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瀝油 結果共9筆

  • 不是九層塔!老闆賣鹽酥雞改加一堆「這配料」 老饕搖頭:直接倒廚餘

    台灣宵夜有很多種類,其中最常見的鹹酥雞更是不少人喜愛的美食,經過高溫的油炸、撒上胡椒鹽再加上九層塔,每每端上桌就會瞬間被秒殺。近日,就有一名炸物老闆發文透露,有一名外國人買了炸物,但是卻忘記瀝油,隨後便加上「一堆香菜」,詢問網友「這樣吃會不會不好吃」。文章一出,網友看到炸物內竟加一堆香菜傻眼直呼「直接倒廚餘」。
    2023/08/21 18:16
  • 上班族瘋搶訂! 獨創蔥餅條酥脆「卡滋卡滋」

    上班族下午茶想來份鹹食,吃蔥油餅負擔太重,高雄有一家獨創的蔥餅條,老闆發揮創意,更換配方比例,將蔥油餅切成條狀,炸完後還會先瀝油,接著灑調味粉,酥酥脆脆,讓饕客們愛不釋手。
    2023/05/23 17:33
  • 主打少煙、瀝油! 中秋烤具一機多用、拚收納

    烤肉架不再一次使用,業者主打多功能,除了中秋烤肉,平常也能拿來做壽喜燒、PIZZA,甚至有出個人烤爐,分上下兩層,份量不用多,另外烤盤有凹槽設計,能瀝油、均勻受熱,在室內烤油煙少,或是烤盤平常不用的時候強調收納,薄薄一片不占空間。
    2018/09/11 18:39
  • 開時薪133元炸雞排「找嘸人」 老闆嘆:該給多少?

    根據勞動部公布的「最低基本工資」內容,月薪要在21009元、時薪則是133元;只是台灣的低薪問題嚴重,讓不少民眾直呼要求老闆加薪。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發問,「鹹酥雞攤請人,一小時要支付多少較為適中?」結果意外引發許多人的熱烈討論。
    2017/07/18 19:37
  • 盤子也「油切」!搜刮油水 搶瘦身財

    夏天減肥商機龐大,現在甚至連餐具也強調有瘦身功能,包括日本台灣業者都推出了所謂的「油切盤」,盤面有凹槽設計,菜炒好放上去,油水立刻從凹槽流出來,達到簡單瀝油的功效,短短1個月來業績成長了2成。
    2014/07/20 18:25
  • 心疼愛女顯胖 陳妍希父創「油切」便當盒

    藝人陳妍希出道以來身材胖瘦常被拿來作文章,心疼女兒為了上鏡好看常常得減肥,陳妍希的爸爸特別為女兒設計一款「油切便當盒」,陶瓷材質的便當盒底層的特殊溝槽設計號稱有瀝油功能,其實市面上類似的「油切餐盤」不少,但營養師提醒,即使便當盒能「瀝油」,油切效果依使用食材還有烹調方式還是有差別,單靠油切便當盒想減肥,還是有難度。
    2014/05/08 17:41
  • 烤德國豬腳!瀝油留膠質 皮酥肉嫩

    台灣料理,少不了滷豬腳這一道菜,不過在板橋,是有德國烤豬腳,格外受到客人青睞,尤其老闆研究3年,終於成功將豬腳裡的油脂去掉,將膠質鎖住,皮酥肉嫩,只是客人一多了,常常為了訂單,得熬夜趕製。
    2014/02/26 07:37
  • 錫製「健康筷」 用力變形助減少食量

    對想減重或者為了健康考量不想暴飲暴食的人,日本業者發明很多好用餐具,有種用100%錫做成的筷子,材質非常的軟,一用力就變形不好挾菜,所以吃飯速度就會變慢,另外還有計算卡路里的碗和能瀝油的盤子。
    2012/11/01 10:47
  • 烤盤傾斜瀝油脂 吃燒肉不多吃油

    燒肉、炸雞雖然誘人,但卻含有大量油脂,最近日本就推出幾樣,能減少油脂攝取量的小道具,像是能瀝出油份的烤肉盤,還有一種手動的「脫油器」,把油炸食物後的多餘油份先甩出來,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避免吃進過多油脂。
    2012/03/1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