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為了N 結果共27筆

  • 有發現嗎?7-11招牌只有「這字母」是小寫 官方解答了

    台灣很常見的便利商店7-ELEVEN,其實是在1927年在美國被創立,為了供民眾更方便的服務,直到1963年才變成24小時營業,自此「7-ELEVEN」的招牌就此打響知名度。而仔細看7-ELEVEN的logo字樣,唯獨最後面「N」是採用小寫設計。而根據早期報導指出,這個巧思其實很早就有了,官方也親自透露其中緣由。
    2024/01/03 17:31
  • 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點閱超過2百萬的YouTube「黃氏兄弟」,由黃雍哲(哲哲)、黃挺瑋(瑋瑋)組成,挑戰各種題材,生活化的內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其中弟弟黃挺瑋喜愛唱歌,6年前開始發行單曲,經過歌唱磨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Pull n` Push》,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為了提升唱歌能力,已經連續上了3年的歌唱課,每一次都會做足老師給的功課,不讓外界認為他只是玩票性質,專輯中也收入一首私密歌〈男孩說〉,也是他首次公開私密愛情故事。
    2023/10/23 11:22
  • 世足/疑不爽總教練?本澤馬發文稱「不想到卡達看決賽」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迎來最後決賽,「高盧雄雞」法國要與「藍白軍團」阿根廷爭搶冠軍,法國總統馬克洪為了替自家人助陣,日前傳出有意邀請本屆因傷無緣出征的三大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坎特(N`Golo Kante)、本澤馬(Karim Benzema)到現場觀賽,不過本澤馬卻在IG發文「我不在乎」,被認為是無意前往卡達。
    2022/12/17 21:07
  • 確診解隔離條件再放寬 滿10天、N抗體陽性2條件都移除

    國內疫情爆發,不管本土或是境外都大量增加,為了兼顧醫療量能,以及考量現在Omicron變異株多以輕症為主,因此指揮中心宣佈,在專家會議討論後,同意把解隔條件放寬,讓沒有必要待在治療場域的人及早離開,沒有限定一定要隔離達十天才能解隔、境外移入舊案也不用一定要N抗體陽性才能解隔離。
    2022/04/03 15:44
  • 尷尬!基隆港地標「N」顛倒 民眾:真的NG了

    屬於門面的基隆港地標,竟然有字母裝反了!為了讓來基隆觀光的遊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基隆港務分公司斥資3.58億,改建基港大樓,結果去年底才剛完工的招牌英文字母,已經設置了兩個月,民眾竟然發現字母「N」裝反了,基港分公司也坦承疏失,還好工程仍在保固內,今天(17)下午就立刻修正。
    2022/02/17 18:20
  • Kona N外貌率先曝光 Hyundai首款性能休旅呼之欲出

    早前,《地球黃金線》曾為各位讀者帶來Kona N的相關預告訊息,這輛Hyundai N性能子品牌部門旗下的首款性能休旅在年初公開一系列偽裝車圖時,即造成車迷間的廣泛討論,如今,品牌為了再次炒熱話題,直接先將預示圖釋出,來預告本車近期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2021/03/12 07:46
  • 裝反!太平洋燈會 花蓮名稱「N」左右顛倒

    花蓮太平洋燈會儘管因為疫情取消開幕儀式,不過花燈展出還是照常,即將在6日登場,不過就有民眾發現,花蓮英文名稱的燈,最後一個英文字母N左右裝反,第一時間外包廠商已經更正,而為了防疫,除了進場人數有限制,而縣府也把燈會區域座標,提供給指揮中心,如果有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靠近,電子圍籬就會啟動。
    2021/02/03 11:53
  • N號房吹哨人大學生 每日蒐證5小時揭慘案

    震驚全韓國的「N號房」事件,原來吹哨人是兩名大學生,去年為了參加新聞報導比賽,兩個月內每天在Telegram蒐證,第一時間報警,也是首度揭露這宗慘案的團隊,直到今年一月,青瓦臺請願網聯署人數破十萬,才漸漸受到大眾重視。
    2020/03/29 11:51
  • 日本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 5月登台

    鬆餅是許多甜點控的新頭好,Eggs 'n Things是家來自於夏威夷的鬆餅店,在日本開店後擁有極高人氣,最著名就是鬆餅上有如山高的奶油,許多人為了品嚐這好滋味,即使排上好幾小時的隊也願意,而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吃得到!  
    2018/03/25 16:42
  • 榮倉奈奈有喜啦!今夏迎接第一胎 升格當媽

    與男星賀來賢人因合作TBS日劇「為了N」結緣,交往一年後在去年閃電結婚的日本女星榮倉奈奈,昨(14日)傳出懷孕消息,預計在今夏正式升格人母。
    2017/03/15 11:49
  • 疫情增! 台北碧湖公園死鴨確診禽流感

