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烘手 結果共18筆

  • 不是烘手機!桃機廁所驚見「怪東西」 網嘆:進步空間大

    桃園機場廁所驚見「怪東西」?作家苦苓近日與妻子出國遊玩,日前在桃園國際機場上完廁所後,發現沒有烘手機、也沒有擦手紙,只裝了一個裝置,但是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的,畫面傳出後,馬上引起討論。
    2022/09/21 22:01
  • 洗完手烘乾更危險! 醫院實測烘手機比擦手紙生菌多五倍

    以往為了環保與節省用紙,許多公眾場合會裝設烘手機,但疫情期間,高雄大同醫院也發現,用烘乾機乾燥雙手,可能風險更高,院方實測,發現使用烘手機,手部殘留的生菌數比使用擦手紙多了五倍。
    2022/06/05 13:30
  • 北京夫婦上公廁確診 陸專家籲全程戴口罩

    北京新冠肺炎病例持續增加,陸媒報導日前一對夫妻確診,追查原因竟是在公共廁所被感染,專家提醒使用公廁時,全程戴口罩,避免使用烘手機,也不要玩手機,沖水時也先蓋起馬桶蓋,因為病毒可能透過糞口傳播。
    2020/06/27 13:19
  • 美國重開經濟 公廁成病毒傳播高危險區

    美國重開之後,目前有17個州傳出在過去一星期感染人數增加,總統川普樂觀以對,認為這是篩檢數量增加後的好現象。美國肉品市場供貨吃緊,但又傳出有雞肉加工廠因為員工確診,一周內二度關門;另外,雞蛋廠也因為不堪虧損將人道銷毀10萬隻雞,加州動物庇護中心伸出援手,搶救下1千隻雞。美國各地的商業活動開始恢復,公衛專家也提出警告,公廁將成為病毒傳染的高風險場所,尤其是馬桶和烘手機是傳播病毒利器。麥當勞已經宣布,旗下店面每半個小時就清掃廁所一次,美國機場廁所的大門也拆掉,避免門把成病毒溫床。
    2020/05/20 19:56
  • 廁所烘手機恐播病毒! 日超市、機場全停用

    日本奧組委會長森喜朗,昨天一席話,讓很多日本人心都涼了,他說如果明年疫情還無法控制,東京奧運將會停辦,另外日本超市和羽田機場,為了怕病毒擴散,開始停用廁所的烘手機。
    2020/04/29 18:28
  • 研究:洗手不徹底病毒沒洗掉 紙巾或許可以擦掉

    根據今天發表的一項研究,洗完手之後,應該使用紙巾擦乾手部,以避免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研究發現,和烘手機相比,紙巾擦手比較能移除因手部沒徹底洗淨而殘留的病原體。
    2020/04/17 11:31
  • 你會用烘手機嗎?網曝恐怖經驗 嚇到不敢用

    一般人通常如廁完都會洗手,但洗完手後你會使用一旁的烘手機嗎?日前一名網友便針對這個問題好奇詢問大家,有人覺得非常好用,但也有人分享自己遇過的恐怖經歷後嚇到再也不敢使用。
    2019/09/26 14:48
  • 「烘手機」好髒 美研究:吸空中細菌沾手上

    公共廁所通常都會安裝烘手機讓民眾使用,不過根據國外研究,其實廁所環境中存在大量細菌,當烘手機啟動的時候細菌就跟著被攪動,藉由暖風吹到雙手上,最後有洗手等於沒洗手,反而沾上更多細菌。
    2018/04/15 18:29
  • 烘手機易沾細菌?她拿培養皿實驗 結果超驚人

    許多人習慣上完廁所後使用烘手機吹乾,或是在冬天裡順便用它取暖,但不少專家都認為烘手機容易孳生細菌,反而會愈烘愈髒,一名女大生親身實驗,沒想到最後的結果令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但也因此惹惱了許多家電商。
    2018/02/11 10:03
  • 易沾細菌! 英研究:烘手機「周遭細菌增27倍」

