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潦草 結果共50筆

  • 《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本來是劉若英!她金句狂發嚇壞許瑋甯

    未上演已轟動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明(6)日上檔,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由林依晨飾演的職業婦女「簡慶芬」對於日復一日、不知為何而忙,連性生活都很潦草的生活感到乏味,她以口白直指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那麼究竟我們追求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於是當她許下生日願望「今年一定要很快樂」時,也預示了即將揭開的一段「痛苦旅程」。
    2024/04/05 13:06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潦草「丸子頭」走了 網紅貓熊「小丫」病逝掀議

    旅美大貓熊「丫丫」回到大陸後,掀起貓熊熱。不知道丫丫還在隔離的民眾,趁五一假期到上海動物園探視,結果撲空。另外,陝西一隻因為「耳朵形狀」像丸子的網紅熊貓「小丫」,尿毒症病逝引發議論。除了小丫正值壯年外,官方晚了一年才被動公布死訊,讓許多民眾難以接受。
    2023/04/30 17:54
  • 癌末母臨終吃力留「潦草遺言」!兒看嘸求救 網解出6字惹淚

    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母親去(2022)年12月被診斷出癌症末期,近期在醫院病逝,臨終前曾用盡力氣努力寫下遺言,不過礙於字跡潦草,讓全家都看不懂母親生前想交代的話,希望透過網友力量幫忙解答,最後眾人共同推斷遺言內容,讓網友們感到鼻酸。
    2023/04/17 09:24
  • 爸爸「臨終遺言太潦草」女兒急求助 網神解出9字:真的淚崩

    父親臨終遺言語重深長。一名大陸網友近日在小紅書發文,指其爸爸臨終前手寫出兩句遺言,卻因為過分潦草,她無法讀懂,於是向網友求助:「有姐妹可以認出來嗎?」大陸網友看後紛紛「伸出援手」,一致解讀出話語「真身」原來是9個字,直指「真的淚崩」。
    2023/04/12 13:32
  • 北一女「6450元畢旅團」出發了 僅2名學生取消不去

    日前有北一女中學生抱怨,3天2夜的畢業旅行規劃潦草,付費景點待的時程短,卻花2小時打免費的沙灘躲避球,整趟行程還要花費6450元,認為相當不合理,隨即引發熱議。校方第一時間回應可退費,北一女畢旅團今(1)日如期出發,800多名參加畢旅的學生,僅1、2人因不滿行程安排而取消,大多數學生都對畢旅抱持期待。
    2023/03/01 15:27
  • 汪小菲借據字醜像亂寫!律師揭「3關鍵」:絕對有效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生活費爭議」不斷延燒,雙方激烈交鋒,大S昨(3)日在IG上貼出帳戶明細和汪小菲親筆撰寫的借據,說明是自己花錢在台灣購置房產,且對方在2018年向自己借2600萬,至今只還了500萬,但有大陸網友質疑,借據上的字太過潦草,真的具有法律效力嗎?對此,巴毛律師在臉書法普「借據相關的法律問題」。
    2022/12/04 17:53
  • 一張紙要價千萬!網友賣「傳奇歌星手寫稿」 私下字跡竟長這樣

    現年81歲的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創造出許多經典名曲,其中,他著名的歌曲〈Desolation Row〉評價極高,獲得《滾石》雜誌的賞識,被列為「史上前500大歌曲之一」。有趣的是,近日網上出現一位自稱是巴布好友的賣家,在拍賣網站售出該曲的手寫稿,並標價425萬美金(約台幣1千3百萬台幣)的天文數字,照片中可看出巴布字跡偏潦草,不過卻有耐人尋味的魔力。
    2022/11/27 18:18
  • 寫字太草被推薦到宮廟「畫符解運」 網笑:誠徵桌頭一名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用電腦、手機來輸入文字,逐漸取代許多書寫的功能,漸漸地也讓民眾對於寫字變得不太會寫、不太熟悉,寫出的字也越來越潦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手寫的字,此圖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把妳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2022/07/02 17:58
  • 高雄本土破千「不公布足跡了」 陳其邁曝疫調大難題「拜託字寫工整」

