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丁貴遭噴生髮劑 統派成員怒嗆「他沒有頭髮」被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7:27
台灣北社獨派團體的記者會中,遭到3名統派團體成員硬闖,還朝向蔡丁貴噴灑不明液體。圖/TVBS
台灣北社獨派團體的記者會中,遭到3名統派團體成員硬闖,還朝向蔡丁貴噴灑不明液體。圖/TVBS

台灣北社等獨派團體今(9日)舉辦記者會,聲援在228當天朝蔣公陵寢潑漆者,沒想到記者會途中,有3名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的統派成員硬闖會場,並朝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臉部噴灑生髮劑,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統派團體的成員還在現場大喊「他(蔡丁貴)沒有長頭髮」。

蔡丁貴今日舉行記者會,聲援228參與慈湖潑漆行動的學生。

 

台灣北社團體今天邀請蔡丁貴,及228當天參與慈湖潑漆行動的學生開記者會,蔡丁貴在記者會中怒批,中央政府要求限期偵辦,根本是政治黑手介入檢調,但記者會舉行到一半,大陳島鄉情促進會的成員胡志偉硬闖記者會,並朝蔡丁貴噴灑不明液體,由於事發突然,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一跳。

統派成員胡志偉朝蔡丁貴噴灑不明液體,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胡志偉立刻被一旁獨派成員架開,但他還是念念有詞地說「這是生髮劑」、「他沒有長頭髮」,胡志偉被趕離現場時,氣憤地表示既然獨派的學生可以拿紅漆潑蔣公陵寢,那麼他就想說拿生髮劑噴禿頭的蔡丁貴,沒想到此番言論,引起獨派團體不滿,雙方人馬又再度爆發口角衝突。
 

統派成員胡志偉遭架離,怒嗆蔡丁貴。


所幸事後證明噴霧劑只是染髮劑,現場也沒有人員受傷,而警方也及時到現場處理,隨後胡志偉等人被帶回中正一分局,這起突發事件才暫時落幕。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前所設立的帳篷區,前幾日才遭國民黨青年軍的成員破壞,召集人蔡丁貴表示對於這些人將不會提告,而他今日又再度被人潑灑染髮劑,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他指出這些破壞的行動,是政治對立所造成的,目的是要讓他害怕,蔡丁貴認為提告不能解決問題,因此不會浪費時間在提告上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丁貴#統派#獨派#生髮劑#胡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2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