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潤少 結果共19筆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遇愛情詐騙!《大嘻哈》男星訴折磨心聲 自豪靠「蛇」魅力爆棚

    嘻哈歌手潤少因參加選秀節目 《大嘻哈時代》人氣增溫,他受邀擔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的反詐宣導大使,搖身最有型男警。不過除了錢財詐騙外,他表示愛情詐騙也很可惡,「之前被一個住在南投深山裡的女孩騙了4年,就算是愛情詐騙,也騙的我心甘情願!雖然現在言歸於好,但過程很折磨人。」
    2024/02/16 11:56
  • 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嘻哈歌手潤少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第4名,在嘻哈圈名氣不小的他,日前宣布好消息,是正式加入嘻哈大廠「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他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做歌,自嘲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會努力學會安排時間。
    2024/02/07 11:50
  • 玖壹壹公司加入新師弟!「特殊來歷」曝光 洋蔥:我要好好請教

    「混血兒娛樂」於日前正式宣佈跨足電競領域,成立 ANK Gaming,網羅杭州亞運代表隊成員,即將征戰2024 GCS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這是首支由演藝經紀公司領軍的職業隊伍,公司內加入電競高手,玖壹壹、潤少、IVAN 艾文各個很興奮,洋蔥說:「一定要請教他們,如何才能不要一直送頭(是指一直死掉、讓敵隊輕鬆取勝)。」艾文則說: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上S牌。」
    2024/01/28 16:11
  • 玖壹壹師弟爆「西門町追砍角頭」 付出代價下場曝光

    有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以幫派饒舌風格走紅的Gambler攜手潤少,兩人聯手創作〈阿爾法〉,從柬埔寨人肉被囚、到網路投資詐騙寫進歌曲,Gambler說: 「周圍蠻多朋友都有類似的經驗,不應該漠視這些事情,透過創作傳達想法。」
    2023/08/08 12:24
  • 鹿希派打敗千人入選《大嘻哈時代2》!同場大飛、金陽尬饒舌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日前舉辦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由音樂總監米奇林、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說:「2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
    2022/10/05 19:37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 一年漲5次!韓貨空運年飆1倍 業者:利潤少15%

    全球貨運不斷飆漲,加上最近冬衣熱賣,但有專賣韓貨的網拍業者,又收到韓國貨運行通知,從12月1日開始,每公斤空運單價又要調漲600韓元,今年已經漲了至少5次,像是一件羊毛大衣,原物料加上運費,成本就比去年多了一千元,有些業者硬撐不敢漲價,但有些則是打算調高免運門檻來因應。
    2021/11/30 18:18
  • 嘻哈歌手撞臉楊繡惠!「兩人一同台」眾人全嚇傻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中的靈魂人物「校長」大支,帶著人氣選手們上節目挑戰答題,其中潤少被發現撞臉楊繡惠,被眾人鼓吹站在一起比對,連主持人林美秀都直呼很像,而潤少笑稱:「我自己也覺得很像」,甚至表示媽媽和姊姊也神似楊繡惠。
    2021/10/29 15:04
  • 「動物方城市」園區開工! 上海迪士尼宣布擴建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香港因為近半年的動盪,迪士尼樂園遊客暴跌46%,最新季度營業利潤少了5500萬美元。而同樣以大陸遊客為主的上海迪士尼,則公布了最新擴建的宣傳影片,宣布將選用打破大陸動畫票房記錄的《動物方城市》角色,打造第八大主題園區,恐怕又對香港迪士尼造成衝擊。
    2019/12/09 19:56
  • 信用卡紅利新戰場 刷卡集點pk現金回饋

    信用卡紅利戰,從「現金回饋」轉到「點數機制」!有銀行推出新信用卡,主打消費或儲值,都能集點,透過點數換商品,還可能比現金買划算,來吸引申辦!過去流行用現金回饋吸客,但對銀行來說,利潤少,悄悄退燒,反倒看準台灣點數經濟每年產值50億,轉攻集點商機。
    2017/03/07 19:10
  • 獨家/日貨通關難!賣場「模範生點心麵」遇缺不補

