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潮州鎮 結果共95筆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屏東購屋熱區透天宅夯! 「這區」好兇房價漲近五成

    內政部公布2023年第3季全國房貸負擔率,屏東縣房貸負擔率為29.79%,為全國僅存負擔率低於3成的縣市之一。但根據時價登錄統計,近五年屏東縣房市交易熱區由屏東市奪冠,潮州鎮及內埔鄉分居二、三名,其中潮州鎮漲勢最兇,從724萬元漲破逾千萬。
    2024/02/22 11:04
  • 年輕人最愛!潮州春節市集24小時營業 攤販中籤率44%

    屏東潮州鎮公所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春節假日市集」,今年從除夕2到年初四,24日進行一般區的攤位抽籤,總計824人登記,要爭搶300多個攤位,排隊人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的中籤率44%左右,比去年5成還要低。
    2024/01/24 20:34
  •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2023/12/10 11:02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屢遭檢舉占用道路!「新潮州夜市」遷址重生 萬人湧入吃爆

    夜市是台灣重要的文化, 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潮州夜市擁有悠久的歷史,成為許多在地人成長的回憶,卻因日前屢遭民眾檢舉占用道路擺攤,攤商收到舉發都嚇跑了,許多喜歡逛夜市的民眾覺得遺憾,後續由潮州鎮公所斜協助,封路並提供路權給攤商做生意,昨(21)日晚上,為「新潮州夜市」回歸,估計有萬人湧入夜市,相當熱鬧。
    2023/07/22 17:57
  • 闖屋乞丐趕廟公!屋主請不走反被亮刀 超派遊民下場慘

    屏東潮州鎮一名王姓遊民,前段時間看南京路上的某空屋平時沒住人,擅自把家當全部移到該屋加蓋的鐵皮屋騎樓居住,而屋主黃姓男子近日打算把將房子重新裝潢賣出,昨(21)日傍晚到場拜託王男離開,沒想到王男「乞丐趕廟公」甚至亮刀威嚇。警方獲報到場將王男「大外擱」壓制,後續依恐嚇及侵入住宅案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2/22 17:19
  • 農田藏鬥雞賭場 警攻堅逮26人「雞飛狗跳」

    農曆年還沒到,但已經有人手癢開賭,而且賭的還是少見的鬥雞,屏東警方在潮州鎮偏遠的農田,發現一處職業鬥雞場,利用賭客玩得正盡興時,衝入逮人,結果賭客變成驚弓之鳥,在樹林跟魚塭之間逃竄,但仍被警方一一抓回來連同負責人,共26人被逮。
    2023/01/15 23:05
  • 塗沙拉油也沒用!女童手指卡安親班「洞洞椅」 痛到發紫

    昨(22)日上午11點多,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兒童手指卡椅子的案件,一名陳姓女童在安親班上課時,意外將手指卡進洞洞椅內,且怎麼樣都拔不出來,女童的手指已經腫起來,轉為發紫,老師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協助,拿出破壞剪刀,將椅子剪爛,才讓女童的手指脫困,並將其送醫治療。
    2022/07/23 16:56
  • 毒蟲鎖車門逃逸!小隊長破窗被拖倒 連轟2槍死巷逮人

    屏東縣一名45 歲的潘姓毒品通緝犯遭警方鎖定,日前他搭友人的車,在潮州鎮一帶遊蕩,警方趁駕駛離開,衝上前圍捕,潘嫌立刻將車門反鎖、從副駕跳到正駕,開車逃逸,導致正在破窗的李姓小隊長跌倒受傷,另一名員警立刻對車輪連2槍,並通報支援攔截,最後潘嫌逃至死巷,和同夥一同被上銬壓制,警方也查獲毒品、空氣槍等物,依法移送。
    2022/06/03 17:32
  • 誆投資房地產「保證獲利」婦匯130萬!行員幫凍結阻詐

    屏東潮州鎮,一名退休婦人,在網路認識一位朋友,慫恿她用退休金投資東部的房地產,還宣稱「保證獲利」,讓她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130萬元,印章都蓋好了,不過行員發現,對方帳戶金流異常,疑似人頭帳戶,第一時間先暫停交易,也立刻報警。
    2022/05/03 18:14
  • 碰!轎車街頭狂飆自撞 紅綠燈遭斷頭駕駛亡

