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牙刷放烘碗機+浴巾年洗2次」 小姑傻眼:這樣正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09:35
大嫂將小孩牙刷放進烘碗機,讓女網友不能接受。(圖/翻攝爆怨公社)
大嫂將小孩牙刷放進烘碗機,讓女網友不能接受。(圖/翻攝爆怨公社)

把牙刷放進烘碗機和碗盤一起烘,你能接受這種「消毒」方式嗎?一名女網友說大嫂家人有不少特別的習慣,除了把「牙刷和碗盤一起放烘碗機烘乾」,大嫂還不會清洗已擦過身體的浴巾,便直接拿去曬乾,種種行徑,長期下來讓她不禁懷疑是否自己三觀有問題,同時好奇到底一般家庭都怎麼做?對於這樣的衛生觀,網友紛紛直呼開眼界。

女曝哥嫂一家生活習慣,讓她自我懷疑「是不是我三觀有問題?」(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大嫂一直說自己很愛乾淨,但卻會把小孩的牙刷放進烘碗機,與其他的碗盤一起清洗。同時曬出照片,只見牙刷和碗盤一起放在烘碗機裡,讓她不禁想問「各位爸媽,你們會將小孩的牙刷放進去烘碗機,跟碗盤一起烘嗎?就算牙刷有洗,這樣真的不髒沒有細菌嗎?我哥他老婆一直都這樣做,然後一直說她自己很愛乾淨?」

原PO也說自己的認知,牙刷不用烘,並舉出還有更奇葩的事情,像是「用過的牙線,洗好放在我爸洗臉的毛巾上!我哥還說沒關係,毛巾他二個星期會洗一次!我也是疑惑他們一家四口用二條大浴巾,洗完澡的時候擦乾身體用的。」

對於這樣的衛生觀,多數網友直呼開眼界。(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討論,有些網友聽了也驚呼「那個材質可能不能烘吧,不知道會不會溶出有毒的物質」、「牙線用完就要丟吧?然後浴巾我無法,我跟老公小孩都一人好幾條」、「除非是有紫外線殺菌烘乾的烘碗機,不然牙刷放烘碗機沒啥意義,牙刷還是定期更換就好」、「牙刷跟乾淨的碗盤在一起有點可怕,照燈消毒還可以接受,有烘的話我不行,牙線棒跟毛巾更是絕對不能接受」。
 

但也有部分人認為純粹是住在一起產生的問題,「生活習慣的問題,一律建議不要住一起」、「既然感情不好就別太關心了。這種習慣沒有對與錯,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習慣,還不見得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牙刷#烘碗機#衛生習慣#大嫂#婆家#牙刷放烘碗機#三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288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