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海浪 結果共463筆

  • 消暑!花園吃冰 韓系「方形冰酥」超吸睛

    天氣好熱,民眾都愛吃冰消暑,有業者就推超浮誇的造型冰品,要比傳統剉冰更吸睛,像是韓系方形冰酥,搭配酸甜番茄醬,在網路上就有超高人氣,吸引遊客慕名而來,台東也有業者結合旅遊意象,以雞尾酒調醬為基底,打造海浪造型的冰,走清爽風,吸引遊客上門。
    2020/07/12 12:55
  • 孫興爆喇舌偷吃…49歲林美貞「嚇人近照曝光」網傻眼

    女星林美貞2001年嫁給演員孫興,婚姻短暫維持6年便離婚,沒想到2014年又神復合,當時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然而去年孫興又被拍到在一個富商婚禮上,當眾喇舌銀髮熟女,事後林美貞PO出哭過的照片說要「給自己勇氣」,2人關係始終撲朔迷離。近日林美貞曬出一張「素顏近照」,模樣讓眾人驚呆。
    2020/06/11 09:47
  • 快訊/都蘭觀海平台 釣客遭浪捲走、50分鐘後獲救

    在台東東河鄉都蘭觀海平台有釣客遭到海浪捲走,消防以及海巡派人搜索,50分鐘後順利將人救起,釣客沒有大礙,相當驚險。
    2020/06/06 15:07
  • 救命!騎「海上自行車」 無力回港險漂走

    台東蘭嶼昨天差點發生一起意外!兩名男子騎著海上自行車出海,結果卻因為騎到沒力,加上海浪把他們越帶越遠,趕緊大喊救命,幸好在岸邊的遊客發現打電話報案,還好附近恰巧有遊艇,才把人救了回來,只是這種海上自行車其實之前在小琉球很夯,蘭嶼目前沒有看過類似的器材,疑似是當地民眾想引進,先試試看在蘭嶼能不能玩。
    2020/06/01 20:45
  • 重開放!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無敵海景吸睛

    露營風持續,就有業者推出美景露營地,要來搶客!像是台東小野柳露營區,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在這裡露營野炊,白天能吹海風、看無敵海景,晚上還有海浪聲伴眠。最近,露營區整修完成,15日重新開放,春節期間全被預約額滿,另外在宜蘭礁溪、海拔四、五百公尺的山上,有一處露營地,能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號稱擁有百萬夜景。
    2020/01/14 12:08
  • 波斯菊花海浪漫登場 后里環保公園成打卡夯點

    適逢波斯菊盛開季節,台中市政府在后里環保公園種植1.2公頃大波斯菊,打造白色花海,地景設計搭配幾何與棒棒糖圖形,將成為打卡夯點,也為2020台灣燈會暖身。
    2019/12/20 14:30
  • 怎麼漲潮了!釣客顧賞美景 驚險困礁石

    金門有一名釣客到礁石上釣魚,但顧著釣魚還看風景的,沒有注意到腳邊的海已經漲潮,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逃,雖然離岸邊只有10公尺,但海浪實在太湍急,他根本不敢貿然涉水,就這樣受困在上面非常驚險,海尋人員獲報後,不顧大浪,搭著救生艇拋繩救人,順利救起這名釣客,還好整個過程沒有人因此受傷。
    2019/12/02 13:35
  • 一同來看看2019屏東創意廣告節入選五組作品概念解析

    想到屏東,陽光沙灘海浪是絕對少不了的元素,故事中藉由上班族嚮往自由解放的心情,利用分隔畫面表達無時無刻心飛到屏東,啟動休假模式,轉換時空一起探尋更多美景。片中帶大家到幾個文青、網美常去的景點,讓觀眾看到屏東另一種美。
    2019/11/12 15:00
  • 船艙進水遇2米高浪 翻船5釣客落水獲救

    基隆的潮境公園外海,27日傳出漁船因為大浪翻覆,五名釣客落海,爬上翻覆的船體等待救援,還好當時有其他船隻發現,幫忙通報海巡隊,才能在20分鐘內,及時救出五人。
    2019/10/27 21:46
  • 孫興爆喇舌偷吃!林美貞崩潰哭完堅強喊「永不改變」

    56歲藝人孫興12年前和女星林美貞離婚後,4年前2人又神復合,當時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沒想到日前孫興遭爆疑似偷吃,在一個富商婚禮上當眾喇舌銀髮熟女。對此,林美貞雖對外表示「這是他的事」,但事後她在臉書PO照明顯哭過,一句「讓它成為過去」被解讀為決心斷開孫興,沉澱1天林美貞又發聲了!
    2019/10/18 08:08
  • 快訊/八里南灣頭划船遭浪打入海 1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區南灣頭濱海步道,今天凌晨一名陳姓男子和2名女子原本在海釣場烤肉,過程中下水划波特船,結果遭海浪打翻,三人因此落海,陳姓男子先將其中一名女子救上岸,通報友人幫忙送醫,還在插管急救,另一名女子則是在清晨6點多被海巡人員發現,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0/15 08:25
  • 回不來!民眾釣魚遇漲潮 急求救海巡

    連假好天氣出遊,但民眾去海邊玩要多加留意海浪,因為最近幾天東部北部沿海,都有測到海浪最高達2公尺,像是今天在新北市貢寮,釣客去龍洞岸礁上釣魚,因為漲潮而受困,在台東則是有遊客在等搭船時,被浪襲擊掉落海中,驚險畫面曝光。
    2019/10/11 11:53
  • 漏夜搶救3名違法釣客 59萬油料難求償!

