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漂漂河 結果共68筆

  • 高雄暴雨中山大學宿舍大淹水 學生無奈嘆:以為來到馬拉灣

    受鋒面影響!高雄(25)日雨勢磅礡,不少路段積淹水、路樹傾倒。而中山大學宿舍在這波豪雨中出現大淹水的災情,只見外面大雨,宿舍內部也下著下雨,更崩潰的是淹水還不斷滲進來,內外夾擊,讓中山住宿生無奈的自嘲「以為來到麗寶馬拉灣」。
    5小時前
  • 1.5萬隻「黃色小鴨」超壯觀! 療癒漂漂河湧人潮

    今天在高雄市府在大港橋下,倒入1萬5千隻黃色小鴨漂流競速,一片「黃色小鴨」海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間海洋保育單位擔心小鴨會變成海洋垃圾,市府則強調都有實施因應措施。
    2024/02/24 20:25
  • 1.5萬隻黃色小鴨投海恐成海洋垃圾?青年局:都會撈上岸再利用

    高雄冬日遊樂園壓軸活動「港快跑鴨!」水域摸彩活動明(24)日登場,屆時會有1.5萬隻小鴨在大港橋形成壯觀的療癒漂漂河競速。然而現在有環保團體質疑,如果塑膠小鴨防堵措施設置不當,那些漏網的塑膠小鴨恐變成垃圾造成海洋災難。對此,青年局保證,活動後所有小鴨也會確實打撈上岸,多方管道再利用,確保無「漏網之鴨」,不會造成污染及浪費。
    2024/02/23 16:03
  • 氣旋襲印度釀8死 街道變汽車漂漂河、鱷魚路上趴趴走

    強烈氣旋米昌今天登陸印度東南部海岸。受到氣旋影響,南部城市清奈遭到豪雨襲擊,洪水成災。從網友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街道水深及腰,宛如「車輛漂漂河」。當地警方指出,目前至少有8人因洪水喪命。
    2023/12/05 17:12
  • 雨比颱風大!高雄多處淹水「交通大打結」 本館路變漂漂河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高雄自17時起伴隨雷電下起暴雨,短短一小時苓雅區已累積68.5mm、新興區69mm、鳳山區63.5mm、,又大又急的雨勢,讓排水系統無法即時排出,導致高雄多處地區開始淹大水,其中鳥松本館路與球場路口已經變成漂漂河,而且水位仍在上升中。
    2023/09/15 19:05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嘉義超狂暴雨!「馬路變漂漂河」鐵軌被淹沒 驚人畫面曝光

    今(10)日,因受到低壓帶影響,中南部發起豪大雨警戒,嘉義出現「大雷雨」,雨勢相當嚴重,導致多處淹水,不僅火車站的鐵軌被水淹沒,連中央噴水池都變成「漂漂河」,驚人的畫面曝光,也讓民眾大為震驚。
    2023/09/10 22:04
  • 海葵來襲高雄逢大潮!市區道路成「漂漂河」 前鎮車輛拋錨卡路上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高雄市在入夜後風雨越來越強,晚間8時許市區多處出現積水情況,包括建國路水淹到連汽車都難以行駛,中山路的積水深度約40、50公分;前鎮區甚至有民眾駕車因為積水,導致拋錨無法動彈,卡在街上。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提醒,今晚11時至明(4日)凌晨2時為大潮,居住低窪地區市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2023/09/03 21:51
  • 這原因飯糰店難炊米! 高雄下暴雨本館路慘淹

    高雄今天上午強降雨,三民區鳥松區等地方多處積水,其中本館路有烤鴨店外,馬路像漂漂河,還有水灌進飯糰店,設備泡水白米紫米都煮不了,飯糰店生意做不了。另外還有三民區本和里的滯洪池,淹水高度差點淹沒籃框,不過籃球場只是附設功能,也因為有滯洪池,附近免於水患。
    2023/08/17 18:48
  • 豪大雨出不了門!怎不放假 陳其邁臉書灌爆抱怨

    高雄強降雨,24小時之內有十個行政區雨量破百,尤其大雨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期,汽機車上路宛如過漂漂河,出現車子拋錨狀況,市民抱怨聲灌爆市長陳其邁臉書,痛批下這個大的雨應該放假,諷刺雨天出門是參加水上生存遊戲。而日前才被院長陳建仁讚美颱風超前部署,藉機暗諷南投,如今被批迴力鏢來得真快。
    2023/08/17 13:35
  • 高雄暴雨多恐怖?一張「籃框露出水面」照看出驚人雨勢

    今(17日)清晨高雄遭到大雷雨狂襲造市區多處嚴重積淹水,尤其是三民區的本館路最為嚴重,幾乎整條馬路變成「漂漂河」。究竟這場暴雨有多恐怖?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曝光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
    2023/08/17 12:17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台東秘境桑樹溪5天2溺斃意外!35歲男玩漂漂河溺水身亡

    夏天有許多民眾喜歡到溪邊戲水,而台東縣卑南鄉的消暑秘境「桑樹溪」更是許多戲水人士的首選,不過卻在5天內發生2起溺斃意外!今(15)日上午10點多,一名35歲男性到桑樹溪玩漂漂河卻意外沉入水底,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救援,但溺水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5 16:45
  • 彰南路漂漂河 昨最大時雨量在彰化86毫米

