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旁公投盟帳棚遭拆除 獨派人士哭喊尖叫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37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所召集的「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外搭帳篷抗爭長達近10年,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上午在會議上暴怒,下令今天公投盟若沒有自行移除,會派拆除大隊前往拆除。台北市政府下午派員拆除位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的帳棚,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說,濟南路上兩頂帳棚,經查報認定後確定是違建,會強制拆除;而蔡丁貴也早知道此事。

公投盟長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駐點,下午傳出公投盟帳棚將被強制拆除,警方朝帳篷區移動過程中,獨派民眾情緒激動、不斷哭喊尖叫;根據《Ettoday》報導,公投盟人員對著員警大喊「公文拿出來」、「我死給你看」,雙方僵持不下。

 



建管處表示,有關台獨團體在濟南路南、北側各搭設棚架一案,因無依「台北市展演用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送件報備列管,所以列屬違章建築。

建管處說,因帳棚占用道路範圍,影響交通,20日開立2張即時強制拆除通知單,應立即自行拆除,否則今天會執行強制拆除。轄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說,接獲市府通報,僅派員到場協助維護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丁貴#公投盟#帳篷#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4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