    現在不少的廁所都會配置烘手機,不過英國一份微生物報告卻顯示,使用烘手機,周遭細菌最高會暴增27倍,尤其在15秒內的一公尺範圍影響最大;日本也曾研究顯示,沖馬桶沒蓋馬桶蓋,容易讓細菌沾附到衛生紙,因此醫生建議自行攜帶手帕最乾淨。
    2017/10/25 12:46
  • 遊上海迪士尼下大雨 陸客用烘手機烘腳

    在大陸,調皮搗蛋又跋扈的小朋友叫做熊孩子,這些熊孩子的背後,可能是一群更不可理喻的家長。在上海玻璃博物館,發生展覽品遭破壞的意外,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被兩名幼童給扯壞的,而且旁邊還有大人,小孩的家長沒勸阻,反而還在當下忙著幫孩子拍照,而上海迪士尼也再度出現遊客缺乏公德心的行為,媽媽帶著小孩把腿抬高放在烘手的烘乾機上。
    2016/06/06 17:22
  • 烘手機細菌傳播快? 專家:認真洗手才重要

    順應環保趨勢,近年都提倡用烘手機取代擦手紙,但英國一份研究指出,烘手機傳播細菌的速度比擦手紙更快,還點名了一款知名品牌,指出這款「噴射式」烘手機,在空氣中傳播細菌的速度是普通烘手機的60倍,但業者也跳出來反駁學者的實驗方法並不公正,另外也有科學家指出,不管是用擦手紙還是烘手機,要消滅細菌重點還是要把手洗乾淨。
    2016/05/10 21:57
  • 小確幸!賞雪泡湯 炭爐烘手腳、烤蕃薯暖胃

    不少人在陽明山賞雪後,下山時再到附近的金山泡溫泉,一邊泡湯,天空還不時下起冰霰!但畢竟泡湯不能泡太久,起來之後要禦寒,有人轉進室內先找暖呼呼的薑湯和關東煮暖胃,甚至圍著「炭爐」烤地瓜。
    2016/01/24 18:52
  • 公廁烘手機很髒! 溫暖潮濕易滋生細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份研究顯示,廁所裡的烘乾機其實一點也不乾淨!在烘手的過程中,大量的細菌很可能也跟著沾上你的手。理由是因為烘乾機在潮濕又溫暖的空間裡,很容易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2014/11/21 23:30
  • 加國研究!廁所擦手紙有菌 再生紙最多

    您習慣如廁後,會使用公廁提供的擦手紙嗎?加拿大研究發現,市售擦手紙,通通被驗出含有細菌,甚至再生紙巾的細菌量,是一般的百倍到千倍,免疫力差的人,接觸後恐怕病從口入,國內醫師認為,民眾使用廁所紙巾頂多輕輕擦拭,沾到的細菌有限,不至於生病,除非醫院和食品業,可改用烘手機,減少直接接觸細菌機會。
    2012/01/01 13:03
  • 〈獨家〉好擠!高鐵女廁過窄 媽媽換尿布不便

    有搭高鐵經驗的媽媽可能都有同感,就是列車上的女廁空間太過狹小,要幫小朋友換尿布時,一打開尿布平台,很容易就碰到一旁的烘手機,常常把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高鐵解釋,媽媽要帶小朋友換尿布,其實可以到空間比較大的殘障廁所,但是一列車上卻只有一間,還是很不方便。
    2011/08/03 19:27
  • 〈獨家〉「這是什麼?」 無扇電風搶頂尖消費

    您能想像,電風扇沒有葉片還能吹出風嗎?英國家電大廠,引用烘手機為概念,研發出一台顛覆傳統,無葉片的電扇,宣稱用電量跟一顆燈泡一樣,沒有葉片,也不怕小孩子發生危險;一台要價199元英鎊,相當於1萬多元台幣,儘管在英、美、日、澳,反應良好,不過如果要在台灣上市,如果加上關稅,賣價恐怕要到1萬2左右。
    2010/01/04 19:31
  • 狐猴暖爐前取暖 學人烘手超可愛

    冬天到了,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往往只能躲到洞穴裡面取暖;不過,日本一間動物園,特別幫狐猴住的地方,放了一台電暖器,結果這些狐猴,居然爭相到暖爐前面取暖,還會作出跟人類非常相似的烘手動作,因為模樣相當可愛,立刻成為動物園的人氣動物。
    2008/01/1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