    高雄市今(5)日本土個案,扣掉轉銜案件一共新增1127例,首度破千,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疫調過程中現在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個資有誤或是遺漏,陳其邁說,希望民眾填採檢單資料的時候,字不要寫太醜,且一定要留手機號碼,否則會造成行政資源的耗費,同時衛生局也拿出最近的「轉銜案件」為例,說明轉介案件和填寫資料的重要性。
    2022/05/05 16:26
  • 父嫌字跡潦草要求重寫 8歲童挨揍反抗「鉛筆插後腦勺」

    學生寫作業本是天經地義,但有些人就是不好好寫甚至懶得寫,常讓老師和家長為之氣結。最近大陸湖北有一名8歲男童,寫完作業後給家長檢查,父親認為字跡太潦草,因此要求兒子重寫,但孩子似乎不願意,爸爸氣得想揍孩子,過程中男童舉起手擋,卻忘了手上還有一隻削尖鉛筆,結果就不小心刺進後腦勺,連忙送進醫院開刀取出,所幸順利也在日前康復出院。
    2022/01/12 22:15
  • 周氏蝦捲?岡山羊肉?交通罰單如「鬼畫符」 民眾傻眼!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交通罰單的經驗,部分開單員警的字跡,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台南市議員就拿出1張被形容為鬼畫符的罰單,寫的是闖紅燈右轉,卻被看成「周氏蝦捲」或是「岡山羊肉」,真的很潦草,連警察局長方仰寧都看不懂,但他表示,已編列預算要採購藍芽印表機,連結掌上型電腦列印,就可以避免這類「不良罰單」的產生。
    2021/11/19 13:44
  • 愛因斯坦相對論手稿將拍賣!估價近1億 世界僅存2份

    20世紀最重要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關鍵計算手稿將被拍賣,且估計價值高達300萬歐元(約台幣9800萬元)!這份手稿是愛因斯坦在發展廣義相對論時,為解釋水星軌道上異常現象而潦草寫下的計算筆跡,法國佳士得拍賣行與阿古特拍賣行將於11月23日於巴黎進行特別拍賣,而這無疑是愛因斯坦有史以來拍賣過最有價值的一份手稿。
    2021/09/24 11:32
  • 想搶銀行卻字太醜!行員看嘸 英男子兩手空空尷尬離場

    英國薩塞克斯(Sussex)警方日前在網站發出一篇新聞稿,表示一名涉嫌搶劫多家銀行的男子已遭判刑入獄。據了解,該名男子在今年3、4月期間陸續連搶了3家銀行,在首次行搶時卻因為紙條上的字跡「太潦草」讓行員看不懂,最後只好空手離開。
    2021/08/13 19:07
  • 你想出名?實聯制太潦草遭糾正 男子怒嗆店員

    進到商店先掃描或手寫實聯制,已經是全民共識,卻還是有人不配合!桃園有男子上個月31號進到一間超市,被店員提醒後乖乖寫表單,但字跡潦草,擔心歸檔會有問題,馬上請他修正,男子卻惱羞成怒,認為被刁難,更嗆店員「你是想要出名是不是?」
    2021/08/01 15:00
  • 你買了97萬元麵包嗎?店家急尋「天價發票」

    97萬的麵包你看過嗎?台中烏日中山路一家傳統麵包店,15日晚上老闆娘因為操作收銀機出錯,原本165塊的發票,卻開成金額高達97萬7165元的天價發票,雖然現在都有實聯制,但申請QRcode麻煩,加上客人手寫字跡潦草,找不到是哪個人,只能PO網或在店內貼公告,希望拿到這張發票的客人,可以拿回退換,店家也估算以這張發票的稅金,就將近8萬塊。
    2021/07/17 17:42
  • 你看得懂嗎?餐廳實名制入場 顧客簽名如「鬼畫符」

