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焊接工 結果共45筆

  • 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從工地粗工、模板工人、擺地攤、收垃圾、咖啡廳、超市都做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今(26)日有感而發,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都靠自己,沒有經紀人在中間,他當自己的老闆,價錢自己談、時間自己排、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堪稱演藝圈的奇葩。」
    2023/11/26 14:28
  • 新北焊接工人遭電擊「無生命跡象」 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35歲張姓工人,今(25)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一處工地施作焊接工程,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昏迷倒地,目擊同事見狀立即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經急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25 15:55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營建工地又累又苦!年輕人不願做 人力出現大斷層

    在整體大缺工環境之下,營建業面臨找不到人的困境,包含像是模板工、泥做、焊接工等等都很缺,業者只能不斷提高墊高人事成本,也會導致營造成本增加,而儘管勞動部放寬營造業引進外籍勞工限制,但專家分析,這只是治標不治本,得靠把建築業的整體品質提升,才能真正緩解人力斷層。
    2023/06/21 23:34
  • 關門繼續施工 興富發遭都發局稽查再開罰27萬

    台中捷運綠線,遇上建商工安意外,釀1死10傷,台中市都發局也在隔天,突襲檢查其他9處工地,不過建商遲遲不開門,而記者實際拍攝到工地還有工人進行焊接工程,根據影像,都發局再開罰27萬。
    2023/05/11 20:52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2022/09/18 22:50
  • 土炮之神!外送員阿伯「超猛DIY」全場跪了:是焊接工吧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民眾現在不用出門只要用手機下訂,就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美食。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在外送途中看到前方同行「前輩」,機車上各個裝備包含水壺架、椅靠及外送箱價都是自己DIY,讓他相當佩服,眾人見狀也豎起大拇指狂讚,「超狂,這是土砲吧」。
    2022/08/25 14:07
  • 喝茫紅燈右轉 警追1公里「酒駕男」苦求饒

    高雄一名男子,喝了幾杯高粱開車外出,紅燈違規右轉,警方追逐一公里,將駕駛攔查,他酒測值0.36超標,駕駛苦苦求饒,說隔天要到新竹,有焊接工作要忙,警方還是依法將他送辦。
    2022/03/17 23:40
  • 疑「防崩措施」不完善!高雄港2焊接老師傅慘死 勞工局罰30萬

    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釀2死6傷,勞工局調查,發現工程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崩措施」,當時21名工人站在鷹架上的鋼板,進行焊接工程,身上穿戴的安全繩索,就固定在鷹架上,但最底下支撐的「千斤頂」故障,導致鋼板傾斜,鷹架倒塌,連帶工人們摔落,6人受傷,2人死亡,疑似是被掉下來的鷹架跟鋼板砸中,為致命關鍵。
    2022/01/16 13:09
  • 逾10攤位毀於一旦 花蓮景點「石藝大街」慘遭祝融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花蓮著名景點東大門夜市旁的「石藝大街」中午發生火警,大火燃燒濃煙直竄天際,大約10個攤位遭到波及,部分燒得只剩支架,警消獲報後也立即趕往現場支援,共派出5個分隊17車救援,警消初步判定為工人焊接工程引發火花,幸虧無人受困,火勢在1小時左右撲滅。
    2021/01/05 13:33
  • 撞死夜班焊接工 酒駕業務員2度下跪道歉

    持續追蹤被撞死的焊接工,林姓男子今年61歲,事發當時他正在上班途中,為了跟女兒輪流照顧曾孫,所以才選在凌晨上工,沒想到遇上死劫,家中經濟支柱也倒下,酒駕的駕駛在事故現場和地檢署,兩度下跪道歉,但終究喚不回寶貴人命。
    2020/11/14 19:45
  • 父凌晨上工遭撞亡!酒駕男跪下「認醉」 女慟:爸爸沒了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與力行路口,今(14)日凌晨約3時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周姓男子在友人家聚會喝酒後,獨自開車返家,結果在行經路口時,當場將欲右轉的林姓騎士撞飛,他知鑄下大錯一度腿軟跪下,但一切已無法挽回,遭撞騎士的女兒聽聞噩耗又氣又傷心「爸爸就這樣沒了」。
    2020/11/14 13:10
  • 焊接工凌晨上班途中 遭酒駕業務員撞死

    台中(14日)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27歲周姓業務員到朋友家喝啤酒,返家時開車直行,追撞到一名61歲林姓騎士,撞擊力道猛烈,機車還噴到對向車道,至少100公尺遠,林姓騎士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林姓騎士是一名焊接工,當時正要出門到大里工業區上班,至於當時是否有變換車道或轉彎還要釐清。
    2020/11/14 13:09
  • 赴醫院照顧癌母撞2死 男清醒喊:想不起來了

    被追撞的計程車司機今年58歲,年輕時是一名保三警察,退休後改開計程車,而當時車上的後座乘客,是一名焊接工,下班後從小港搭計程車,往市區租屋處的方向,卻在途中遭遇死劫,被肇事沈姓男子,有癲癇就醫紀錄,清醒後,警方問他當下發生什麼事,為何撞車,他卻說不記得了。
    2020/09/08 20:28
  • 運將年輕從警!乘客是焊接工 2人被追撞慘死

