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基隆港地標「N」顛倒 民眾:真的NG了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9:41

屬於門面的基隆港地標,竟然有字母裝反了!為了讓來基隆觀光的遊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基隆港務分公司斥資3.58億,改建基港大樓,結果去年底才剛完工的招牌英文字母,已經設置了兩個月,民眾竟然發現字母「N」裝反了,基港分公司也坦承疏失,還好工程仍在保固內,今天(17)下午就立刻修正。

圖/TVBS

 
來到基隆港,映入眼簾的基港大樓,整修過的外觀宛如一艘大型郵輪就算天空下著雨還是很吸睛,只是東岸旅客中心門口前,明顯的英文字樣PORT OF KEELUNG基隆港,卻是越看越奇怪,民眾仔細瞧呀瞧,字母N字竟然反過來了!

民眾:「滿像NG的呵呵。」

民眾:「可能是設計錯誤,忙中有錯,請他改進就好。」

 
圖/TVBS

好像有點糗,為了讓來這觀光的遊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基隆港務分公司大手筆斥資3.58億陸續改建基港大樓,打造旅運設施及登船廊道等等,結果去年底才剛完工的招牌英文字母,設置了兩個月,民眾發現字母N裝反了!開玩笑要大家來找碴,問有沒有哪裡不對勁?還是為了吸金故意放反?

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秘書張維鍵;「老實說,我們當初在設定這個工程的時候,我們沒有注意到N是反的,因為他這個真的不容易看的出來,所以這陣子我們也沒有注意到。」

沒多加留意,還好工程還在保固期限內,17日下午廠商立刻修正N的角度。

圖/TVBS

原本整修是為了呈現新面貌,提升為國際海港城市迎接外國客,結果擺在門面卻出了錯,民眾直說這下真的NG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地標#整修#基隆港#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89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