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火機當照明撿菸蒂 後龍車站火燒機車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0:55

苗栗後龍車站機車停車場18日發生火警,兩台機車被燒毀,還好附近排班計程車司機發現得早,趕緊拿滅火器撲滅,不然一整排機車恐怕都遭殃。警方發現事發前,一名男子曾在起火點逗留,原來是他點打火機當照明,想撿菸蒂解菸癮,卻引燃沾油的抹布引發火勢。

圖/TVBS

 
火舌竄出,越燒越大,一整排停放的機車,岌岌可危。這裡是苗栗後龍車站停車場,18日上午10點多,突然發生火災,還好附近的排班計程車司機,第一時間拿了滅火器來滅火,火舌才沒有延燒開來。

計程車司機:「火燒車啦!從我車上拿滅火器,沒有的話全部都OK了(燒掉),連那汽車都燒起來了。」

火舌燒毀兩輛機車,好險沒有擴大,不過好端端的,怎麼會火燒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之前一名男子提著一個包包在起火點逗留,他離開之後沒多久,監視器就看到開始冒煙,緊接著燒了起來。警方追蹤這名男子行蹤,晚間在距離車站大約1公里遠的地方,找到這名男子,他窩在閒置的攤位棚架裡,身上的穿著和監視器一模一樣。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在做什麼的) 在找工作啦!(做什麼工作?身分證有沒有)」

43歲的郭姓男子居無定所,警方找到他之後,坦承不小心引發火警,他說當時點燃打火機當照明。不小心引發火災,起火後趕緊離開現場。

後龍分駐所副所長蔡念達:「他是為了撿起地上的菸蒂,用打火機去照亮地上,不小心燒到機車上面的抹布,導致機車起火。」

圖/TVBS

竟然是用打火機點火當照明找菸蒂,引發火警,也沒趕快設法撲滅或呼救,卻是若無其事掉頭就走,要是這把火太晚被發現,恐怕一台一台連環燒,警方在他的包包,找出打火機,公共危險罪函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火機#失火#火燒車#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1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