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火燒機 結果共83筆

  • 北市多起縱火案都是他! 不認罪稱「在抽菸」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在社區外縱火燒機車前,他就在200公尺遠處,用同樣手法燒小貨車,一個晚上連犯兩起案件!其實他是個縱火累犯,曾在北市中山區跟南港區都有犯罪足跡,還因沒到庭遭通緝,稍早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至今仍不認罪,堅持自己只是在路邊抽菸!
    2024/02/11 18:51
  • 2024才過兩天慘遇石川地震海嘯、羽田火燒機 網嘆「日本還好嗎」

    2024年才剛開始,日本接連2天就發生強震、羽田機場火燒機等天災人禍,成為日本前所未見的新年假期。這也引發日本網友不安,使「日本大丈夫(日本沒事嗎?)2日一度進入X(前推特)熱搜榜單。
    2024/01/03 13:23
  • 求救!求救!輕型機故障墜毀公路 塞車駕駛目擊「火燒機」

    美國一架單引擎輕型飛機,在當地週四晚間,因為引擎發生故障,駕駛緊急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後,飛機就完全失控,最後墜毀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際公路上。因為飛機墜毀後,立刻起火燃燒,導致公路上交通大阻塞,駕駛們也紛紛停車,記錄下火燒飛機的畫面。
    2023/12/16 17:50
  • 半夜不睡覺?3年輕人騎樓火燒機車 「只剩骨架」居民傻眼

    昨(25)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火警,明明是深夜時分,卻出現熊熊火光擾夢,有3名「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到別人家縱火,把民宅前面的機車燒得「只剩骨架」,嚇壞居民,後續檢警深入調查,逮回這群年輕人,但詳細的縱火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3/04/26 16:42
  • 不爽「夾」不到!噴火燒機台 男涉公危判刑1年

    夾不到娃娃機的商品,男子竟然縱火洩憤!業者說,男子是常客,疑似可能花錢沒得到喜歡的東西,竟然使用工具破壞機台,不僅這樣還縱火,當初,鄰居發現,怎麼店內冒煙,趕快打給台主,才即時避免火勢擴大!
    2022/11/22 20:29
  • 南科殺人放火案嫌犯辯無犯意! 檢怒當庭向法官求處死刑

    台南南科園區去年底,發生一起火燒機車意外,騎士還被燒焦,事後被警方查出是一名洪姓凶嫌,不滿女友分手後跟別人交往,才會將情敵刺殺後放火的殘忍手段,案件在11日召開辯論庭,由於檢方認定他的手法比殺警案的凶嫌更殘酷,當庭向法官求處嫌犯死刑。
    2022/10/12 13:18
  • 差4歲姊弟戀爭吵! 男點燃「清潔噴霧劑」怒燒女機車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這是一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情侶,42歲的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人,雙方爆發爭吵,男子氣得把女方的摩托車牽到路中央,接著以打火機,點燃汽車清潔噴霧劑,縱火燒機車,警消到場發現女子頭部也受傷,另外也在男子汽車內找到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2/08/26 20:25
  • 放煙火炸機車! 「沒延燒危險」檢方不起訴

    玩得太開心,竟然放煙火燒機車!台北市一名男子和一票朋友,日前到華中橋下放煙火,看到路旁停放一輛機車,竟把煙火堆在車上點燃,機車瞬間陷入火海,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但檢方認為現場空曠,沒有延燒的可能性,處分不起訴。
    2022/07/16 17:55
  • 揪「心儀女」圍爐遭拒! 縱火燒機車還揮刀

    大年初一竟然因為感情糾紛,釀成縱火案!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男子想約心儀的美甲店老闆娘和朋友一起圍爐,被拒絕後覺得沒面子,竟然到店門口點火,燒毀女方的機車,甚至還持菜刀作勢攻擊,直到聽到警車與消防車的鳴笛聲,才趕緊逃離現場。
    2022/02/01 19:01
  • 群創內部爆三角戀 不滿交往多年女友變心 凶嫌怒殺情敵

    這起火燒機車命案,經過了解,三角戀情的當事人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且30歲的洪姓凶嫌跟37歲的葉姓死者,都曾有過一段婚姻,因此凶嫌跟女友交往多年遇到情變,似乎才會特別難以接受,加上命案當時,不是正常的下班時間,因此被害人遇害時機,恐怕是嫌犯早就策劃已久。
    2021/12/29 18:25
  • 疑妻有「不正當關係」搞曖昧 醋夫持信號彈縱火燒機車

    昨(2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瑞松街上的一處社區發生燒車案件,一輛機車倒在車道中央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迅速將變成火球的機車滅火,不過事後卻在機車上找到一枚燃燒過後的信號彈。警方驚覺可能是人為縱火,隨即展開追查,發現是一名22歲的黃姓男子,懷疑另名黃姓男子與妻子曖昧,才會燒車示威。
    2021/12/22 10:20
  • 放火燒機車沒殺人犯意改判5年半 博士:我要上訴

    新北李姓男博士被控放火燒機車,火勢延燒住宅,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二審今天認定沒有殺人動機及故意,改依放火未遂罪判刑5年半。可上訴。
    2021/11/03 14:29
  • 火燒機車!停騎樓「龍頭」自燃 險波及民宅

