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公靈柩潑漆案 9人到案3到5萬交保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23:47

桃園慈湖蔣介石陵寢潑漆案,桃園檢警掌握10人涉案,5日拘提6人另外3人主動到案,依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複訊,現場聲援學生不斷籌錢集資保人,晚間9人各以3萬到5萬元交保候傳。


 

台大醫學系張姓女大生複訊出來,外頭夥伴拍手擁抱。桃園慈湖蔣介石陵寢潑漆案,桃園檢警5日拘提6人,其中3人主動到案,各依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複訊。

不斷領錢數錢,現場聲援學生共同集資,堅持要保出每一人!晚間8點多地檢署裁定9人全部以3到5萬元交保。

輔大學生羅宜說,提出的交保金額非常高,原本有2位同學是8萬剩下的是5萬塊,跟檢察官斡旋後他們今天被拘提到案的人都是5萬元,請問檢察官的辦案是不是有來自高層的壓力?
 



輔大羅姓學生替夥伴發聲,認為這次交保金額不公道。台大土木系的周姓學生當天只負責拍照,沒有破獲陵寢的實際作為,卻被諭知交保金8萬元,經斡旋後才降到5萬元,但仍然是筆大數目。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也到現場抱一抱每一位被複訊的學生。

蔡丁貴呼籲,這些學生就是要促使政府,特別是蔡英文政權趕快去處理問題。

而據了解,蔣介石靈柩是大理石材質,經擦拭、打磨清除外部紅漆,但縫隙內仍有滲入,清理難度提高,還在持續處理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學生#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99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