    繼10日花蓮玉里又新增一例H5N6,宣布禁運兩週,8日民眾通報北市碧湖公園發現一隻死鴨,也確診感染H5高病原性禽流感,防檢局表示N型最今天下午出爐,而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北市家禽批發市場今天(12日)上午特別舉辦麻油雞免費品嚐會,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
    2017/03/12 13:15
  • 打錯檔!轎車如失速保齡球 撞翻12台機車

    苗栗市加油站,有台轎車才剛洗完車,沒想到60歲的賴姓駕駛誤把N檔打成D檔,還不小心踩下油門,轎車從加油站內,失速暴衝到大馬路上,正巧有台休旅車經過,肇事駕駛為了閃避又急轉方向盤,轎車就像保齡球,一路逆向撞翻路邊12台機車,暴衝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6/10/08 13:30
  • 才離開一下下 錯!獨留幼童車上意外多

    有部份家長為了貪圖方便,想說只是離開車子一下下應該不會有事吧,就把小孩獨自留在車上,最常發生的意外就是小朋友自己反鎖或是誤觸排檔桿,車輛滑動撞車,警方提醒,自排車打到N檔只要輕輕一碰就可能跳進D檔,因此離開駕駛座一定要打P檔拉手煞車,小朋友也要坐在安全座椅上,但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能把小孩單獨留在車上。
    2015/11/29 12:36
  • 驚!可愛松鼠不只愛吃堅果 竟將__吞下肚

    每次看迪士尼動畫奇奇蒂蒂(Chip 'n' Dale),為了一顆花生或是堅果,搶來搶去的模樣,非常可愛,所以大家都認為松鼠只愛吃「堅果類食物」,把牠們都當成了超萌小動物;不過美國內政部最近在臉書上放了一張照片,打破大家對松鼠的迷思!沒想到牠們竟然也會大口吃「蛇」,讓人不敢相信。
    2015/07/16 23:10
  • 〈獨家〉商標英文也算風水? 美編成話題

    企業品牌LOGO,是不是藏有一些涵義呢?像是便利商店「7-ELEVEn」,數字搭配英文大寫,唯獨尾端,是小寫n,引發網友討論,認為跟風水有關,可能小寫n圓圓的弧度,可以吸財,另外像是台積電LOGO,開頭就是小寫「t」,也被說是要「出頭天」,但業者強調,都是為了美觀設計。
    2011/10/31 18:54
  • 電影情報站/赤壁前導預告 TVBS-N獨家首播

    史詩鉅片「赤壁 Red Cliff」是國際名導吳宇森,在睽違華語影壇多年後的首部執導電影,耗資8千萬美金,集結中、港、台 以及國外的一流影壇菁英所共同打造。浩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更是歷年少見,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推出,要帶給所有影迷一個全新的觀影體驗,為了讓大家先睹為快,特別與TVBS-N合作,將於2月1日晚間的1900整點新聞黃金時段進行完整首播。
    2008/01/31 16:54
  •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勇敢大象男孩!

    「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新作品「大象男孩和機器女孩」,內容主要是紀錄殘障和發育遲緩的小朋友,為了活下去,努力堅持,透過「商業周刊」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的報導,紀錄兩位台灣小朋友堅強的故事,今晚九點,將在TVBS-N頻道首播。
    2006/04/23 11:17
  • 【台灣腳走世界】聖文森大使設計教材 深入小學

    主持人蘇宗怡:「『台灣腳走世界,台灣愛 在他鄉』,「觀眾朋友您好,我是蘇宗怡,歡迎您鎖定TVBS-N新聞頻道,特別為您製播的這一個特別節目,在過去兩個星期或許您在我們的新聞當中都已經看到了,就是第一次國內媒體遠赴到中南美洲跟非洲拍攝了替代役男服役實況全紀錄,那麼同時陸續也看到了包括了使節團們,包括了技術團、醫療團,他們在當地為了改善邦交國的人民生活所做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奇蹟,那麼今天呢,我們很高興為您邀請到的是外交部長,同時也是國合會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董事長陳唐山,陳部長要來到現場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台灣腳走世界,讓外交能夠真正走出去的努力實況,部長,你好。」 外交部長陳唐山:「妳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蘇宗怡:「部長,我們看到今天在桌上我們擺了這一些,觀眾朋友如果仔細來看看可能會覺得在台灣隨處可見啊,都是一些農產品的加工品,不過這些可是我們記者特別從這個邦交國帶回來的,每一樣東西的背後都是我們的大使們親力親為,為了邦交做努力的這個一段故事,我們稍後會來看,先請部長跟觀眾朋友一起來看看大使們做了什麼。」 經濟醫療、農漁牧的援助是屬於技術上的,實際上的支援,但在文化和情感的認同卻是另一個著力點,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創造台灣經驗之外的另一個文化奇蹟,國合會的海外服務工作團自1997年以來已經派出了157名,來自台灣各地的志工在亞太地區中南美洲以及偏遠的非洲地區等22個友邦及開發中國家,以他們的熱忱以及專業將電腦、中英文教學等文化工作深植當地,而除了志工之外,駐外的工作人員他們對於文化外交更是不遺餘力,例如聖文森來自台灣的大使更親自編寫小學教材,認識台灣,還設計問卷實際瞭解這些孩子們的學習成果,再再都顯示國合會全方面的援外工作。
    2005/04/30 15:35
  • TVBS主播VS.藝人鬥牛賽

