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 5月登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6:42
圖/TVBS
圖/TVBS

鬆餅是許多甜點控的新頭好,Eggs 'n Things是家來自於夏威夷的鬆餅店,在日本開店後擁有極高人氣,最著名就是鬆餅上有如山高的奶油,許多人為了品嚐這好滋味,即使排上好幾小時的隊也願意,而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吃得到!

圖/TVBS

來自夏威夷、在日本有擁有高人氣的鬆餅店Eggs 'n Things要來台灣開店,「如山一般高的奶油」是Eggs 'n Things鬆餅的特色,目前在日本有20家分店,大多是走「夏威夷」風格,除了設有戶外區,裝潢也很有異國情調,並傳承了美式早午餐的充滿飽足感的「大份量」!

 
班尼迪克蛋也是招牌餐點。圖/TVBS

而Eggs 'n Things的鬆餅,是圓型具有厚度的Pancake,最大特點是大量的鮮奶油與新鮮水果,十分吸睛!而看起來驚人高的奶油,吃起來卻不油膩,搭配著Q彈的鬆餅,讓人口水直流;其他還有班尼迪克蛋也是招牌餐點。

現在這個在日本高人氣的名店,最快即將與5月登陸台灣,落腳於微風松高,勢必又會在台掀起一波排隊熱潮。

而來自東京原宿的人氣鬆餅店「杏桃鬆餅屋」,則將於3/1~4/30推出櫻花與胡麻為主題的和風系列,當中亮點非春季代表的櫻花鬆餅莫屬了!
 
杏桃鬆餅屋提供

櫻花鬆餅是將厚度1公分的鬆餅層層堆疊而起,再以粉嫩色澤的櫻花風味白鳳豆泥、鹽漬櫻花瓣作為清新搭配,再加入北海道鮮奶油一同入口,嚐起來口感Q軟不失濕潤;同時搭配一旁的櫻花醬手工義式冰淇淋,酸甜滋味最受少女喜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鬆餅#日本#人氣#登台#Eggs 'n Thing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3396

0.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