    車停得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燒起來!24日凌晨1點多,宜蘭市民族路一處騎樓下,一輛機車龍頭的地方突然冒出火光,接著瞬間變成一團火球,而且延燒到一旁車輛,火勢愈來愈大,消防人員雖然很快抵達撲滅,但還是有三輛機車燒毀,其中兩輛更是只剩殘破的骨架,火調科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有可能是因為電線走火自燃,不是被惡作劇,只是再看看一開始起火的這輛車,很多零件都有改裝,不排除是起火原因之一。
    2020/11/24 13:54
  • 快訊/縱火燒6機車 2台大研究生落網「酒後好玩」

    台北市大安區縱火案,6輛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循線追查,今天晚間(10/29)宣布破案,兩名台大研究生坦承縱火,供稱在夜店喝完酒後,因為覺得好玩才點火燒機車。
    2020/10/29 20:16
  • 擋火車後縱火燒機車 台南前科男遭拘提聲押

    台南陳姓男子18日闖進仁德區台鐵保安站蹲坐鐵軌上,一度想擋下火車後逃離,昨天清晨又到南區縱火焚燒機車,警方連夜拘提到案送辦,台南地檢署今天聲押。
    2020/10/22 21:52
  • 疑喝太醉!印度籍商人縱火燒車 住戶驚醒

    疑似聚餐喝太醉,竟縱火燒車!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任職外商公司行銷總監,但18日凌晨跟朋友吃飯結束後,返回住宿旅館,沒想到疑似喝太多,竟然在西門町附近,中華路一段的騎樓,縱火燒機車,嚇得住戶從睡夢中驚醒。
    2020/07/19 12:56
  • 酒後心情差 男子跑3地連續縱火燒機車

    新竹一名周姓男子,喝酒後心情不好,竟然連續縱火,凌晨先到新竹市勝利路巷內縱火燒機車,而隔不到兩小時,又去其他兩個地方朝機車點火,民眾看見機車被燒毀,氣得趕快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周姓嫌犯,他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0/04/28 12:14
  • 水溝竄火!疑瓦斯外洩延燒 火燒機車成骨架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停在路旁的機車突然起火燃燒,一路延燒了六輛,警消到場發現,原來火是從水溝底下竄出,疑似就是瓦斯外洩導致起火,但現場因為管線還沒關閉,消防員不敢貿然滅火,就怕火熄了,氣體依然外洩會有爆炸危險,只能先灑水降溫控制場面。
    2019/12/07 11:11
  • 調戲女加油員被拒 醉男鬱悶點火燒機車

    加油站本來就嚴禁煙火,但日前在雲南發生一起恐怖的縱火案。日前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其中後座的男子下車後,伸手摸女加油員的臉藉此調戲,女方見狀緊急閃開。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掏出打火機,竟然朝正在加油的加油槍和油孔點火,更誇張的是,他竟還在一旁雙手抱胸地在車子旁邊笑。
    2019/08/01 14:08
  • 約教友談判傳簡訊燒屋 男縱火燒機車投案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被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嫌犯製作成汽油彈的酒瓶,嫌犯凌晨兩點多縱火後,3點多到三民區警局投案,縱火的廖姓男子,先前邀約教會一名女性教友去大陸,女子拒絕,嫌犯認為是黃姓男子從中作梗,氣得約他出來談判,被害人不理會,他狂傳訊息恐嚇威脅縱火,最後放火燒騎樓的機車。
    2019/04/17 12:22
  • 快訊/康龍兒縱火燒機車 恐滅證遭聲押禁見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13日清晨在新北市三重區住家縱火引燃機車,涉犯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犯重罪有滅證之虞,深夜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3/14 08:12
  • 兒子甫出獄又涉縱火案 康龍:他說會改

    持續追蹤騎樓火警!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調查後發現,他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因為吸毒,在自家樓下,點火燒機車,還好鄰居及時將火勢撲滅,才沒釀成更大意外。康龍兒子有多項前科,老父親接獲警局電話,對於兒子涉嫌犯下這起縱火案,也直搖頭。
    2019/03/13 19:41
  • 打火機當照明撿菸蒂 後龍車站火燒機車

    苗栗後龍車站機車停車場18日發生火警,兩台機車被燒毀,還好附近排班計程車司機發現得早,趕緊拿滅火器撲滅,不然一整排機車恐怕都遭殃。警方發現事發前,一名男子曾在起火點逗留,原來是他點打火機當照明,想撿菸蒂解菸癮,卻引燃沾油的抹布引發火勢。
    2018/12/21 20:55
  • 快訊/夫妻吵架氣沒消! 男竟縱火燒機車洩憤

    高雄梓官下午發生一起縱火事件,張姓男子和太太吵架後,竟然氣不過直接對著太太的機車點火,整輛車燒得剩下骨架,消防人員獲報趕到,迅速將火勢撲滅,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但他這一縱火,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8/19 20:23
  • 疑急彎又壓人孔蓋! 機車自摔起火再撞前車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機車自摔還起火的意外,騎士是一名20歲大學生,經過一處大彎道後疑似壓到人孔蓋坑洞滑倒漏油起火,旁邊20公尺外就是一間加油站,有員工目擊火燒機車,趕緊衝去滅火。但當地人也說這個路段經常發生車禍,要是騎士在前方大轉彎處沒減速,很可能就發生意外。
    2018/01/0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