    為了來台賑災義演的北京奧神籃球隊,昨日(1/24)TVBS藝人吳君強、張睿家組成42人隊(TVBS-G 42台),挑上主播隊張家齊、岑永康組成的55人隊(TVBS-N 55台),來場場外的鬥牛賽,有趣的是,四人的生肖剛好都是屬牛,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鬥牛賽,不過卻是老牛對上小牛,整整大上藝人12歲的岑永康、張家齊兩人,和兩個藝人打起球來可是氣喘噓噓,也十分認真,一番周旋之後,全身是汗的笑說:「雖然體力不及年輕人,不過打球也不是光靠年紀的,還是要有經驗和技巧。」而張睿家、吳君強兩人,則是對兩位前輩的籃球技巧豎起大拇指稱讚!
    2005/01/24 19:42
  • 李四端「新生入學」第一天 方念華大方獻上祝福

    在外界的殷切期盼下,TVBS新聞總顧問李四端20日終於將再度坐上闊別兩個月的新聞播報台,為了記錄這難得的時刻,TVBS-G「娛樂新聞」特別跟拍李主播的第一天。早上9點30分準時進入TVBS的辦公大樓,李四端形容自己就像是「新生」般,以戒慎恐懼的心情參加「開學典禮」,而被媒體喻為「競爭對手」的N台總編輯方念華則大方地祝賀李四端收視長紅,盼能創造TVBS與TVBS-N收視「雙贏」的局勢。
    2004/09/20 17:37
  • 大學指考二日延期否 晚間10點公佈

    第二天的大學指定科目到底會不會延期,剛剛大考中心表示,為了顧及各縣市公佈不上班不上課的時間,最新的消息將在晚間10點在消防署的應變中心公佈,請考生鎖定我們TVBS-N頻道。
    2004/07/01 18:47
  • 香港新聞不打烊 打美眉主播牌

    台灣新聞頻道的競爭激烈,而在香港,同類型的較勁才剛開始,香港電視圈的老大哥「香港無線電視」,今天成立全天候的新聞頻道TVB-N,雖是香港第二個新聞頻道,但為了異軍突起,還曾經來台取經,和台灣新聞頻道的風格有什麼異同呢?讓我們來比較看看。
    2004/02/18 19:02
  • 台灣小黑熊「屏屏」 活潑可愛不怕生

    民間成功繁殖台灣黑熊,但是卻因為觸法而受到罰款,為了爭取權益,保育類的台灣黑熊今天上午現身在立法院陳情,下午則是到TVBS-N新聞台的攝影棚,進一步陳述他們的訴求。
    2003/07/23 15:30
  • 〈新聞部報告〉眺望大海夕陽 休息站可以五星級

    通車不久的中二高,有一個五星級更的休息站,裡面的設備和風景,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休息站的印象。另外大陸為了吸引台商,招商的方式又有哪些?台灣高學費政策,對大學生來說,又是多沉重的壓力,明(今)天晚上10點鐘TVBS-N新聞部報告,將帶您去了解。 這個賣場,可以遠眺大海,寬廣的空間設計,特殊的裝潢建材,讓這個空間充滿了海的感覺。蔡燕珍:「希望呈現出原始的海洋風情。」這裡不是新開張的百貨公司,更不是SHOPPING MALL ,這裡是中二高的清水休息站。休息站如此風情萬種,星期六的新聞部報告,將完整呈現。 在大陸設廠投資的台商越來越多,吸引他們的,除了廉價的工資之外,大陸用什麼方式招商。TVBS大陸新聞中心主任林大法,給您深入觀點。 台商前進大陸,為了賺錢,但是台灣的學生,為了念大學,又得花費多少成本,高學費議題發燒,新聞部報告,幫您精算成本。念大學經濟壓力有多大,新聞部報告從大學生的生活開銷,讓您知道大學新鮮人,該怎麼生活。
    2003/07/18 22:45
  • 流行新嫁娘 從頭到腳皆口罩

    為了遠離SARS,台南婚紗業者今天(14日)舉辦一場戶外婚禮展示,模特兒們從頭到腳,包括婚紗、帽子、及包包等飾品,全部都是用口罩做成的,有N-95,也有醫療用口罩,到底口罩如何做成婚紗?
    2003/06/14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