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向有停車格!女駕駛立院外大迴轉撞機車 輾壓騎士害骨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05
騎士遭迴轉車輛輾過。(圖/TVBS)
騎士遭迴轉車輛輾過。(圖/TVBS)

今(30)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一名38歲的賴姓美甲師,開車到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和鎮江街口時,疑似因為看到對向有停車格,就在路中央來個「超級大迴轉」,結果害得同向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而碰撞之後賴女竟然沒有馬上剎車,轎車又往前移動,造成騎士被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只好請來消防人員動用救援機具,協助騎士脫困。

賴女碰撞到騎士後未立即剎車。(圖/TVBS)

 
轎車持續移動輾壓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假警察制服!詐欺集團Cosplay 誆涉毒騙領錢

事發在立法院研究大樓附近,當時賴姓女子行駛在濟南路一段上,通過鎮江街口時,就把車輛停靠在路邊,等了一陣子似乎發現對向有停車格空位,便從外側車道來個大迴轉,但是賴女沒有注意到同向後方還有一輛機車雙載,當場發生碰撞。

女駕駛疑似為了停對向停車格在路中央大迴轉。(圖/TVBS)

 
更多新聞:覬覦宮廟利益!美鷹會強占店仔街福德宮 涉恐嚇委員逼讓位

透過賴女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碰撞當下後女駕駛還在車上驚呼「啊啊」,但是卻沒有立即踩剎車停下,車輛又移動了約2秒鐘,造成29歲的林姓男騎士被車輪輾壓,還卡在車底下,左腳疑似骨折,而他後座的51歲媽媽也因此摔車,手部有挫傷。

男騎士和機車都被車輪輾過。(圖/TVBS)

更多新聞:投資千萬元失利!當街強擄怒毆洩憤 警8小時救出被害人

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到現場,利用救援機具,協助林姓男騎士脫困,今日上午他本來要帶媽媽去上班,沒想到途中竟然被迴轉車輛撞上,後續警方趕到現場,針對騎士和女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初步研判是賴姓美甲師涉嫌迴轉未禮讓直行車,才會釀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騎士#機車#迴轉#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