥署「抽查洗潔劑」26%不合格

    你平常用的「洗潔劑」,到底合不合格呢?食藥署跑遍賣場跟小吃店,發現市售洗劑,有將近2成6的產品,標示不合格,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有標示「食用級或是無毒」2個字,就絕對不合格,因為怕誤導消費者,違規廠商若不改善,最高可開罰業者400萬。
    2017/07/12 12:34
  • 選購洗碗精 宣稱食品級天然別盡信

    食藥署今天公布食品用洗潔劑稽查結果,共查236件產品標示,有61件不符規定,其中2成標示誇張、易誤解,如天然、食品級。專家建議,選購時不要盡信這些字眼。
    2017/07/12 12:34
  • 衰到爆!半個月內2度在田邊尿尿被蛇咬 男險丟小命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之一就是「尿急」,如果當你想尿尿而又一時間找不到廁所時,不少人會在路邊解決。但台中市有一名男子,上月某日深夜在家上廁所時,先被無毒的臭青母咬傷手臂;沒想到半個月後,男子在尿尿時疑似被眼鏡蛇咬到右小腿,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短短半個月內2度遭蛇吻,讓他也直呼倒楣。
    2017/06/21 10:21
  • 【財訊】有機農業企業化 正在一步步改變你的餐桌

    近幾年,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危機,人人飲食自危,為了要「食得安心」,許多企業大老們紛紛跳下來自己做有機,利用企業經營思維,投入有機蔬果到畜牧、魚產養殖,從技術、通路到加工品銷售等,一步步慢慢改變你我日常餐桌上的菜色。
    2017/06/15 20:20
  • 宣示反毒 邀特定營業場所業者誓師

    高雄市政府與警察局宣示無毒城市,今天邀特定營業場所業者誓師反毒為無毒商家,反毒再出招,並展示緝毒決心。
    2017/06/06 18:58
  • 想看牠有沒有毒…男掰開雨傘節 躺加護病房5天險沒命

    大陸浙江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日前上山抓蛇時,抓到了一條「銀環蛇」(台灣稱之為雨傘節),他聽說銀環蛇分為有毒和無毒的,因此想知道抓到的這條是否有毒,於是就掰開牠的嘴巴,結果右手被咬了一口。過沒多久李男出現全身無力等症狀,送醫急救時一度病危,之後在加護病房躺了5天,才轉到普通病房。
    2017/06/01 16:53
  • 台灣養生小火鍋 意外吸引外媒目光

    外國旅客赴台旅遊市場持續成長,中東、印度媒體最近不約而同到台灣踩線,結果讓有機無毒的健康養生小火鍋意外搶鏡,不僅盤底朝天,更成為這群媒體團競相拍攝焦點。
    2017/05/2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