    昨天午後雷陣雨,最大時雨量86毫米,出現在彰化。彰化市彰南路,瞬間積水,成了一條漂漂河。
    2023/07/30 13:04
  •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2023/07/16 10:47
  • 連假擠爆!凌晨兩點聖母峰塞車 沙漠塞駱駝、漂漂河變碰碰船

    中國大陸迎來五一連假,許多人趁著假期出遊放鬆,再加上疫情解封後,許多悶壞了的中國民眾「報復式旅遊」,各地景點湧入大批人潮,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不只熱門的收費觀光景點人擠人,連凌晨2點的「聖母峰」和「沙漠」都被擠爆,連挑戰登山、騎駱駝都塞車,震撼畫面曝光讓中國網友們感到十分無奈。
    2023/05/02 10:09
  • 藏壽司空盤去哪?「神秘漂漂河」曝光 網知真相全驚呆

    知名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除了有豐富的餐點外,還因為有「投入空盤抽扭蛋」的遊戲機制,吸引許多饕客上門消費。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這些盤子最後究竟到了何處?對此,就有1名網友曝光了內部的構造,發現回收口內其實設計成「流水道」,以便店員協助處理。
    2022/11/18 17:42
  • 軒嵐諾逼近 高雄愛河最萌6員工搶先放「颱風假」

    因應颱風軒嵐諾逼近,氣象局預估南部海域風力將達7至8級陣風,高雄市文化局表示為確保安全,在愛河上展出的大型充氣裝置「聊療漂漂河」,全員今天起至4日「放颱風假」暫停展示。
    2022/09/02 16:25
  • 車棚被掀!軒嵐諾接近、高雄颳強風 貼圖氣球先放假避難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8點半,針對中度颱風軒嵐諾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南部地區雖影響相對較小,但從昨(1)日晚間風勢就有增強的趨向,高雄新左營高鐵站外的民營停車場,機車棚擋不住強風吹拂,今日上午整個被掀起,多部機車因此毀損;另外,展在高雄愛河灣的「聊療漂漂河」,擔心原創貼圖氣球,發生上次「貓爪抓」事件,高市府也緊急宣布,暫時讓可愛動物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0:08
  • 縣府出手!首開罰「漂漂河」業者私挖河道

    宜蘭縣府水利處日前接獲民眾陳情,指控南澳南溪的漂漂河業者,擅自改變河道,破壞環境,導致下游居民恐有安全疑慮,縣府介入調查後,發現業者確實未經許可進行開挖,影響河川面積約60平方公尺,依水利法開罰3萬5百元,成為首例。
    2022/08/13 12:59
  • 愛河「小小企鵝」裝置因雨移位 調整後恢復上班

    高雄「聊療漂漂河」PP mini小小企鵝充氣裝置10日晚上受到高雄大雨影響移位,高市府緊急消風調整,昨天定位完畢,但作業再受雨勢影響,今天才重新充氣恢復「上班」。
    2022/08/12 21:58
  • 「小企鵝」氣球中暑?癱愛河變浮屍 網笑:寒帶動物

    高雄市政府配合2022臺灣文博,在愛河灣上推出「聊療漂漂河」,將台灣原創貼圖做成巨大氣球,搬到愛河上供民眾拍照觀賞。不過展期間,氣球似乎接連「罷工」,繼上次「貓爪抓」氣球遭強風吹上岸後,昨(10)日晚間的強降雨,又讓「PP mini 小小企鵝」被愛河河水推到漂移,疑似因此洩氣、躺平,如同被豔陽融化,網友也笑稱「畢竟是寒帶的動物嘛」。
    2022/08/11 18:28
  • 強風害消風!貓爪抓愛河滾進駁二 網:沒剪指甲?

    高雄市政府配合2022臺灣文博,在愛河灣上,推出「聊療漂漂河」活動,將台灣超人氣的LINE原創貼圖化身巨大充氣球,包括「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貓爪抓」等貼圖明星,陸續搬到愛河灣上,不過昨(4)日下午過後,高雄海邊颳起強風,貓爪抓氣球因此被吹破,一路翻到路面上。網友也笑問,確定不是沒剪指甲?
    2022/08/05 15:44
  • 高市推文博限定「聊療杯」 8/5於高雄幣平台開賣

    迎接2022文博會,高市府繼日前在愛河推出「聊療漂漂河」計畫,設置6座大型人氣貼圖角色充氣裝置,今天再宣布推出印有6款貼圖角色圖案的「聊療杯」,5日起於「高雄幣平台」開賣。
    2022/08/02 17:47
  • 快點來愛河灣!6隻「巨星」全到位 水上漂超萌

    文博會下周在高雄登場,「聊療漂漂河」系列,大型充氣裝置,6隻巨星已經到位,吸引遊客爭相拍照,有南投和台北人,特地到高雄朝聖,小朋友也各自有自己喜愛的角色,而周邊的棧貳庫,文創商店和美食餐廳人潮業績增加三、四成,附近鹽埕區美食老店,業者說假日人有比較多。
    2022/07/3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