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無毒 結果共381筆

  • 慎入!4公尺蟒蛇反芻 嘴滑出「濕黏黑色物」嚇傻眾人

    蟒蛇雖然是無毒蛇類,但卻能吞下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可見吞食力不容小覷!印度一群野生動物愛好者,日前意外拍下1段驚人影片,1條約4公尺長的石蟒當時疑正在反芻,先是張大了嘴,接著又嘴中吐出了1大坨「黑色物體」,怵目驚心的畫面,讓眾人當場看傻了眼。
    2019/08/20 20:46
  • 詐騙盜圖盜故事 賣花壇無毒茉莉花

    彰化花壇今年茉莉花大量減產,上個星期新聞曝光,現在又出現網路詐騙賣家,打著花壇無毒茉莉花名號,自稱叫許志聖,花壇是他故鄉。網路上販售茉莉花,花壇鄉找不到這個人。反而是廣告照片中,照片被盜用,本人現身揭發騙局。
    2019/07/01 13:39
  • 斗六台日古河銅箔公司第2廠火警 疑電線走火

    斗六擴大工業區內台日古河銅箔公司第2廠地下室今天發生火警,雲林縣消防局初步檢視,疑電線走火,現場無毒化物貯存,確實起火原因鑑定中。
    2019/06/18 18:04
  • 舔盤被笑! 郭台銘澄清:證明洗潔劑無毒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30日到TVBS少康戰情室錄影,抱怨黨中央不肯將手機民調納入初選民調中,這回上節目也特別談論到鴻海被外界貼上血汗工廠的標籤,同時也說自己決定參選後沒有後悔,但跟想像有落差。
    2019/05/30 20:16
  • 層層關卡! 汽旅裝「車牌辨識」防開毒趴客

    過往就常發生,有民眾在汽車旅館內開毒趴,或是鬧事,讓業者相當頭痛,現在台中,就有汽車旅館業者,特別設置了層層關卡,要防止治安人口入住,像是在大門口裝設「車牌辨識系統」,並且在客人開車窗時,員工會稍微靠近車輛,確定車上有無毒品氣味,過濾有違法疑慮的客人。
    2019/04/13 19:53
  • 嚇到狂抖…氣溫升蛇蠢動 民宅接連2條臭青母造訪

    苗栗市一名韋姓婦人,2週內在廚房發現2條蛇,專業捕蛇義消前往捕捉,發現是無毒的臭青母,苗栗消防局今天指出,從3月1日到目前為止共出動188件捕蛇勤務,幾乎是去年一倍。
    2019/04/11 12:13
  • 喝咖啡驚見豆腐狀異物! 超商解釋是「這原因」

    有民眾在超商買熱拿鐵,結果杯底竟然出現像是豆腐渣的塊狀物,嚇得他趕快聯繫超商業者,也將照片PO上網。對此,超商業者回應,可能是清潔不完全造成,讓牛奶摻到「可食用」清潔劑,強調成分無毒。
    2019/03/31 20:03
  • 被最毒鎖鏈蛇咬到!台中沒血清…醫搭末班高鐵趕路救命

    這一口咬下去可不得了!台中一名40歲男子日前和全家到墾丁旅遊,沒想到在海灘附近散步時,右腳突感到一陣刺痛,疑似被蛇咬傷,他立即就醫,醫院初步判定是無毒蛇,消毒後就出院,不料隔天返回台中,整隻腳腫得誇張,趕緊再掛急診,才確認是被台灣5大毒蛇之一的鎖鏈蛇咬傷,但醫院沒有鎖鍊蛇血清能急救,醫生決定趕搭當天最後一班高鐵,奔到台北榮總「借血清」,趕路4小時往返,才救回病患一命!
    2019/03/14 10:14
  • 過年必學!大掃除去污懶人包 清完換間新廚房

    年前大掃除來了!人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除舊布新是春節前的傳統習俗,經過一整年的洗禮,要徹底清潔實在累人,尤其是油煙燻過的廚房,惱人油垢常讓主婦們傷透腦筋。時常分享家事撇步的「豆豆媽咪吳霈蓁」,就替大家統整了廚房掃除的懶人包,不用使用化學噴劑,只要用天然素材就能無毒、健康一次搞定!
    2019/02/03 08:00
  • 苗栗公館無毒紅棗遭冒用 網售大棗夾核桃有詐

    網路販售「台灣大棗夾美國核桃」盜用苗栗公館百大青農「紅棗王」受訪影片,宣稱使用苗栗無農藥紅棗;公館鄉農會今天澄清是不肖業者冒用,公館並未栽種大棗,消費者別受騙。
    2019/01/09 17:45
  • 饕客們新福音! 岩手縣養殖場培育無毒河豚

    河豚是日本餐桌上的高級美食,但因為身上帶有劇毒,食用前必須小心處理,岩手縣有一家養殖業者,取來當地特產溫泉水,打造適合河豚生長的環境,再加上餵的是無毒飼料,標榜無毒河豚能安心食用。
    2018/12/27 17:43
  • 北北桃500萬人水危機!石門水庫爆「毒垃圾」汙染

    緊鄰石門水庫「中庄調整池」的桃園大溪「埔頂汙水處理廠」預定地,2003年被埋了32萬立方米的疑似有毒垃圾,但兩任縣市長吳志揚、鄭文燦,卻拒絕清理這滿坑滿谷的廢棄物,甚至耍賴、說謊,企圖將責任推給廠商,由於該汙水廠用地緊鄰中庄調整池,恐汙染北北桃500萬人飲用水,但市府至今從未做過「細密調查」,卻宣稱「這塊土地無毒」而擺爛到底。
    2018/12/17 09:09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 外籍男無業還在夜店把妹 台灣妻怒舉報:他買賣大麻

