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烘碗 結果共29筆

  • 結婚抽蜜月機票!集團婚禮人人有獎 「這縣市」為少子化拚了

    近年來少子化問題日趨明顯,雲林縣為了鼓勵年輕人結婚生子,將於5月20日於劍湖山舉辦「集團婚禮」,限量30對佳偶報名參加,除了抽最大獎價值3萬元的東京來回機票,還有洗衣機、烘碗機、50吋電視等,其他沒有抽到的,縣府還有準備其他小家電,保證人人有獎,期盼能讓雲林的新人有個特別的回憶。
    2024/03/13 15:59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大嫂「牙刷放烘碗機+浴巾年洗2次」 小姑傻眼:這樣正常?

    把牙刷放進烘碗機和碗盤一起烘,你能接受這種「消毒」方式嗎?一名女網友說大嫂家人有不少特別的習慣,除了把「牙刷和碗盤一起放烘碗機烘乾」,大嫂還不會清洗已擦過身體的浴巾,便直接拿去曬乾,種種行徑,長期下來讓她不禁懷疑是否自己三觀有問題,同時好奇到底一般家庭都怎麼做?對於這樣的衛生觀,網友紛紛直呼開眼界。
    2022/12/25 09:35
  • 不能送洗碗機?建案標配總是烘碗機 內行解答點1關鍵

    通常購買新成屋或預售屋,建商都會有基本標配,像是衛浴空間就會有馬桶、面盆、淋浴等基本配備,而廚房通常也有三機標配「瓦斯爐、排油煙機、烘碗機」,但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發文問:「為什麼建案許多都會配烘碗機?還不如配洗碗機」,引發廣大網友討論。
    2022/04/12 11:12
  • 嚴重細菌感染 滿月女寶寶全身紅疹險敗血

    台中一名剛滿月的女寶寶,打了B型肝炎疫苗之後,全身出現紅色疹子,家長原以為預防針副作用,後來發燒趕緊掛急診,醫師一看,不是疫苗的關係,是細菌感染,追問才發現,家長泡牛奶時,太熱加礦泉水降溫,還有奶瓶跟大人一起用烘碗機,都可能是寶寶感然的原因。
    2022/04/11 14:08
  • 一機多用!「古老烘碗機」功能嚇嚇叫 內行讚:電費全省

    現代生活便利,各種家事都能透過智能的機器解決,但以往科技不如現今發達,長輩們也精通許多小訣竅,讓生活更舒適。就有一名網友曬出一張「古老烘碗機」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紛紛直呼「這真的好好用」。
    2022/02/12 12:58
  • 「鑽石公主號」遊客疑赴鼎泰豐 員工:碗筷皆消毒

    「鑽石公主號」郵輪團員曾走訪台北多處地點,還有媒體報導,團員們還疑似到東門站的鼎泰豐用餐,但業者沒有證實,只說早在1月28日開始,每天結束營業都會進行全店大消毒,其中「餐具」更是會放入烘碗機高溫烘乾。但醫師提醒不需過度擔心,也說冠狀病毒主要透過飛沫傳染,在高溫下很難存活。
    2020/02/08 18:36
  • 口罩復活術?曬太陽、乾燥3天 醫師:不建議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民防疫口罩不離身,不過現在口罩買不到怎麼辦呢?醫師號稱有一套「口罩復活術」,用陽光或烘碗機的紫外線燈,照射口罩正、反面半小時,在乾燥環境存放3天,就能重複使用,不過有其他醫師認為,沒有科學根據,最好還是用一次就丟。
    2020/02/03 14:06
  • 好賢慧?呆萌妻「烤箱烘碗」自豪快乾 留5大坨尪傻眼

    娶到這種呆萌老婆,該感到幸福還是頭痛呢?一名男網友分享家中發生的悲劇,老婆為了趕快把孩子的碗烘乾,竟異想天開把鋼碗和塑膠蓋子一起放進烤箱烘烤,結局果然幾個碗全都乾了,但蓋子卻化成一坨坨不知明的「色塊」,讓他一打開烤箱就傻爆眼!
    2019/01/25 23:24
  • 烘碗機吹蟑螂味3年 拆系統櫃小強滿地

    雲林一名屋主3年前搬新家,就發現廚房有蟑螂的味道,味道越來越重,他把10幾萬的系統廚具拆了,流理臺下方鋪滿了死蟑螂,一看都快昏了,3年來竟然用和著蟑螂味的碗盤吃飯。廚房防蟑一直是讓人頭痛問題,廚具業者開發出防蟑配備,用臭氧和強光驅離,還有防蟑提籠,讓蟑螂無法從水管爬上來。
    2018/07/12 18:04
  • 擺脫雜牌王 他揚言幹掉櫻花

    創立21年的喜特麗,自從去年第二代侯劭諺升任總經理後,帶來不少新氣象。不只砸上億元強打廣告、請來藝人隋棠代言,還研發喜特麗銷量較低的瓦斯爐、排油煙機等創新產品,引起同業對手緊張。去年侯劭諺甚至到越南設廠,布局東南亞,力圖幫21年老牌子擺脫雜牌王定位,更上一層樓。
    2017/06/12 11:00
  • 他40歲創業 3年就搶下1/3烘碗機市占

    提起辛苦打拚一輩子的事業,向來不愛受訪的董事長侯振寬,特地寫了滿滿一張筆記提醒自己重點,「做了20幾年,以前的事慢慢忘了。只記得創業後,自製的懸掛式烘碗機第1個月賣87台,扣掉成本賺37萬元,這永遠記得。」
    2017/06/12 10:58
  • 總吵輸兒子 烘碗機王放手兒主導