    衛福部幫國人把關,日本九大食品賣到台灣得附上產地和輻射合格證明,光一個品項,檢驗成本得增加5到7萬日幣,換算台幣超過1萬元,很多業者調整進貨品項,利潤少的乾脆不進貨了!有量販店透露,知名的「模範生點心麵」,庫存大約只剩半個月,實際到賣場也發現,貨量所剩並不多。也有專賣日貨的業者透露,今年3月份,有疑慮的日本食品,下架了上百項,能賣的品項變少了,業績也掉了4成。
    2015/05/27 18:56
  • 賣花兩樣情!高雄利潤腰斬 南投大賺

    不景氣,民眾花錢縮手,高雄興中路的花卉街原本該在年節生意興隆,但近年來大環境不景氣,100多間花店關到只剩30幾間,為了留住顧客,店家還降價賣花,利潤少了8成,現在還擔心年節客人不上門,不過南投花農卻笑呵呵,因為種植的虎頭蘭盛開,數量高達90多萬株,每盆賣1500還是搶翻天,1個月的營業額就有6千萬。
    2013/01/23 19:36
  • 百元女鞋利潤低! 只給試穿「左腳」

    鞋子賣一雙,但試穿卻只能穿「左腳」?哪來這麼奇怪的規定,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有店家賣女鞋,但貨架上只擺一隻「左腳」,而且貼公告,不提供「右腳」試穿,還要客人別再問,原來鞋子是特價賣,1雙100元,店家嫌利潤少,懶得再拿右腳讓客人試穿。
    2012/12/30 19:16
  • 黑幫綁餐? 陸客團爆9點吃晚餐糾紛!

    陸客來台旅遊,今年可望突破200萬人次,帶來的龐大商機,讓業者搶破頭,高雄就傳出有黑幫勢力介入搶食餐廳生意,指定導遊要帶陸客團到指定餐廳用餐,造成餐廳爆滿,有人到晚上9點才吃到晚餐,餐廳業者說,陸客團餐費不高,利潤少,只能走薄利多銷的路線。
    2012/06/02 13:29
  • 〈獨家〉魷魚價漲7成! 魷魚嘴羹份量縮水了

    日本地震加上天候異常影響,漁獲量銳減,魷魚的年產量萎縮3分之1,價格狂漲了7成,雲林有名的小吃「魷魚嘴羹」店,大喊吃不消,一碗40元沒有調漲價格,但利潤少了2成,店家只能將魷魚嘴的份量縮水,顧客說,以前滿滿十幾顆魷魚嘴,現在只剩7、8顆,但為了品嚐好味道,還是只能接受。
    2011/06/02 12:55
  • 麵粉漲 水煎包不敢漲太多漲1元

    最近麵粉價格不斷飆漲,使得麵粉類食物價格也跟著漲,有些業者一漲就是5元,但在高雄市有一家好吃水煎包,份量不但沒縮水,而且只漲1元,老闆說利潤少,薄利多銷才不會嚇跑客人。
    2008/03/08 18:39
  • 【一步一腳印】綠建築扎根校園 學子體悟與環境共生(下)

    綠化量、節能量,建築過程中減少的二氧化碳量,這麼多使用者,每天能省下的水量,為了計算這些量化指標,多畫的「一些」圖,有2、3大本,多花的「一些」作業時間,是1.5倍,當然利潤少了,麻煩多了,但建造者和使用者都賺到了快樂。
    2007/07/08 22:11
  • 薛球、陳益華新竹出庭 變胖了!

    曾被列為十大要犯的薛球、陳益華,上午在新竹地方法院出庭應訊,遣返回台一年多,薛球變胖了,氣色也明顯紅潤少,比起當初在恐嚇光碟裡逞兇鬥狠的模樣,和落網被押解回國的落魄樣,簡直是判若兩人。
    2005/11/0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