    1名29歲無業的甘比亞籍男子拉米(LAMIN),因為近日早出晚歸,引起台灣籍妻子懷疑;之後又抓包老公流連夜店徹夜未歸,兩人不僅大吵一架,拉米還拳腳相向,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在拉米隨身包包搜出8包大麻,詢問來源對方卻含糊其詞,因此不排除他涉嫌大麻買賣,也將持續追蹤有無毒品共犯。
    2018/11/05 19:13
  • 驚!女養6公尺巨蟒藏閣樓「抓老鼠」 夫被瞞40年

    澳洲一名以抓蟲為業的男子,日前到一間民宅幫客戶進行例行檢查。沒想到進到屋內的閣樓發現,竟然發現一條長約6公尺的蛇皮,相當於2層樓高。更讓男子驚訝的是,女屋主坦承在屋內一條母蟒蛇,一養就是40年,丈夫卻完全不知情。
    2018/10/28 14:30
  • 代客料理「塑膠籃下鍋煮」 漁港餐廳喊冤:耐熱無毒

    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一間代客料理海鮮餐廳,有民眾投訴業者用塑膠籃裝海鮮食材,連籃帶料一起放進大鍋裡滾水川燙,被民眾痛批「恐怖食安!」業者喊冤塑膠籃是耐高溫PP材質,但由於觀感不佳,已決定汰換塑膠製品。
    2018/10/15 10:42
  • 消防員被小白蛇咬突休克 竟是罕見「白子雨傘節」

    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烏日溪南分隊一名51歲王姓消防員,昨(11日)上午整理隊上蛇籠時,手背被一條小白蛇咬了一口,王姓消防員以為白蛇無毒,不料傷口卻開始發麻,急忙前往醫院救治,醫師初步研判咬人的小白蛇是白化的「雨傘節」,相當罕見,因此立即替王姓消防員施打2支蛇毒血清素,至今他仍躺在加護病房治療。
    2018/10/12 08:42
  • 驚!工廠半夜竄白煙擋路 民眾驚嚇紛閃避

    真的好嚇人!新竹一家工廠,半夜突然冒出大量白色氣體,煙霧彌漫,把整條馬路都給掩蓋住,不少民眾經過,擔心氣體有害,紛紛閃避,但業者解釋,這其實是工廠內的液態氮槽 ,正在進行輸送作業,因為高低溫落差,才會產生水氣,就像是霧的產生原理一樣,對人體沒有傷害。
    2018/08/23 18:10
  • 高溫曝曬!遊具恐成「鐵板燒」 材質學問大

    台灣越來越高溫,室外的大型兒童遊具,經過長時間曝曬,不但塑膠的材質會有裂解風險,不鏽鋼的材質也容易過燙,處處潛藏危機。專家認為,不管哪種材質都怕曬,重點是要有散熱跟遮陽的設計,另外公園常見的橡膠地墊,也曾被測到60幾度高溫,因此台北市也有公園,鋪上厚厚的木屑當保護鋪面,環保、無毒也安全。
    2018/06/14 23:31
  • 台灣農藥使用量多 成青年罹癌增加原因之一

    為了追求健康飲食,無毒、有機的蔬果越來越受到歡迎,農委會也陸續推動農藥減半計劃的相關措施,有醫師就指出,過去30年台灣青壯年族群罹癌增加1倍,原因之一就是農藥使用的增加,若是民眾要攝取維生素D來預防癌症,也必須適量,更重要的是要均衡飲食。
    2018/06/01 23:23
  • 洋蔥豐收農民卻哭了 他批政府「腦性麻痺」

    今年洋蔥大豐收,但有機小農沒有因此大賺,反而是欲哭無淚,因為價格便宜的洋蔥銷不出去,甚至租不到冷藏設備,眼看4月底梅雨季即將到來,辛苦種植的洋蔥將發芽作廢,讓10年前投入「無毒耕作」的有機農友洪輝祥痛批,政府的農業政策長期以來根本「腦性麻痺」。
    2018/04/13 18:09
  • 繼「乾淨的煤」 綠營首長:「無毒的農藥」護石虎

    台中市政府通過石虎保育自治條例,希望藉此讓瀕臨絕種的動物得以繼續繁殖、存活,市長林佳龍進一步要求農業局設立「石虎熱點示範區」,營造石虎友善環境。林突脫口要鼓勵「農民使用無毒的農藥」,但農民滿臉問號「什麼是無毒的農藥?」
    2018/04/03 23:11
  • 化學系超暖男!男大生自製「無毒指甲油」送同校女生

    理工男的浪漫!大陸江西理工大學一群化學系的男學生利用廢菸頭作為原料,歷經多次失敗,終於製作出一批指甲油,送給校內302名女生,貼心的男孩還把指甲油排成數字307,表示慶祝中國大陸3月7日女生節。珍貴的是,這批指甲油還保證「安全無毒」,讓女同學收到都很開心。
    2018/03/09 16:05
  • 驚!蟒蛇活吞「整隻鹿」 創下最大捕食紀錄

    蟒蛇細細長長的身體,到底能吞下多大的東西呢?蟒蛇雖然無毒,但吞食力可是不容小覷!美國佛州就有一隻3.3公尺的緬甸巨蟒,活生生吞下一隻體型、重量都比牠自己多上好幾倍的鹿,創下蛇類最大捕食比例紀錄。
    2018/03/06 00:01
  • 反毒先識毒  仿真毒品教具進校園教學

    這是「K他命」、「神仙水」,一樣樣仿真毒品,還有咖啡包、跳跳糖等,都是警方緝毒查獲流通品的態樣。高雄市教育局今天成立「無毒高雄、愛與關懷反毒諮詢服務團」,以仿真毒品宣導識毒、拒毒、反毒。
    2018/01/0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