    念航太系的喜特麗第二代侯劭諺,原有機師夢,但母親告訴他:「爸爸年紀大了,你不能這麼自私只想到自己。」2009年,他退伍後進入公司,從研發、品保做起,2016年接班總經理時,才31歲,而個性低調的弟弟侯季志則擔任財務副理。
    2017/06/12 10:58
  • 這款兒子!要不到錢 竟變賣家裡家電換現

    居然有這種不肖子,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國中畢業後,不找工作長期待在家,沒錢花就伸手要錢,上個月又再度跟父母親討零用錢遭到拒絕,竟然透過網路找來了二手回收賣家,變賣住家的冷氣、電視、烘碗機、洗衣機等家電,得手4500元,父母回家發現家裡空蕩蕩,一度以為遭闖空門。
    2016/04/25 18:43
  • 沒使用卻一直插著電 烘碗機自燃險釀災

    苗栗一名女子,晚上要睡覺時聞到燒塑膠的味道,後來發現是廚房的烘碗機燒起來,趕緊關掉電源後滅火,她說烘碗機是8、9年前抽獎抽到的,平常都沒在烘碗,只當作擺放碗盤的器具,但電源卻一直插著,疑似定時器壞調,線路過熱導致起火。
    2015/11/14 18:33
  • 內崁家電背後「看嘸」 5年檢修保安全

    標檢局抽驗市售懸掛式烘碗機,發現有5成5不合格!近幾年,廚具家電又吹起內崁風,廚房看起來空間變大,也較美觀,不過除了這些家電正面露在外頭方便使用,背後有什麼全都看不到,有人開始擔心,萬一出狀況怎麼辦?業者就提醒,像烘碗機、瓦斯爐、抽油煙機,5年就該更新,其他家電則是5年也需要檢修,確保安全!
    2014/08/29 18:32
  • 標檢局驗烘碗機 單層電源線恐觸電

    標檢局抽驗市售9件懸掛式烘碗機,其中有一個品牌「OSAMA」,被發現使用的電源線是單層絕緣,而非規定的雙層,很容易因為外力導致破損而短路觸電,詢問業者,表示是委外製造廠商誤用,已經全面下架回收。
    2014/08/29 12:09
  • 紫外線功能商品夯! 勿直視久照射

    坊間許多家電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例如烘碗機或奶瓶專用殺菌機,標榜時間設定越久,越可以殺死細菌和病毒,有民眾擔憂家裡擺設這類家電,久而久之身體會受影響,醫師解釋,眼部若長時間被紫外線光照射,水晶體會產生病變、衍生白內障,但這是在「長時間」照射的情況下,基本上,只要不要直視紫外線燈太久,都不會有問題。
    2013/01/03 19:13
  • 烘碗機被告侵權 櫻花判賠13萬

    國內最大廚具公司台灣櫻花,被告一款烘碗機侵權,台中女王廚具老闆,2年前發現,台灣櫻花銷售的落地式烘碗機,部分製造技術侵害他的專利權,一狀告上法院,要求櫻花賠償600萬元,儘管台灣櫻花否認侵權,但法院一審認定台灣櫻花敗訴,得賠13萬多元。
    2011/06/20 13:12
  • 三電視、雙門冰箱 八德校長好豪華

    桃園八德國中校園爆發霸凌風暴,校長除了被質疑隱匿以外,今天又有立委秀出校長辦公室的影片,質疑「異常豪華」,30幾坪的空間,有3台的電視,還有咖啡機、烘碗機,甚至有市價至少15萬的雙門冰箱,還有遊戲機Wii,這讓新任代理校長也很尷尬,說可能是教學用品放錯地方。
    2010/12/22 18:12
  • 廚具人性化!旋轉衣櫃、升降廚櫃 創新

    30幾年名牌廚具,進駐南台灣,這次還推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廚具,不只原本在頭頂上的廚櫃或是烘碗機器,都可以符合人體身高有升降功能,甚至衣櫃內的吊架還有旋轉功能,能讓衣櫥多出更多吊掛衣服的空間!
    2010/11/01 23:33
  • 烘碗機疑自燃 義消兒熟練救雙親

    又傳出烘碗機自燃的意外!住在高雄縣林園鄉的陳先生,2年前買了知名廠牌生產的烘碗機,卻在凌晨疑似自燃起火,把正在睡覺的屋主夫妻嗆醒,還好當義消的兒子冷靜拚命滅火,撲滅火勢,但家裡頭已經被濃煙燻得全部烏黑。
    2009/10/21 12:07
  • 毒鴛鴦 滿屋毒品 「烘毒機」被識破

    高雄警方逮到兩名鴛鴦毒販,利用他們外叫披薩時衝進屋內逮人,沒想到嫌犯毒品藏滿整間屋子,床舖、沙發夾層之外,連口香糖罐也有,更扯的是,他們竟然把烘碗機拿來改裝成烘毒機。
    2005/01/18 16:35
  • 烘碗機突然爆炸 玻璃彈射1公尺

    台中縣發生烘碗機突然爆炸的意外,還好當時廚房沒有人,不過爆炸的威力強大,屋主一家人都嚇壞了,廠商檢視初步推測是烘碗機的強化玻璃成分有問題,把責任推給製造商。
    2004/09/0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