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改行了? 成了潮牌聯名設計師

攝影 鄭尹翔 / 編輯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21:33
圖/TVBS
圖/TVBS

曾奪下金馬最佳新人的郭書瑤,又多了一個身分,替潮牌聯名設計服裝,成了一位服裝設計師,雖然這只是小小一步,但郭書瑤說希望以後可以設計舞台服裝,或是自己的婚紗,而這個牌子也大有來頭,是五月天阿信創立的,宣傳方法經常靠聯名,而和羅志祥的潮牌宣傳手法大不同,不只找明星幫忙穿還結合遊戲。


 

藝人郭書瑤:「這是我設計的衣服。」拿出親手設計的服裝,郭書瑤暫時不當歌手演員,而是變成設計師,一套套接著換,有俏皮可愛也有酷酷性感。

藝人郭書瑤:「設計的感覺會覺得,我有很多很多自己的想法,然後跟大家討論出來,然後看到成品的時候,你真的覺得會看到自己的一個小孩誕生的那種感覺。」

和品牌聯名,郭書瑤直說圓了個夢,因為從小就想要設計自己的婚紗或是打造一套舞台服裝,可惜自己不太會畫畫,但如今用創意成為聯名設計師,而這牌子也有來頭,就是五月天阿信創立的潮牌,先前曾和和辛普森聯名合作,這回旗下女裝又找了郭書瑤來聯名設計。
 

品牌設計師NEWNEW:「是一個雙贏,在宣傳上面或是在品牌知名度上都有提升。」

藝人羅志祥:「這是女生的長褲的。」

同樣也是創立潮牌,羅志祥打的宣傳算盤是另一種模式,找明星好友穿上自家服裝,甚至還找遊戲合作,讓自己服裝成為主角穿著,不一樣的宣傳模式,雖說都是潮牌,但也因此各有各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潮牌#聯名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2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