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演出者 結果共31筆

  • 打著「皇家愛樂」 竟只是業餘者組成愛樂團

    你有想過你買的「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結果演出者竟然只是國外的業餘音樂愛好者嗎?學歷是假的,團名也是假的,表演水準更是慘不忍睹,這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觀眾聽完演唱會,氣到當場喊「退票」。
    2023/12/26 19:26
  • 台南跨年拚了!「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開唱 獻出第一次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11)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一波卡司,演出者來自日本的「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首次來台灣跨年唱獻給台南。
    2023/12/11 17:22
  •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2023/12/08 05:27
  • 熱狗不忍開嗆「我們都是小丑」 痛批世界很荒謬:笑裡藏刀

    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大馬戲團〉,將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以馬戲團來比喻,每個人都是這場社會大秀的一份子,同時是觀眾也是演出者。熱狗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小丑。我覺得我也是小丑,你也是小丑,大家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得不戴著面具生活,但有些人笑裡藏刀,面具是一張臉,面具下是另一張臉。這世界很荒謬,到處都是笑話跟很多很扯的事情,身陷在其中的人,自己就是一個笑話自己還不曉得。」
    2023/10/19 17:22
  • 音樂舞台劇華麗上演 重溫50年前音樂風光

    十月登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出者為70年代知名的艾迪亞民歌俱樂部,在戒嚴時期壓抑時代下,可說是當時的音樂聖地,也因此成就許多歌手演員,包含飛碟集團董事長吳楚楚、導演賴聲川及歌手哈林,都曾在此表演。
    2023/08/24 15:06
  • 日本德島「無視蘭恩暴風警報」 祭典沿街淋雨跳舞被罵翻

    蘭恩颱風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大雨、暴風,由於颱風登陸前後正值日本的盂蘭盆連假,為了安全起見,許多大型活動、夏日祭典不得不取消。然而日本德島縣於14日就已發布暴風警報、避難警報,當地的傳統祭典「阿波舞」卻照樣演出,表演者在大雨中繼續跳舞,祭典的委員會還說出罔顧演出者安全的發言,表示「(風雨)這種程度的話沒問題」,被廣大日本網友罵翻,15日才終於決定停止所有阿波舞的演出。
    2023/08/16 17:27
  • 自嘲以前胖又醜!八點檔女星開深V露蠻腰變超正 「卸下游泳圈」

    B.T.O.D擔任昨晚(22)日「超犀利趴12」SUMMER STAGE的開場演出,邀來梁舒涵、夏沐擔任嘉賓,也是今年超犀利趴第一組演出者,雖然感到壓力很大,但他們仍盡全力帶來精彩的表現,超過30分鐘有誠意的演出也得到製作單位的鼓勵,希望未來還能有邀約的機會,讓團員們非常雀躍,開心的與吉祥物犀利龍擊掌拍照。
    2023/07/23 13:13
  • 吳宗憲狂讚她「手技」超強!氣質正妹遭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音樂才女林逸欣外表仙氣逼人,日前受《綜藝大熱門》之邀請,在節目上以1.5倍速用小提琴演奏名曲〈大黃蜂的飛行〉,此曲旋律極快,常被選來展示演出者高超的演奏技巧,以加倍速度演奏,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眼花撩亂,拉到琴弦彷彿都要著火,被主持人吳宗憲笑說:「這根本是第一代的鑽木取火!」
    2023/05/21 17:06
  • 女兒因《雙層公寓》輕生 木村花母親提告要電視台賠3千萬

    曾出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實境秀節目《雙層公寓》的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於2020年5月時輕生,她因節目中的部分橋段遭到大量網友惡意中傷、人身攻擊,不堪網路霸凌壓力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木村花生前曾表示,節目製作組曾煽動她對其他出演者賞耳光、在鏡頭前發脾氣,這些內容導致她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今(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告訴,以節目組「疏於保護演出者身心健康」為由對富士電視台求償1億4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100萬元)。
    2022/12/06 16:09
  • 千元臨演動用下架權!日AV業界崩潰 他怒喊:大逆不道

    日本「AV新法」(非自願演出者救濟法案)上路後,片商發片量下滑、演員未來前景堪憂,也讓許多人擔心日本AV產業恐將從此一蹶不振。如今第一部因AV新法而下架的作品出現了,但動用下架權的人不是女優,而是酬勞僅有日幣5000多元(約新台幣1100元)的「跑龍套」男優,他因為即將結婚,害怕被妻子發現自己是AV男優,所以要求下架作品,讓主演、片商損失慘重,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直呼簡直是大逆不道。
    2022/10/27 12:22
  • 《樂來越愛你》音樂會「表演者快篩陽」 5/8演出延期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原訂今天下午在國家音樂廳演出,但主辦單位今天上午接獲演出者快篩陽性通知,音樂會將延期舉辦,並於10日公告延期後續措施。
    2022/05/08 15:49
  • 農委會變足跡!蘇貞昌、陳吉仲都在場 快篩結果出爐

    國內的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各地疫情多點爆發,豈料農委會也成了新確診者足跡,據了解,該名確診者是一名演出者,曾經到過農委會活動演出,該場活動不僅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參加,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參與其中,不過該名演出者全程都有配戴口罩,農委會也已經配合台北市衛生局的防疫要求,於今(1)日下午4時完成了全場域的清消,同時也針對足跡重疊的會內人員,發給快篩試劑,目前快篩的結果也出爐。
    2022/04/01 21:42
  • 兩周半排練不間斷 盼呈現《貓最佳演出》

