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濟南路 結果共76筆

  • 快訊/疑施工失足「6樓摔到3樓」 北市工人頭部重創死亡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4)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區濟南路三段一處新建工地發生墜樓案,1名工人疑似施工時不慎從6樓摔下,重摔在3樓,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北市勞動檢查處也怕派員前往稽查,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3:29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別跑錯!領務局曝辦護照「省時小撇步」 這天起增設第二收件場

    國人護照申辦持續爆量,為舒緩排隊人潮,外交部宣布自下週一(13日)起,新增鄰近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作為護照申辦案的「第二收件場所」,網路預約櫃台將全數移至標檢局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現有櫃檯則全數改為受理現場申辦之用,下週一後,網路預約的民眾直接到第二收件場所遞件。
    2023/03/08 10:19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對向有停車格!女駕駛立院外大迴轉撞機車 輾壓騎士害骨折

    今(30)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一名38歲的賴姓美甲師,開車到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和鎮江街口時,疑似因為看到對向有停車格,就在路中央來個「超級大迴轉」,結果害得同向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而碰撞之後賴女竟然沒有馬上剎車,轎車又往前移動,造成騎士當場被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只好請來消防人員動用救援機具,協助騎士脫困。
    2021/09/30 12:05
  • 立院表決萊豬法案外場集會 中正區實施交管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天表示,「立院表決萊豬記名 守護食安」集會活動今、明兩天在立法院前濟南路舉辦,為維護交通秩序與立法院維安,中正區濟南路及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
    2020/12/23 13:33
  • 快訊/意外!工人高樓墜落 消防員吊掛送醫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10點多,北市中山南路和濟南路附近,一處工地發生墜落意外,一名工人施工中,突從高樓墜落,身上多處瘀傷,意識清楚,但卡在工地地下室裡,無法動彈,目前警消到場,出動吊掛機具,把人救出來,送醫急救。
    2020/05/05 12:13
  • 千名港台生立院集結 聲援挺港反送中

    香港今天(16日)下午舉行反送中抗議遊行,台灣方面則有上千名的港生跟台灣人在立法院外參加靜坐集會,抗議港府提出修訂的《逃犯條例》,藉此聲援香港,因為與會人數不斷增加,警方在下午的時候也宣布濟南路整條封街。
    2019/06/16 17:55
  • 快訊/反送中、護人權! 立法院外千人挺香港

    台灣挺香港、堅決反送中,不少香港在台灣就學的學生以及台灣學生們,聚集立法院外,希望給香港加油打氣!現場有超過千人響應,濟南路已經全程封路。
    2019/06/16 14:55
  • 騎車擦撞1萬元和解 段宜康:不是拿錢打發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在立法院附近的濟南路騎機車被直行騎士撞上,雙方沒有大礙,段宜康拿出1萬元達成和解,但被質疑拿錢打發,段宜康PO文澄清,儘管對方肇責應該比較大,但自己警覺不夠也有責任。對方又是受雇於人,這個事件對他的影響肯定比較大,對方的傷勢要休息3天,工資加上修車費算一算,才會以1萬元和解,而他也不是馬上掏出來,因為帳戶被凍結,是請助理送到醫院。
    2018/12/11 14:01
  • 八百壯士立法院外陳抗 平和未有衝突

    立法院今天逐條審查軍改草案,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下午1時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集結,截至下午4時20分止,現場平和未發生衝突,除了層層拒馬外,警方也在旁嚴陣以待。
    2018/05/09 17:04
  • 立院、政院拒馬拆不拆? 柯:將找警政署談

    立法院外拒馬圍欄常引來附近住戶民怨,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一早就下令濟南路段拒馬拆除,但仍保留青島東路側及政院圍牆外的拒馬,對此他強調會拜會警政署溝通協調,只是警政署表示,尚未收到市長拜會的邀約通知,還說架設拒馬是專業判斷。
    2018/04/06 18:03
  • 「拆棚就打游擊戰」 800壯士怒嗆北市府

    北市府上週拆除立法院濟南路公投盟帳篷後,這週也向800壯士發出拆除通知!800壯士27日晚上緊急發布召集通知要死守陣地,領導群還放話,若是棚被拆就要改打游擊戰。現場聲援民眾雖然不多,然而就怕隨時有衝突發生,員警已經實施封路管制。
    2018/03/28 12:54
  • 立院旁公投盟帳棚遭拆除 獨派人士哭喊尖叫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所召集的「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外搭帳篷抗爭長達近10年,台北市政府今天派員拆除位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的帳棚,引發推擠衝突!
    2018/03/23 16:18
  • 反年改群眾抗議 拆除燒毀獨派旗幟爆衝突

    反年改群眾持續在立院外抗議,今天下午4時左右,反年改群眾突然拆除濟南路獨派團體帳篷上的旗幟並燒毀,打算拆第二面旗幟時,群眾與警方爆發2波衝突。(編輯:卞金峰)1070227
    2018/02/27 17:17
  • 反軍人年改占路抗議 癱瘓立院周遭交通

    要求停審軍人年金改革的抗爭群眾今天上午至立法院外圍抗議,並在10時25分左右,坐在中山南路和濟南路上抗議,高唱團結就是力量,並高喊加油,造成部分車輛無法通行。
    2018/02/27 11:01
  • 因應立院前集會抗議 濟南路16日交管

    因應「年金改革陳情暨抗議水利會官派」集會活動明天將在立法院群賢樓前舉行,北市警方今天提醒,濟南路一段東、西向全線車道於明天上午9時起至晚間6時將進行交管。
    2018/01/15 18:12
  • 勞團遊行登場經台北車站 警籲改道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勞團為表達反對勞基法修法立場,今天中午在北平東路及濟南路等路段辦集會遊行,規劃1800名警力維安,遊行隊伍行經台北車站周邊,建議民眾改道。
    2017/12/23 10:36
  • 勞團23日遊行 估出動1800名警力維安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有勞工團體為表達反對勞基法修法立場,申請23日在北平東路及濟南路等路段舉辦集會遊行,活動預計中午在北平東路聚集,預估出動1800名建置警力維安。
    2017/12/22 18:25
  • 賣場進駐傳統市場! 攤商憂:快被消滅了

    位在北市濟南路上的幸安市場有42年的歷史,但因為改建問題加上周邊辦公人口逐漸流失,規模漸減,甚至原本為傳統市場的地下室現在也轉租給賣場經營,雖然有人覺得說不定能重新聚集人潮,但有攤商就擔心市府這麼做是要間接消滅傳統市場,議員更批評市場處根本是市場殺手!
    2017/11/22 17:59
  • 十萬火急!公寓清晨竄火 4人一度困火場

    今天清晨,在台北市濟南路,一棟公寓6樓傳出火警,由於起火點的和室裝潢多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開來,消防隊抵達現場時,整間屋子陷入火海,一度有4人受困屋內,情況相當危急。
    2017/11/11 08:15
  • 快訊/疑換招牌觸電墜落 裝修工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市濟南路跟金山南路交叉口,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裝修工人疑似在換店家招牌的時候,觸電跌落樓梯,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仍在搶救。
    2017/07/15 14:30
  • 大觀自救會圍堵林全 警方:已鎖定6嫌

    行政院長林全車隊今早行經台北市濟南路時,遭到大觀事件自救會成員攔車包圍抗議,警方調閱蒐證畫面,鎖定蘇男等6嫌,依強制、妨害公務、毀損及違反社維法等偵辦。
    2017/05/0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