    屏東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梨姓男子駕車在潮州鎮街頭高速狂飆,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紅綠燈,發生當下「碰」的巨響驚醒附近居民,外出一看轎車已嚴重毀損,紅綠燈更被撞到傾倒、斷頭,警消到場將梨男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是否有酒駕,還需進一步抽血檢測。
    2022/05/02 14:28
  • 阿北煮飯忘記關火險燒廚房 鄰居見白煙飄焦味嚇爆手刀報警

    日前在屏東縣一名74歲的吳姓老翁在家煮飯時,疑似因頭暈不舒服就去床上休息,卻忘了廚房還在使用的爐火,鄰居突然聞到一股燃燒的味道,並且冒出陣陣白煙,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將老翁扶出屋外,迅速將火勢順利撲滅。
    2022/04/21 15:33
  • 網路愛情騙子!女稱「捐款烏克蘭」 想榨乾男子78萬血汗錢

    日前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假冒國際捐款的詐騙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女子以援助烏克蘭為由,要曾男拿取其所有存款捐出來,當他要去匯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因此通報,員警立馬上前勸阻,才保住了曾男的血汗錢。
    2022/04/10 18:15
  • 屏東縣出現足跡 高市確診者曾2度至潮州農會超市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高雄市1名女性確診者案號「22394」至屏東足跡,縣府表示,這名確診者曾於3月13日、20日至潮州鎮農會生鮮超市,目前相關足跡場所已完成清消作業。
    2022/03/24 21:35
  • 屏東潮州一家3口確診 潘孟安:759人篩檢都陰性

    屏東縣潮州鎮昨天有3個COVID-19確診案例,有155人被匡列居家隔離,社區篩檢站昨天篩檢了604人,縣長潘孟安表示,759人PCR檢測全都陰性。他並表示,屏東今天沒有確診案例。
    2022/02/11 13:42
  • 屏東潮州3確診縣府擴大篩檢 已篩259人全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佈某家族跨縣市群聚感染案,同一家族已有6人確診,其中3例在屏東潮州鎮,縣府緊急開設篩檢站,上午篩檢259人,全都陰性。
    2022/02/10 17:18
  • 屏東+3!北部旅遊史家庭群聚 去過潮榮診所快來篩檢

    屏東縣府今天(2/10)上午緊急發布,屏東新增三名確診者,是在潮州鎮的潮榮診所就醫發現的,下午會公布相關足跡,三名個案是有北部旅遊史的家庭群聚,感染源要跨縣市追蹤,而縣府馬上緊急開設社區篩檢站,在潮州中山公園,2月5日到8日,曾去過潮州潮榮診所,或陪診的民眾盡快篩檢。
    2022/02/10 13:34
  • 屏縣潮州鎮診所+3確診 下午統一公布足跡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屏東縣潮州鎮潮榮聯合診所出現3起確診個案,和昨(9)日公布的外縣市無關,宣布今(10)日起在潮州中山公園緊急開設社區篩檢站,請2月5日至8日曾到潮榮診所就醫或陪診民眾盡快前往篩檢,詳細疫調足跡將於下午記者會統一公布。
    2022/02/10 08:46
  • 扯!特斯拉違停紅線 中年男躲罰單竟當眾「拔車牌」

    聰明反被聰明誤!屏東縣潮州鎮昌明路今(4)日上午10時許,有一輛紅色特斯拉違停紅線,車主郭男(50歲)為躲避罰單,自作聰明當眾「拔車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郭男,並依違停紅線、未掛車牌開兩張告發單,共罰6300元。
    2022/01/04 17:33
  • 喝到神智不清!醉漢持刀街頭閒晃 拒盤查還嗆告警察

    屏東縣一名曾姓男子昨(16)日晚間因喝醉酒,心情不佳,竟持刀在潮州鎮的街上閒晃,由於附近宵夜店林立,店家和民眾見狀都被嚇壞急忙報案,警方抵達現場先要求曾男冷靜下來,但他已醉得神智不清拒絕盤查,更嗆警「我可以告你們喔!」,最後遭壓制在地帶回局裡,訊後被依妨害公眾安全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0/17 11:47
  • 印度返台女確診!屏東趴趴走4天「20處足跡」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15999為從印度入境的40多歲女性,因近日預計返回印度工作,自行前往醫院篩檢後確診。經過疫調發現,這名個案日前都居住在高雄,曾赴台南看棒球,並在台南東區與中西區多間店消費,另在屏東市和潮州鎮也有多處足跡,提醒民眾注意。
    2021/08/1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