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無名正妹 結果共5筆

  •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2023/10/21 16:44
  • 「最早網紅」剛買房!徵才超扯起薪被酸爆 本人回應了

    有著「最早網紅」稱號的無名正妹小予(陳玟予),至今仍在社群擁有50多萬粉絲,其經營的服飾品牌近期在徵才,不過卻遭網友質疑薪水太低,就連開出的待遇「享」勞健保,也被笑說是應該的。對此,小予本人也回應了。
    2023/09/08 18:57
  • 15年前無名正妹冠軍!40歲絕美近況曝 網驚:大學生

    知名部落格「無名小站」過去曾是學生族群最流行的社交平台,2013年12月26日正式關站,成為七、八年級生的「時代眼淚」,且許多正妹、藝人、網紅都從該平台發跡,其中,2007年拿下無名小站人氣冠軍的Cherry當年因一張比基尼照爆紅,如今已升格人母的她,近況曝光。
    2022/02/25 13:19
  • 擺脫憂鬱症! 無名正妹孫尤安進軍歌壇

    歌壇新面孔孫尤安,其實13歲時,就是無名小站赫赫有名的網紅,有著維吾爾族的高冷外貌和完美身材,高中經營服飾、拍外拍照年收破百萬,如今選擇勇敢追夢闖歌壇。
    2019/10/22 20:15
  • 「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近況曝光網驚呆

    網路科技發達,社群軟體發展快速,人人都可在臉書、IG分享照片,「網紅」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現今拍照不免都會使用美膚模式,修圖軟體更是唾手可得,造成許多網路「照騙」的現象,讓許多人開始懷念「無名小站」時期的帥哥正妹。最近,有網友翻出當初有400萬人追蹤的「無名正妹」小予,認為她是「最早網紅」,而12年後的近況曝光,讓粉絲大讚「更漂亮了」。
    2019/10/12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