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碗機疑自燃 義消兒熟練救雙親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出烘碗機自燃的意外!住在高雄縣林園鄉的陳先生,2年前買了知名廠牌生產的烘碗機,卻在凌晨疑似自燃起火,把正在睡覺的屋主夫妻嗆醒,還好當義消的兒子冷靜拚命滅火,撲滅火勢,但家裡頭已經被濃煙燻得全部烏黑。

陳先生:「如果是原本放在櫃子上,燒出來還滿高的。」

站在燒焦的烘碗機前,陳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忘了拔掉插頭,買了2年的烘碗機,居然在凌晨突然起火,濃煙整個往樓上竄,還把兩夫妻都嗆醒。陳先生:「房間門一打開,濃煙就整個竄進來,裡面就全部昏天暗地了,你要逃走也沒辦法走。」

還好陳先生擔任義消的兒子在家,在3樓聽到父母的呼喊,趕緊拿了滅火器就往樓下衝。陳先生兒子:「是那種熟悉感吧,可能第一時間知道要做什麼,叫我爸拿滅火器給我,滅火器拿來之後,看到火點就直接噴。」

陳先生:「烘碗機還沒有常常使用咧,偶爾使用啊,把火撲滅時去看,結果又不是電線走火,就是這台烘碗機發生的嘛。」

烘碗機怎麼會突然自己起火,讓陳家人猜不透,廠商到現場檢驗,也沒辦法看出起火原因。廠商:「我們沒辦法去判斷起火原因,這個哦,台北公司有專門部門,去鑑定才有辦法確定啦!」

還好義消兒子熟練的動作及時滅火,陳家人慶幸沒有釀成大禍,只是烘碗機自己燒起來,讓陳先生感嘆,以後寧可用洗碗籃晾碗,不敢用烘碗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碗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8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