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激動 結果共4,834筆

  • 員警處理車禍怒摔作業板惹議 警:忙趕場一時情緒激動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處理車禍,在製作筆錄時,與受傷的女騎士發生口角,員警竟然當場怒摔作業板,女騎士氣得大罵員警態度不佳,對此,民眾看法不一,警方表示,因為當天下大雨,車禍頻傳,員警急著趕場處理,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將進一步調查議處。
    9小時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天前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2024/04/24 20:20
  • 男子疑情緒失控 衝路中揮拳捶玻璃猛搖車窗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車輛揮拳攻擊,有駕駛被嚇到急忙要關車窗,差點就被男子把車窗硬拉下來,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激動,先將他逮捕,強制送醫治療。
    2024/04/24 14:02
  • 不想分!抽大麻憂未婚妻發現 推警涉妨害公務

    台南一名張姓男子,違法持有大麻菸彈,已經被警方搜出來了,還推警試圖落跑,沒幾秒就被壓制,他自稱害怕此事曝光,未婚妻會跟他分手,因此情緒才特別激動,警方調查後,在男子身上驗出毒品反應,將依妨害公務罪以及毒品條例移送偵辦。
    2024/04/24 13:18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2024/04/23 10:37
  • 睽違8年返鄉開唱!梁靜茹含淚揭「最大遺憾」:幫爸爸圓夢

    情歌天后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篇章,4月20日來到最終站吉隆坡,這是她睽違8年再次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心情激動又複雜:「這幾天我見到的每一位,都是兒時一起長大的朋友;而此刻站在舞台上,一起長大的人,變成陪我度過20多個年頭的你們,真是不容易。」她還為大馬歌迷特別準備了3首家鄉限定曲,張國榮的〈追〉、周杰倫為她寫的〈失憶〉、馬來西亞音樂人寫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4/04/22 10:39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張蘭沒在怕!要張穎穎趕快提告 嗆聲「公布黑料」要她沒臉活下去

    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日前遭汪小菲媽媽張蘭控是「大S的臥底」,氣得喊要提告。而張蘭也沒在怕,在直播時激動回嗆:「快告吧!」還聲稱手上握有「證據」,如果張穎穎要告,就會通通拿出來反擊,大爆黑料。
    2024/04/20 18:10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2024/04/19 19:05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2024/04/17 19:49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24/04/17 12:46
  • 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公開放話:若有我當面跪下 吐心聲「巴結都來不及」

    董至成上個月被爆對銀行員嗆聲事件,他事後發聲否認,「印象中真的沒有」,強調自己的個性非常隨和。日前董至成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事件,滿腹委屈,激動喊除非瘋了、喝醉酒還是吸了毒,「要不然正常的董至成是不可能講出這種話的!」他也對鏡頭喊話,若真的有這位銀行員,他願意下跪道歉。
    2024/04/17 11:00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2024/04/15 21:24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統神鞠躬再道歉 激動喊「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只是一般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遭控性侵、持未成年不雅片醜聞失言,更遭廠商接連切割,今(15)日他與北市議員苗博雅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醒他要道歉,統神受訪時也三鞠躬道歉,強調當時真的不知道,以為只是普通A片網站,並激動表示「不懂現在在座這麼多媒體,你們去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是看檢察官的判決的啊,我只是一般人,我也沒什麼內線消息,我是看檢察官這樣子就評論了」。
    2024/04/15 10:47
  • 才合唱江美琪!林曉培突喊「快瘋掉」 恩師突登台她激動淚崩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情歌天后江美琪及林曉培,今(13)晚在北流為「H³ RIZZ UP演唱會」獻唱,3人攜手傳唱客語金曲,門票一開賣火速秒殺。此次表演還邀來男團「VERA」擔任開場,隨後江美琪獻唱〈朋友的朋友〉、〈雙手的溫柔〉等曲;林曉培登場後,更因滿場粉絲的熱情略顯激動,直喊:「我要瘋掉了!」
    2024/04/13 21:11
  • 黃尚禾升格人父!見兒子激動暴哭 李千娜坐月子「這行為」惹怒他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上(3)月迎來寶貝兒子「Yellow」,升格新手爸爸的黃尚禾,昨(12)日出席果陀劇場《穿越門中門》記者會,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陪老婆李千娜坐月子,結果自己也變胖了,透露李千娜閒不下來,一直想處理工作,讓黃尚禾忍不住動怒:「我會有點兇的逼迫她趕快休息,不准她這段時間工作。」
    2024/04/13 07:00
  • 前一天崩潰吐血! 天王星主委露面:應該是咬到嘴曝真實心聲

    昨天(11日)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現場,崩潰痛哭的大樓主委,已經回到台北,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心情平復不少,似乎是壓力太大,過去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她也談到吐血事件,應該是太激動去咬到嘴巴
    2024/04/12 13:54
  • 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正妹女兒也當IU舞者 激動心聲不藏了

    韓國女神IU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特地邀來12位小舞者擔任開場舞群,其中除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15歲愛女妞妞,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的11歲愛女Mia也在其中,擁有混血臉孔的Mia可愛又亮眼,也成了「嬌」點之一。
    2024/04/12 10:15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 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0403大地震造成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階段持續進行中,但稍早現場發生意外插曲,1名愛貓人士希望拆除暫緩,先以救貓為主,結果與現場人員發生口角糾紛,其中天王星女主委王貞云一度情緒激動,甚至痛哭到吐血。
    2024/04/11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