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內部爆三角戀 不滿交往多年女友變心 凶嫌怒殺情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9:48

這起火燒機車命案,經過了解,三角戀情的當事人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且30歲的洪姓凶嫌跟37歲的葉姓死者,都曾有過一段婚姻,因此凶嫌跟女友交往多年遇到情變,似乎才會特別難以接受,加上命案當時,不是正常的下班時間,因此被害人遇害時機,恐怕是嫌犯早就策劃已久。

圖/TVBS

 
穿著白T,留著韓系髮型,還戴副眼睛的洪姓男子,外表帥氣斯文,沒想到卻為了感情糾紛,涉嫌刺殺情敵,還放火焚屍。

TVBS記者何宜信:「這起的火燒機車,發生在清晨五點多,由於四周相當的空曠(沒人),因此火勢撲滅,警方才發現有異狀。」

這起發生在南科的火燒機車命案,經過追查,兩人都在一公里外,群創光電上班,但30歲的洪姓嫌犯,原本跟女友已經交往多年,但最近兩人突然分手,女友還轉而跟37歲的葉姓死者交往,才會讓他無法接受,找對方談判,甚至鎖定凌晨五點左右,幾乎沒人的地方犯案。

 
圖/TVBS

附近民眾:「其實這裡也很分散,這裡也沒什麼公司有人走動,這邊都公家的設備比較多,(出入)比較單純啦。」

根據了解洪姓凶嫌已經離婚育有一子,而葉姓死者也曾離過婚,雖然女方身份還沒曝光,但三人在同公司,兩名追求者都是第二春,情感上也特別糾葛,因此命案當時,明明不是正常的下班時間,兩人卻相遇發生衝突,也被認為不單純。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凌晨四點半會有人下班嗎,除非是偷跑出來的,四點多幾乎沒人在下班的啦,真的嗎,那有可能兩個起爭執了,來,我們約到外面談。」

記者vs.承辦員警:「這是凶嫌的嗎,這部機車是凶嫌的。」

死者機車燒光,但警方卻透過凶嫌機車逮人,如今同事變情敵,還鬧出人命,除了當事人付出代價,更牽扯出三方家庭的複雜情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火燒#機車#三角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0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