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潮牌聯名 結果共10筆

  • 潮牌聯名開賣!短袖5千3、帽T要價9千1 百人冒雨排隊搶買

    排隊搶買!YEEZY與GAP、BALENCIAGA三方合作的聯名YZY GAP,今(7)日上午11點在台北ATT4FUN旗艦店Gap販售,還沒開門就有上百位民眾冒雨排隊,就為了搶買首波產品,包含長袖T、帽T、大學T、褲裝、服飾與配件,價格不菲,落在2300元至14000元間,第二波產品則將於10月10日上午11時起發售。
    2022/10/07 15:59
  • 從高山到街頭都能穿 戶外夯牌抓住財富密碼

    疫情期吹起戶外旅遊風潮,帶動相關休閒服飾的銷售,以機能性為招牌的品牌The North Face,去年營收就比前一年增加超過三成。The North Face更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關注,主動參與環保、社會議題的討論,同時也挑選精品、街頭潮牌聯名合作,把戶外休閒服飾變得時尚化。
    2022/02/17 12:36
  • 科技新旋風!元宇宙、虛擬世界新趨勢 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瞬間秒殺

    元宇宙、NFT是近期最夯的話題之一,各界不僅在研發自己的元宇宙,更研發出各式各樣的科技產品,而NFT從國外紅到台灣,元月一日開賣的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限量一萬個瞬間秒殺,讓周杰倫隨即2.7億入袋。東吳社會學系副教授劉維公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NFT是現今的最新趨勢,儘管藝術界、創意界都在觀察中,但有越來越多人投入,因為元宇宙、數位生活正在茁壯成長,跟實體世界一樣,虛擬世界也需要更多重視品味的創意人,但要提醒投資者或想進入這個領域的創意人、藝術家,這個領域還不算太成熟,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所以不樂見太多炒作、投機行為,此外,創作者最在意的在於作品是否真正被欣賞,而不是背後有金錢操作的目的,畢竟一旦泡沫化,受傷最嚴重的是藝術家或藝術愛好者,當然期盼NFT可以變成新型態藝術創作,因為藝術工作者一直都在追求新的創作材料或新創作題材,NFT對所有藝術或者創意工作者來說就是一個新領域,不應該排斥、拒絕。」
    2022/01/03 16:55
  • 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 元旦開賣秒殺2.7億入帳

    「NFT」(非同質化代幣 non-fungible token)稀有且獨一無二,因此近期在網路上得到非常多的關注。Ezek和周杰倫潮牌聯名的NFT小熊,在2022元旦中午11:00正式開賣,民眾毫不手軟準時搶購,限量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一顆NFT售價約合1000美金(約新台幣約2.7萬元),合計當天就秒賺了2.7億台幣。
    2022/01/01 17:34
  • 巨型公仔空降台北 招牌「XX」成流行圖騰

    中正紀念堂出現巨大公仔,創作者就是美國現代藝術家KAWS,一開始他在紐約街頭,把服飾品牌海報,塗上自己的招牌XX圖案,沒想到意外闖出名號。也成了時尚潮牌聯名作品的第一把交椅。
    2019/01/22 21:57
  • 跳Tone!潮T有「調味粉」 PK嘻哈天團聯名款

    炸雞與潮牌聯名,顛覆傳統形象!台灣一家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炸雞品牌,把胡椒粉包印上潮T,還改變招牌色調,跨界合作推潮牌服飾。此外也有國際運動品牌與台灣的嘻哈樂團頑童,或是與韓國防彈少年團合作,搶攻「後千禧世代」的年輕客群。
    2019/01/11 18:21
  • 搶潮牌、精品限量 百貨外人龍瘋排「11天」

    這幾天有在台北信義區百貨前,出現排隊人潮,他們都是為了精品和潮牌聯名的系列商品,業者這1、2天才宣布今天開賣,不過很多人為了搶限量商品,老早從3日開始卡位,行逕相當瘋狂,甚至還有人不惜砸錢,請人幫忙代排,
    2017/07/14 12:40
  • 說好的限量呢? 「聯名史努比」開放預定挨批

    潮牌聯名SNOOPY,上個月底,限量開賣,立刻秒殺,不只很多民眾,沒搶到,網路上黃牛價,更是連翻3倍,喊到4千5。沒想到,之後官方政策急轉彎,改成線上預訂,讓很多花費時間心力排隊的民眾,覺得相當不公平,指控這根本就是飢餓行銷的進化版。
    2017/05/07 18:15
  •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彩妝品日新月異,如何在眾多品牌中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就成了一大挑戰,因此不少彩妝就選擇和知名人物或其他家品牌聯名,創造更多話題及曝光度,知名彩妝植村秀近日就選擇和日本知名個性潮牌「Ambush」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包裝,讓你在外頭補妝也能閃耀眾人!
    2017/04/15 13:47
  • 郭書瑤改行了? 成了潮牌聯名設計師

    曾奪下金馬最佳新人的郭書瑤,又多了一個身分,替潮牌聯名設計服裝,成了一位服裝設計師,雖然這只是小小一步,但郭書瑤說希望以後可以設計舞台服裝,或是自己的婚紗,而這個牌子也大有來頭,是五月天阿信創立的,宣傳方法經常靠聯名,而和羅志祥的潮牌宣傳手法大不同,不只找明星幫忙穿還結合遊戲。
    2016/12/1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