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著「皇家愛樂」 竟只是業餘者組成愛樂團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26

你有想過你買的「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結果演出者竟然只是國外的業餘音樂愛好者嗎?學歷是假的,團名也是假的,表演水準更是慘不忍睹,這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觀眾聽完演唱會,氣到當場喊「退票」。

圖/翻攝自 微博 青蜂俠

 
上海馬戲團表演,發生蹦床斷裂演員被彈飛,現場觀眾發出驚呼聲。

馬戲團業者:「設備故障原因,現在演員已經平安回家沒事情。」

主辦單位表示設備修復後,馬戲表演依舊會照常演出,只是外國團體到大陸演出,近期發生意外還有這一起。

 
大陸觀眾:「退票退票退票。」

河北石家莊大劇院,邀請比利時皇家愛樂樂團,進行2024新年音樂會演出,沒想到打著皇家樂團,表演水準卻慘不忍睹,觀眾氣炸了。

大陸抽屜視頻:「剪票及演出時間推遲,演奏曲目重複且存在湊數情況,像鬧劇一樣很可笑。」

消息一出河北石家莊大劇院發文道歉,稱樂團抵達大陸後部分團員因溫差大感冒,彩排時緊急調整演出人員和架構,造成演出品質落差深表歉意,並全額退費,而大陸記者上網一查,發現這個號稱比利時皇家愛樂樂團,竟然僅僅是當地一個2007年成立的地方非營利性樂團,也就是由年輕音樂家業餘愛好者,所組成的團體而已。

大陸江西衛視:「比如之前,奧地利有一個不知名的樂團,來華演出人家打的旗號叫維也納交響樂團,一聽是維也納,真以為是世界頂級,還有德國一個萊比錫室內樂團,在宣傳的時候人家改名了,改叫「德國萊比錫國家愛樂樂團」,加了國家愛樂這幾個字,票價一下子翻了好幾倍。」

打著專業名號到大陸撈錢的樂團,還真不少,大陸媒體提醒買票時最好查一查樂團的原名,看看有沒有專業演出季,出過甚麼唱片有什麼評價再買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業餘音樂愛好者#撈錢#冒牌#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