    被追撞的計程車,運將今年58歲,年輕時是一名警察,退休後改開計程車,而當時車上的後座乘客,是一名焊接臨時工,下班後從小港搭計程車,往市區租屋處的方向,卻在途中遭遇死劫,計程車被撞的面目全非,乘客跟運將受困在擠壓的車體間,警消花了不少時間才把人救出來,一名準備到醫院上班的男護理師,目睹車禍也停下來加入救援行列。
    2020/09/08 12:40
  • 貝魯特驚天大爆炸! 空拍直擊炸出如隕坑大洞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連環爆炸,驚人的爆炸畫面,如同原子彈轟炸一樣,震驚國際。這次爆炸造成上百人死亡,4千多人受傷,一大片的建築被夷為平地,多達25萬人無家可歸。初步調查,是港區倉庫內囤積多達2750噸的「硝酸銨」,疑似焊接工程的火花不慎引爆。美聯社透過空拍畫面直擊,爆炸過後,港口被炸出如隕石撞擊一般的大洞。
    2020/08/05 21:46
  • 貝魯特港區如核爆現場 大爆炸釀百死四千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驚人大爆炸,至少一百人死亡、4千多人受傷,起因是焊接工程的火花,點燃倉庫裡超過2750噸的硝酸銨。黎巴嫩總理府被炸毀,總理的妻女受傷,至少有三國的大使館受到波及,爆炸威力之大,連240公里外的賽普勒斯都能感受到晃動。黎巴嫩官員形容爆炸的慘況,猶如二戰核爆。
    2020/08/05 20:10
  • 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上百死4千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傍晚發生猛烈爆炸,目前已經造成上百人死亡、4千人受傷。由於這是一場二連爆,許多民眾都用手機捕捉到爆炸瞬間,除了強力的震波之外,還有巨型蕈狀雲,畫面震撼全球;但外界也想問,到底是什麼造成爆炸?根據黎巴嫩官方說法,是港口倉庫堆放了2750噸的硝酸銨,這是2014年左右由政府沒收來的,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下,放在倉庫長達6年之久,4日傍晚是當局在進行倉庫防盜補強,焊接工作的火花不慎引燃,導致整起大爆炸。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語出驚人的表示,他和美軍高層人士討論過,認為這是炸彈引起的,暗示這是一場恐怖攻擊,立刻遭到美國國防部官員打臉,私下告訴CNN說沒有這回事,不知道總統在說什麼。
    2020/08/05 19:54
  • 快訊/南韓物流倉庫大火! 地下室燒到四樓38死7傷

    南韓今天發生重大火災,京畿道「利川市」一間物流倉庫,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半起火,造成至少38人死亡,7人受傷。火勢從地下二樓延燒至4樓,消防隊花三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進行焊接工作或煙蒂造成。
    2020/04/29 19:47
  • 慎入!工人遭攪拌機捲入對半切 同事聽慘叫只剩下半身

    從事有危險性工作時,千萬千萬要小心自身安全!一名工廠焊接工人在攪拌機頂部及底部進行焊接工作時,衣服不慎勾到機器直接被捲入其中,整個人慘被機器切成兩半,即使同事聽到他的慘叫聲趕過去也來不及救援,只見到他的下半身掉在機器外面,已當場慘死。
    2019/05/29 13:44
  • 情人夜驚魂! 電梯內氫氣球爆炸灼傷6人

    大陸接連傳出氣爆傷人意外,東莞疑似焊接工人操作不當,造成下水道人孔蓋噴飛,砸傷一名路人,陝西一名男子更倒楣,14號情人夜,帶著一束氣球走進KTV,結果不巧遇到旁邊的人點燃打火機,氫氣球當場爆炸。
    2019/02/21 11:58
  • 大陸「無用愛迪生」專發明廢物 擁2百萬粉絲

    大陸有位31歲的網紅發明家,專門發明沒用的東西,被網友封為「無用愛迪生」,但他卻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天天等著吐槽他的無用發明;像是用菜刀做的手機殼,用鐵做的領帶,或是會自己旋轉的雨傘。這位發明家影片的播放量目前已經破億,每個月他能從串流平台上,賺到將近9萬塊台幣。而原本他在淘寶上一件也賣不出去的「廢創商品」,也因為成了網路紅人,連阿里巴巴都找上門來,希望拍賣他的商品做公益。這位發明狂人,原本是河北省的一名焊接工學徒,意外爆紅,也吸引了國際媒體的關注,故事也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
    2019/01/22 20:09
  • 暗夜惡火燒200坪工廠! 警消急護3噸瓦斯槽

    新北市土城一間家電焊接工廠凌晨12點多突然發生大火,因為廠內還有為了焊接電器設置的3噸瓦斯油槽區,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派出164位灌救,同時出動機具破壞鐵皮工廠要讓更多水源注入降溫。
    2018/08/20 08:02
  • 又爆炸!彰化油罐車焊接 火星濺油1死

    彰化氣爆意外,一名焊接工人在堆高機上面焊接油罐車槽體,火星引燃槽內殘留的可燃性氣體,把槽體炸開、把人炸飛,工人傷重不治,這是一家交通公司的停車場,現場有不少油桶,居民爆料是一家地下油行,不過警方說,需要追查。
    2017/11/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