    疫情升溫,各餐飲業陸續實施「實名制」,只是卻有消費者惡搞,簽名就像鬼畫符一樣!因為要寫姓名、電話,除了出現字跡潦草,也有洩漏個資疑慮,不過大部分民眾都認為防疫要緊,乖乖配合。
    2021/05/16 14:05
  • 不滿市府不尊重議會 國民黨創下首日開議就流會紀錄

    高雄市議會9日上午正式開議,沒想到才過一個多小時,國民黨議員突然提出要清點人數,導致最後人數不足流會,而這也是高雄市議會首次出現首日就流會的紀錄,經過了解,原來國民黨不滿文化局的公共藝術基金會執行成果報告,太過潦草,認為不尊重議會,才會讓報告事項流會來杯葛。
    2021/04/09 20:50
  • 被譽靈魂畫家!撿到狗貼手繪認領文 網比對笑翻

    招領畫像維妙維肖,大陸一名善心人士意外撿到一隻寵物犬,親手繪製畫像方便飼主辨認,不過認領文上寫著「長得很潦草」讓路過民眾起初都摸不著頭緒,直到本尊現身才笑翻直呼完美呈現特徵「根本靈魂畫家」。
    2020/12/04 16:22
  • 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民怨罰單字醜看攏嘸

    台南市一位陳先生,日前在市區違規,被警方攔下開了一張罰單,不過回家後拿出來一看,才發現違規事實,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把罰單po到網路,結果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把那幾個字,猜成了周氏蝦捲,其實警方開的是闖紅燈右轉,雖然不影響罰單效力,但同事私下說這名員警已經被抱怨很多次。
    2020/09/21 20:03
  • 收罰單驚見「鬼畫符」 網傻眼:被道士耽誤的警察

    警察開單看不懂,能向哆啦A夢借翻譯蒟蒻嗎?一名網友分享友人收到的罰單,只見警察字跡潦草到沒一個字看得懂,讓當事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違規,只好上網向網友求救,意外引發眾人玩起「猜字遊戲」,更有人因此調侃:「這是被道士耽誤的警察吧!」
    2020/09/20 23:57
  • 被批字太醜? 高市警加碼採購「印罰單」

    高雄市警方上個月開出一張字跡潦草的罰單,由於太像鬼畫符,被PO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雖然最後不影響罰單效力,不過為了減少爭議,高雄市警方決定要把目前只有60台的舉發單列表機,加碼採購205台,如果順利完成,七月份起就可以陸續配發給基層外勤單位使用。
    2020/06/14 13:43
  • 求開單?!帥警開出字最美罰單 女網友熱議

    你有看過史上字最美的罰單嗎?台南德高派出所一名員警姜誠開出的罰單被po上網,字跡工整而漂亮,讓民眾驚豔,拿來跟字跡潦草的紅單比對,真的好美,不僅有網友直呼很療癒,甚至還有人求開單!
    2020/05/24 11:38
  • 友人留「超潦草字條」她傻眼 行家3句神解…網全跪了

    日前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同時貼出1張疑似寫著字的白紙,透露這是友人離家前留下的字條,但因其字跡實在太潦草,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只好趕緊發文求助網友,結果此文一出,竟真的有神人曝光正確答案,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是在寫符咒嗎」、「別騙我!他明明是在畫畫呀!」
    2019/10/24 12:59
  • 待轉區標示用「手寫」被罵翻 網笑:王羲之寫的?

    這真的是待轉區嗎?近日高雄市一處待轉區,被民眾拍下在原本空空的格子內,竟被潦草隨便的用「噴白漆、手寫」方式,歪七扭八寫下大大的待轉區3字,讓經過的人看了超傻眼。在一串激戰的留言中,有網友戲稱「這其實是王羲之寫的吧」、「手寫才有溫度啦」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2019/06/2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