    百老匯音樂劇《貓》,倒數登台,演出團隊在台完成隔離後,展開排練,排練室特別安排在飯店內,避免外出減少不必要接觸,演出者從早到晚積極練習,希望呈現最佳演出。
    2022/02/02 23:17
  •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遭爆當牛郎 重話澄清:願賭上性命

    南韓戀愛實境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上架後引起諸多討論,收視也躍升Netflix全球前十名,尤其參加成員各個身材姣好,還因此被封為韓版《慾罷不能》,不過近日卻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其中一名演出者崔時訓曾經是牛郎,對此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表示人生從來沒做過壞事,「我願意賭上我的性命!」
    2022/01/03 17:46
  • 文化啟蒙運動紀念音樂會 漫天傳單還原請願場景

    台灣文化協會今年創會100週年,高雄紀念音樂會昨天晚上在高流演出,上百名演出者帶來涵蓋平權、土地、歷史主題的表演,最後並在文協會歌中灑落漫天傳單,還原歷史場景。
    2021/12/05 13:10
  • 花逾50萬、集訓3月 燈會表演喊卡舞團苦

    疫情升溫,大型活動紛紛喊卡,讓藝術表演團體叫苦連天!在台北,接下台灣燈會開幕還有桃園燈會12場主秀表演的舞團,在得知活動喊卡時,錯愕又不知所措!因為,他們投注了50萬元以上的經費進行前置作業,17名演出者更推卻尾牙表演,集訓達2、3個月了,演出喊卡,讓他們經濟陷困境,這個年都不知道要怎麼過才好!
    2021/01/20 19:00
  • 40架無人機「伴舞」 巧妙搭配旋律、舞者動作

    無人機的表演,再進化。這次是舞台上扮舞,搭配演出者的舞步,無人機變成空中的光點,40台無人機,空中飛舞變換隊形,或快或慢搭配舞者,有如夢幻舞步。
    2020/11/27 13:21
  • 快訊/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 狂吐腹痛取消演出

    藝人陶晶瑩驚傳疑似食物中毒,愛之日常音樂節,今晚(12/1)第二場由李壽全壓軸領唱,演出者之一的陶晶瑩,疑似狂吐腹痛,身體極度不適,臨陣缺席,經紀人表示對觀眾深感抱歉。
    2019/12/01 20:32
  • 經典法音樂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繼《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後,經典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將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領軍,10月登台演出,為此,演出者還特別來台先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8/08/13 21:47
  • 血汗演出?劇團校園公標案 演員時薪僅68元

    國內各縣市的國小、幼稚園,透過政府公標案,請劇團來表演,有劇團抱怨,近期一起屏東縣的標案,一年下來、每場演出費2500元,換算下來、演員時薪只有68塊,低得離譜;屏東縣回應,尊重藝術演出者,但礙於預算有限,六年來都是相同價格招標,今年已經提高了一千塊。
    2017/04/20 12:37
  • 「驚喜合唱」給你聽! 快閃傳遞音樂溫暖

    由知名音樂人李建復、創投專家李鎮樟和導演馬宜中發起的「驚喜合唱快閃活動」,自從6月在台北101辦過之後,引起廣大迴響,12月4日,他們以相同模式在北京國貿中心美食街演出,果然讓所有人都跟著激動起來,還一起唱跳,不過這些演出者通通都是無酬演出,只為了傳遞音樂的溫暖。
    2013/12/23 09:31
  • KUSO古典樂 數千樂迷歡笑互動

    高雄市晚間有一場音樂會,雖然是表演古典曲目,卻是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原來演出者是由俄國小提琴家伊古德斯曼及韓裔鋼琴家朱鉉基組成的「古典音樂駭客」,他們加入戲劇、舞蹈及觀眾互動等元素,讓古典樂有輕鬆活潑的呈現,也征服數千名南台灣的觀眾。
    2012/10/14 00:38
  • 【樂園玩一夏】迪士尼幕後功臣 員工把自己當演員

    東京迪士尼成功的秘密,除了園區裡的卡通明星,1萬8000名工作人員也是幕後推手,迪士尼樂園把這些員工稱作「演員」,不論是清潔人員,還是餐廳服務生,他們都把自己定位成「園區舞台上的演出者」,今天繼續帶您了解,迪士尼樂園如何訓練員工。
    2012/08/22 22:44
  • 「曲終人散」音樂家辦演奏會 遭詐千萬

    知名旅法的陳姓音樂家,募款籌備「第一屆台北國際二十世紀美好音樂節」,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家和指揮家演出,結果曲終人散,上千萬元的款項被另一名負責人騙光,事後不但沒領到半毛錢,還得獨自支付演出者的酬勞,陳姓音樂家憤而提告。
    2012/06/17 12:25
  • 重韓輕台?CNBLUE有沙發 小豬坐塑膠椅

    義大亞洲搖滾音樂節上週末熱鬧登場,現在網路上出現藝人休息室照片,CNBLUE的有沙發、冰箱和點心,但小豬羅志祥只有礦泉水,椅子是紅塑膠椅,待遇完全不同,網友痛批主辦單位重韓輕台,台灣人不支持台灣人,對此製作單位表示,活動有固定預算,本來也打算替羅志祥裝置後台,但唱片公司表示,他是最後一個演出者,唱完就走,才沒有特別設置休息室。
    2012/05/0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