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門繼續施工 興富發遭都發局稽查再開罰27萬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0:52

台中捷運綠線,遇上建商工安意外,釀1死10傷,台中市都發局也在隔天,突襲檢查其他9處工地,不過建商遲遲不開門,而記者實際拍攝到工地還有工人進行焊接工程,根據影像,都發局再開罰27萬。

圖/TVBS

 
台中捷運綠線遇上工安意外釀1死10傷,台中市府都發局人員,隔天突襲稽查興富發旗下,勒令停工的9處建案。

首要稽查地點也是位在捷運鐵軌旁邊的工地,裡面不時傳出施工聲響,卻遲遲沒有建商人員來開門。

都發局正在等待時,記者實際直擊,還是有工人在進行切割作業,焊接過程中冒出火花,但是建商卻辯稱,沒有施工是在收東西。

 
記者vs.建案工作人員:「(剛剛明顯有在施工)那是物料整理,物料整理(所以不是施工嗎)不是不是。」

而都發局確認影片內容,也再度開罰興富發建設27萬。

台中市府都發局副局長紀英村:「雖然說我們進去以後是已經沒有在施工了,但是我們在還沒進去以前,有記者先生已經拍到,他們有做局部施工,他(建商)並沒有完全停工,我們會依照建築法予以裁罰。」

圖/TVBS

行程緊湊接下來都發局以及勞檢處,繼續突擊其他工地,沒有發現施工情事,但勞安部分發現兩項缺失。

台中市勞動檢查處副處長許瀚丞:「施工架有一些該有的護欄,沒有搭的很確實,然後還有一些施工架插銷,就是插銷也沒有落實在做。」

圖/TVBS

勞工安全沒做好,職安署也將開罰,目前總計興富發總罰金已經超過百萬,而台中市府也會持續不定時派人稽查,緊盯興富發建設,施工是否符合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捷運#工地#興富發#勞工安全#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4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