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歌手撞臉楊繡惠!「兩人一同台」眾人全嚇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04
嘻哈歌手潤少撞臉楊繡惠。(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嘻哈歌手潤少撞臉楊繡惠。(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中的靈魂人物「校長」大支,帶著人氣選手們上節目挑戰答題,其中潤少被發現撞臉楊繡惠,被眾人鼓吹站在一起比對,連主持人林美秀都直呼很像,而潤少笑稱:「我自己也覺得很像」,甚至表示媽媽和姊姊也神似楊繡惠。

更多新聞:才宣布結婚喜訊!吳姍儒突曬「嬰兒照」 粉絲全嚇傻

 


潤少、楊繡惠被眾人鼓吹相認。(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潤少登上節目《全家有智慧》挑戰,阿松一看到他就忍不住說,潤少長得跟楊繡惠很像,要讓他們在節目上相認,身為另一隊隊長楊繡惠聞言,趕緊跟林美秀討拍:「美秀姊妳憑良心說,我們兩個真的像嗎?」林美秀秒答:「像!」阿松還要他們倆站一起讓大家比對一下。

更多新聞:獨/遭宥勝爆料8年前「第一印象」 周曉涵當眾拍桌否認
 
 
潤少立刻走到楊繡惠旁邊,邊說:「我自己也覺得很像,我媽媽和姐姐長得也跟繡惠姊很像。」楊繡惠接著問潤少:「你們全家人也都像我一樣很吵嗎?」潤少機靈說他是家裡最吵的人,因為我們兩個都是rap的,楊繡惠也立刻秀一段台語rap讓大家甘拜下風,獻上最高敬意respect,林美秀也連忙要大支找楊繡惠一起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嘻哈歌手#大支#潤少#楊繡惠#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