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無差別 結果共254筆

  • 莫名高燒不退+肺炎住院激增!醫示警「恐染1病毒」:無差別攻擊

    近來醫院出現許多「高燒不退」加上「肺炎」住院的病例,但卻非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聯新國際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示警,這恐怕是染上1種病毒,而且這種病毒會「無差別攻擊」,從小朋友到老年人全都可能被感染而住院。
    1天前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死者驗米酵菌酸 標準品「彰基院→台大法醫所」

    全台灣的死亡案件,如果要進一步的相驗或解剖,檢體就會送到法醫研究所來檢驗。而這一次的寶林茶室中毒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但台灣過去不曾出現過,所以沒有標準品。這次是由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給台大法醫研究所。而專家表示,米酵菌酸對於細胞是無差別攻擊,只要1到1.5毫克劑量,就可能致命。
    2024/03/29 12:57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用電大戶注意!4月電費採「分眾調漲」 外銷產業漲幅較高

    政府擬調整電價方案,引發各界關注,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天表示,根據台電初步規劃,不會無差別調漲,用電大戶尤其外銷比重較大者,漲幅較高,至於民生用戶、小規模用電,漲幅會比較低。
    2024/03/13 12:08
  • 針對?無差別?一中國女子在夏威夷被潑酸

    日前,一名中國籍女子,在街頭被人潑灑化學液體攻擊,導致她嚴重燒傷入院,現在,中方向夏威夷州政府提出交涉,要求釐清犯案動機。
    2024/01/27 12:05
  • 嗆超哥「跟習近平一樣」!暴怒男大鬧日料店 街頭咆哮畫面曝光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光顧「超派人生」超哥新開的日料店,直播過程評論醋飯非常難吃,進而爆發肢體衝突,Toyz更被超哥一行人打得頭破血流。如今事件又有新的進展,一名男子竟跑到超哥店門口打鬧,批評他的處事作風跟習近平毫無差別。
    2024/01/23 16:40
  • 詐騙集團無差別攻擊! 冒名風險壟罩各企業

    詐騙問題屢見不顯,成為社會議題,詐騙集團常冒名公司企業,行詐騙之實,導致企業商譽受損。根據觀察,詐騙集團不僅以大型企業為目標,近年來也盯上中小企業。
    2024/01/17 22:58
  • 戰後最大規模!俄邊境城市遭狂轟21死 嗆將報復烏克蘭

    俄羅斯29日才對烏克蘭全境發動自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俄西部與烏克蘭接壤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Belgorod)30日也遭狂轟猛炸,造成21人亡、110人傷,是俄烏戰爭爆發後對俄國領土的最致命襲擊之一。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動用集束彈等高殺傷力武器進行「無差別攻擊」,威脅將展開報復。
    2023/12/31 12:08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無差別轟加薩下場!以色列軍連自己人都殺 坦承誤殺3人質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導致半島電視台又有記者被炸死。沒想到現在以色列軍方坦承,他們在北加薩的戰鬥中,誤把3位以色列人質認為是威脅,所以開槍當場擊斃。以色列軍不分哈瑪斯與加薩平民的攻擊,現在也因為誤殺自己人,引起以色列人發動抗議。
    2023/12/16 13:04
  • 以開戰後動用上萬枚「啞彈」! 未能精準投彈傷無辜

    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美國總統拜登才警告,以色列無差別攻擊,會失去國際支持。現在又被踢爆,以色列對加薩的空襲,有一半是動用啞彈,瞄準目標容易失準,波及更多無辜百姓。經過估計,開戰後,以色列至少動用上萬枚,像這樣的啞彈。
    2023/12/15 22:29
  • 以軍發射近3萬砲彈 45%「盲射」加薩平民區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南部,美國總統拜登本周提高聲量,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美國情報顯示,以色列對加薩發射近3萬枚砲彈,其中45%的砲彈沒有目標引導,任意在人口稠密的平民區落下,導致嚴重傷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四前往以色列傳達訊息,拜登希望在未來三個星期,以軍能降低攻擊強度,並過渡到目標式攻擊;以國國防部長則回應,消滅哈瑪斯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23/12/15 19:57
  • 納坦雅胡:無論國際是否支持 以軍將會持續戰鬥

    儘管美國總統拜登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加薩,將不會得到國際社會支持。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軍方將會繼續戰鬥直到哈瑪斯被消滅。
    2023/12/14 12:52
  • 拜登: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加薩 正失去全球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以色列因「無差別」轟炸加薩走廊,造成大量平民傷亡,正在失去全球支持,並表示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應該改變他的強硬派政府。這暴露拜登與尼坦雅胡關係的新裂痕。
    2023/12/13 06:35
  • 無差別開槍!克什米爾爆恐攻 武裝分子「掃射巴士」9死25傷

    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昨晚發生恐怖攻擊,身分不明武裝分子向一輛巴士無差別開槍,導致9人死亡、25人受傷。
    2023/12/03 09:30
  • Google警告 中國正持續擴大對台「網路攻擊」

    隨著台灣即將進入2024大選,谷歌(Google)專家日前接受《彭博》(Bloomberg)訪問時提出警告,中國正在持續擴大對台灣的各種網路攻擊,他們無所不用其極地找尋漏洞,並無差別地攻擊一切潛在目標,從政府機構、國防單位到民營企業都有,而且愈來愈難發現駭客的蹤跡。
    2023/11/30 09:31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米可白獨漏得獎信封悲喊「只有我沒有」 三立急回應:絕無差別待遇

    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心中卻有個遺憾,就是沒能留下得獎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對此,主辦單位三立電視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14:01
  • 聯合國秘書長為巴勒斯坦發聲 以色列外長:活在哪個世界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外長互相指控無差別暴力。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發言說「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怒火,反諷古特瑞斯「不知道活在哪個世界」。
    2023/10/25 12:31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連發5千枚火箭!哈瑪斯大規模空襲以色列 滲透南部爆槍戰

    以巴衝突再度升溫,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當地周六凌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火箭攻擊,哈瑪斯聲稱發射了5000枚火箭,甚至跨境在南部城市無差別開火,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200人受傷,死傷人數預計還會攀升。以色列軍方則宣布,全國進入「戰爭狀態」,並派出數十架戰機,空襲加薩走廊。
    2023/10/07 19:06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