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07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日前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昨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還說大姑、大姑老公都是偏綠的選民,「他們還怕我舉報吧!」更罵大姑老公騙子,讓她覺得很「靠X」。

 

不過,事實上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

吳思瑤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吳思瑤指出,徐巧芯是當今政壇最擅長連連看、無限上綱、看圖說故事的政治人物,社會各界不過以她過去的標準,對她家人、親屬所涉詐騙事件要求清楚說明。
 

最後,吳思瑤說,不想評論個案,這涉及徐巧芯個人及家人,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只是從政者,是每個人都要秉持的同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大姑#詐騙#吳思瑤#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