    薛姓男子跟兩名朋友,闖入西子灣堤防夜釣,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風浪增強,釣客後知後覺受困求救,海巡警消出動,最後海鷗直升機也加入,直升機的吊掛籃還一度卡住差點釀墜機,三名釣客最後等到海浪趨緩走回岸上,陸海空總共耗費59萬油料,卻因為這次高雄不在颱風警戒範圍,沒有發布禁制令,無法跟這三名釣客求償。
    2019/10/01 12:42
  • 快訊/蘇澳沿海浪平均將達6級 龜山島封島2天

    因為受到颱風影響,宜蘭蘇澳地區的浪,氣象局預估平均風力將會超過6級以上,龜山島明天30日起,以及10月1日兩天,將封島禁止遊客登島。
    2019/09/29 17:25
  • 快訊/安平觀夕平台5人溺水 1無生命跡象2命危

    台南安平觀夕平台,下午發生溺水意外,有5人被海浪沖走,目前已經全數救起,其中1人無生命跡象,2人命危,送往醫院搶救。
    2019/09/01 17:45
  • 迷人!白鹿襲陸前 廣東多地出現絕美晚霞

    白鹿颱風遠離台灣,朝著大陸東南沿海前進,包括浙江、福建、廣東,都在影響範圍,不過就在白鹿登陸前,廣東好幾個城市都出現絕美晚霞,雲朵變成藍、紫、橘、粉的漸層顏色,讓人宛如置身魔幻世界。
    2019/08/25 20:35
  • 颱風還沒來巨浪先到 日本1天7人被捲走

    颱風柯羅莎朝日本進逼,預估15日起將對九州、四國等地造成影響,琉球今天晚上預估將出現6公尺高巨浪。颱風還沒登陸,太平洋沿岸已經出現巨浪,日本1天之內,就有多達7人被海浪捲走。
    2019/08/12 21:03
  • 天熱戲水颱風卻逼近 日本一天十多人溺斃

    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正朝日本緩慢前進,可能是受到柯羅莎造成大浪影響,日本昨天發生多起在海邊戲水卻不幸被海浪捲走的死亡意外,其中在神奈川縣就有4人不幸喪命。
    2019/08/12 12:05
  • 周三陸警風浪增大 有強風 東台雨大

    輕颱「丹娜絲」今天生成,明估發布陸警,東台灣注意大雨;周四五影響台灣最劇烈,周四各地嚴防強風豪雨,周五各地仍有雨,西台灣雨勢仍大,注意沿海浪大;周六颱風遠離,中南部仍有局部大雨。
    2019/07/16 20:08
  • 台遊客沖繩戲水斷魂 父救女遭浪捲溺斃

    日本沖繩發生台灣遊客溺斃意外!一對父女到沖繩瀨底島海水浴場戲水,十歲女兒遭海浪捲走,父親見狀上前搶救,兩人一起被沖到外海,最後被救起時,女兒平安沒事,但父親送醫後不治。這個海域洋流特別快,過去也有外國遊客遭海浪捲走溺斃。
    2019/07/09 20:16
  • 快訊/梓官蚵仔寮傳溺水 16歲少年戲水失蹤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晚間7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16歲的蔡姓少年,和六名同學到沙灘戲水,疑似遭海浪沖走,警消和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但天色昏暗,目前已暫停行動,預計明早繼續搜索。
    2019/07/07 23:50
  • 蚵仔寮漁港戲水 1國中應屆畢業生溺水失蹤

    高雄市楠梓區某國中蔡姓應屆畢業生今天與友人在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沙灘戲水,晚間疑遭海浪捲走失蹤,警消及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中。
    2019/07/07 22:18
  • 世界八大奇景!最神秘「海浪」 屹立不搖27億年

    世界之大,地球上總有許多美麗、特殊的景觀,其美妙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在西澳大利亞(Western Australia)的小鎮海登(Hyden)附近,有著世界上最神秘的「海浪」,屹立不搖27億年,吸引近15萬名遊客前往。
    2019/05/12 16:55
  • 快訊/花蓮崇德海灘國中生溺水 失蹤4天今尋獲

    花蓮縣秀林崇德海灘,28日下午有一名15歲的王姓國中生到海邊戲水遭海浪捲走,經過幾天的搜救,海巡人員在今天早上7點,尋獲遺體。
    2019/05/02 12:13
  • 天熱相約沙灘戲水 國中生遭浪吞失蹤

    花蓮4名國中生,(28日)下午到秀林鄉崇德沙灘戲水,其中一名王姓少年突然遭大浪捲走,目前還未尋獲,警消和海巡人員持續搜救,同時通報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協助搜索,希望盡快找到落水失蹤的國中生。
    2019/04/28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