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激動爆哭 結果共19筆

  • 方志友獲金馬入圍!首度爭獎三金 接老公電話「激動爆哭」

    第60屆金馬獎於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女星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配角,將與陳意涵、萬芳、劉奕兒與香港梁雍婷爭獎。而名單曝光後,方志友坦言,自己完全忘記金馬入圍公布的時間,是老公楊銘威第一時間打給她,而她也在接到經紀人電話後瞬間淚崩。
    2023/10/04 10:44
  • 周湯豪無預警激動爆哭 內衣滿天飛上面寫「驚人資訊」嚇壞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今晚(3)日熱鬧開唱,當唱到〈Healthy mind〉的時候,不少女粉絲臣服於他潮流魅力,紛紛「脫罩」致敬,直接將黑色內褲跟胸罩丟上台,他也開心的拿著唱,還在肩膀披著桃紅色比基尼,看起來相當Chill,而令人驚喜的是,粉絲在黑色內衣上面寫電話,周湯豪當場嚇到,不過他拿到內衣就立刻自拍拍立得交換,內在美驚人滿天飛,不受場地限制,全場嗨到最高點。
    2023/06/03 22:33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佩甄遭爆13年婚變!女網友瞎扯「尪出軌細節」 她怒開戰

    素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47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去年(2022)9月她曾因為和老公遠距離激動爆哭,一度引發婚變揣測,不過之後王祚軒返台團聚送上大禮又和好如初。近日佩甄老公又被爆出軌,讓她氣得曬圖直接點名嗆聲。
    2023/04/25 08:19
  • 薔薔哭喊12歲愛犬被綁票「疑似帶去殺」 淚崩失控逮人結局傻爆眼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愛犬「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不過栗子近日因免疫系統出狀況住院,所幸已好轉。薔薔今(8)日情緒激動爆哭開直播,表示剛錄完影得知外傭帶栗子散步時,有2人上前搶走栗子,外傭為追回狗還受了傷,所幸報警後逮到2嫌,到家後直播隨即關閉,不過事件峰迴路轉,薔薔再次開直播向大家道歉,對於烏龍事件驚擾大家做說明,「大家現在已經沒事了,歹勢歹勢,這是很嚴重的誤會。」
    2023/03/08 18:09
  • 曝高中第一次!賈永婕「絕美校花照」出土 羞爆初吻細節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席捲全台,連女星賈永婕都被老公王兆杰逼迫看完,結果激動爆哭,鼻涕都流出 來,超邋遢模樣甚至被對方公開,讓她怒吼,「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沒想到,夫妻鬥嘴日常又有新進展,賈永婕公開與對方高中時期的第一次合照,加碼驚吐初吻細節,粉絲全嗨翻。
    2022/12/13 08:43
  • 佩甄失控痛哭怨不聞不問! 尪送「超貼心大禮」補償甜炸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與醫師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9月時她曾激動爆哭,抱怨丈夫因常在外工作「為什麼沒時間陪我」,透露醫師娘的辛酸。如今王祚軒終於返台,還送上大禮,讓她十分感動。
    2022/11/18 15:31
  • 郭靜純突悲曝「至親意外過世」! 等3年合體何篤霖激動爆哭

    女星郭靜純與男星何篤霖主持節目《命運好好玩》近15年深受觀眾喜愛,2019年全家移民加拿大,淡出演藝圈。近期痛失至親的她,在加拿大與搭檔何篤霖重逢,當場淚崩。
    2022/11/10 10:11
  • 奪金鐘最佳主持人! Lulu登國民療癒零食代言人

    藝人Lulu(黃路梓茵)入圍7次金鐘獎,都只能坐在台下無緣得獎。在演藝圈苦熬了10年,今年第57屆金鐘獎終於和黃子佼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她在典禮中激動爆哭,Lulu也一連兩天收到國小、國中狂賀,拿下金鐘最佳主持人的Lulu,近期代言也很多。
    2022/10/26 18:29
  • 不能輸!Lulu國小狂賀奪金「國中也跟進」 進校門滿滿儀式感笑翻

