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子也「油切」!搜刮油水 搶瘦身財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天減肥商機龐大,現在甚至連餐具也強調有瘦身功能,包括日本台灣業者都推出了所謂的「油切盤」,盤面有凹槽設計,菜炒好放上去,油水立刻從凹槽流出來,達到簡單瀝油的功效,短短1個月來業績成長了2成。

熱炒放進盤子裡,奇怪,醬汁怎麼開始流動,不一會,盤子側邊凹槽,通通被油水填滿。日本餐具店員:「它有專利設計,有一點傾斜,炸好的東西放上來,油會滴過來。」

仔細看,盤子微微傾斜10度,油水默默流進凹槽,這是日本進口的油切盤,台灣還有進階版,不論是魚香茄子,還是客家小炒,菜一放上去,盤面風扇型凹槽,立刻從四面八方流出油來,油切速度快,和普通的盤子比一比,同一道菜,油切盤濿出超多油水,留在凹槽,不用吃進肚子裡,浮現夏日瘦身商機。

民眾:「感覺會比較沒有這麼油膩,會比較瘦的感覺,吃完之後,看到油還在下面,你會覺得這盤子好像有功能性。」

女星陳妍希變深小廚娘,手上捧的便當盒,是爸爸研發的,原理和油切盤差不多,使用陶瓷可以微波加熱,幫女兒減肥,兼賺瘦身財,這個更猛,日本的吸油器,冷凍庫凍4小時,再進滷肉鍋最油的地方,油脂降溫立刻凝固,再拿出刮刀,你看,刮出一層厚厚豬油。

想油切不用買怎麼多傢伙,簡單的的濾油網,放在盤子上,瀝油效果不輸人,夏天緊急瘦身,油切小物成了小幫手,但少吃點,就不用切這麼多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油切#餐具#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2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