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烏日國小 結果共8筆

  • 撞了人還逃! 烏日國小前女騎士遭擦撞倒地 警電眼揪肇事車

    台中烏日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10月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羅姓女騎士疑似遭轎車撞上,車身不穩倒地,但駕駛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肇逃車輛,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23 16:09
  • 臥床5年!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二審國賠35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成了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申請國賠一審勝訴,但校方不服判決,跟市府提出要上訴,而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同樣得賠家長352萬元,教育局則表示尊重判決,不再提起上訴。
    2022/01/12 18:23
  • 中市近40萬學生線上授課 系統不卡、未當機

    教育部宣布全台學校停課,台中大部分學校第一次線上教學,直擊烏日國小首日線上授課狀況,全校30個班600多名學生同時在線上課,系統穩定沒有當機,不過學生沒規定要開視訊,就怕有人掛機,不專心,老師隨時點名、點人答題,不過還是有老師說,部分學生家裡網速不夠,無法上線,到課率大概7、8成。
    2021/05/19 13:46
  • 租車ibike還不了 車柱規格不同惹民抱怨

    民眾投訴,在台中新烏日車站前租用iBike,騎到烏日國小時卻發生新、舊系統不相容,導致不能還車的問題,讓他必須要再繞一段路騎到附近的烏日區公所才能夠還車。民眾批評,這根本是碰運氣還車,造成大家不便,要求市府交通局儘速改善。
    2021/01/13 19:35
  • 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國賠一審校方判36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疑似有延誤就醫變成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起訴都沒有結果,只好申請國賠,一審判校方得賠超過362萬元,另外每個月支付4萬3千元,到孩子成年起,每個月再加付2萬3千元。
    2020/09/15 14:10
  • 心臟病童跑操場成植物人 家長淚崩:明明在長大卻醒不來

    台中市烏日國小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童,2016年10月間某天跑完操場後回教室,突然休克倒地,送醫後成植物人。家長控訴校方延誤就醫、錯失救援黃金時間申請國賠,一審判決近日出爐,校方須賠償362餘萬元,每月另須支付4萬3千餘元。家長昨(14)日痛心表示「孩子明明在長大卻醒不過來」,請求國賠只為討一個公道,希望兒子是校園疏忽下的最後受害人。
    2020/09/15 11:08
  • 鍋桶翻湯汁溢! 2國小學童二度灼傷

    台中縣傳出校園意外!烏日國小有2個小朋友,中午用餐時間在抬湯桶時,手一滑,不甚被熱湯給燙傷,2名學童,足部、腳踝都有2%的二度灼傷,由於受傷學生,一個三年級、一個五年級,學校規定學生必須從走廊將湯桶搬進教室裡面,然而熱鍋將近9公斤重,對於小朋友來說算滿重的,學校有沒有疏失,校長竟然回答「你說呢」。
    2009/10/09 12:33
  • 強颱幼雛悲吟 打火兄弟救護回巢

    海棠釀災,消防隊員除了忙著救人,也得忙著救小鳥,台中縣烏日國小操場有一隻保育鳥類黑面麻鷺的雛鳥,被強風颳落在地面,學校師生請來消防隊員帶著三節梯,將小麻鷺輕輕送回巢穴,接下來我們就帶您目擊,搶救麻鷺大作戰的完整過程。
    2005/07/1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