    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今年終於在金鐘獎上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她在典禮中激動爆哭。Lulu昨貼出三張母校三和國小的校門LED看板祝賀的照片,沒想到她的國中今(26)日也跟進在LED狂賀,讓她喜出望外,Lulu笑說,「根據大華國中老師表示:不能輸給三和國小。」
    2022/10/26 14:42
  • 陳亞蘭奪金鐘影帝!郭子乾台上嗆「被女生幹掉」 冷靜後這麼說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
    2022/10/23 07:05
  • 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39歲演員周采詩出道早期演出過《籃球火》、《國民英雄》等偶像劇,亮眼的外型似乎總蓋過演技,經過多年的磨練,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吳慷仁演出夫妻,兩人面對價值觀差異產生激烈衝突,濃烈情感的呈現,讓觀眾看到周采詩不同的面貌,直到演出迷你劇集《良辰吉時》,終於拿到金鐘獎門票,對於出道16年的她而言別具意義,得知入圍當下激動爆哭,笑說連被求婚都沒有感動到這種程度,這是她用多年努力換來的成果,期間她也曾因網友攻擊,喪失對演戲的信心:「他們講得那些話,像是一針一針扎在扎在心上。」
    2022/10/14 14:40
  • 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迎接「畢業典禮」,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淚崩擦淚。威廉大嘆這是史上節目要收還開記者會的,「該用什麼心情?」王少偉看到現場媒體陣仗苦笑:「比開錄的陣仗還大。」主持群之一的納豆驚喜現身,在最後一集大團圓。
    2022/08/30 15:44
  • 鬼鬼《營業中》又哭! 遭罵爆揭「真實心聲」:別再叫我出去

    女星鬼鬼(吳映潔)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與眾明星一起經營餐廳,不過多次淚崩,引發熱議。除了與男星姚元浩起衝突,現場激動爆哭,最新一集親手製作的甜點被客人稱讚又感動落淚。對此,她昨(11)在IG上透露真實心聲,坦言「開店真心不容易」,也述說這段時間製作甜點的心路歷程。
    2022/04/12 11:42
  • 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日前她才親爆喜訊稱今年暑假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怎料近日再驚傳因腦部有狀況,預計明(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而她在開刀前,3日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在台上激動爆哭。
    2022/04/05 10:09
  • 李妍瑾直播尋「20年恩人」 激動哭喊:沒有她就沒有我

    女星李妍瑾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近年積極發展直播副業的她前陣子發文笑說要「公開招親」,而日前更在直播中「尋人」,希望找到當年幫助自己北上打拚的恩人阿姨,網友只花一小時幫她完成願望,令她激動大哭並感性地說:「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2021/10/31 20:54
  • 他嗆楊勇緯「哭X」去應徵葬儀社 遭網怒圍剿再撂狠話

    中華隊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24日在東京奧運奪銀,替我國柔道史上拿下首面獎牌,賽後他激動爆哭喊「想要的是金牌」。卻遭一位酸民砲轟,「哭屁啊!誰不想拿金牌」反遭網友撻伐。
    2021/07/26 09:21
  • 拍《火神的眼淚》太入戲 溫昇豪路邊目賭「這幕」激動爆哭

    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即將在本週日5月2日強勢登場,今(27)日超強卡司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等出席發布會,現場搶先釋出11分鐘的片花,就讓主演群感動到淚崩,溫昇豪透露近日遇到火警,看到消防隊員在收拾裝備的畫面,在路邊哭了10幾分鐘。
    2021/04/27 18:51
  • 柯佳嬿爆哭封后 臉書甜謝坤達:4年謝謝你都在

    新科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必娶女人》打敗呼聲最高的楊謹華,奪下最佳女主角,得知自己得獎瞬間還激動爆哭,而男友坤達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開心發文恭喜「我一直知道是你」閃瞎眾人,柯佳嬿也在今(10)日在臉書上寫下超長的感謝文,更甜蜜的對昆達表示「4年謝謝你都在。」
    2016/10/10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