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海浪 結果共463筆

  • 冷氣團華南雨區持續 各地有雨北台較濕冷

    昨日冷氣團南下強度增為強烈冷氣團,今明(2日、3日)各地氣溫偏低,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白天高溫約13至16度,南部及台東約19度左右,夜晚清晨的低溫大多在11到13度間,溫低天冷注意保暖。華南地區持續有雲層移入台灣地區,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雨,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由於東北風較強,氣象局持續發布強風特報,注意在台南以北、東半部及外島有9到10級強陣風,沿海浪高達4到5公尺。
    2016/02/02 07:46
  • 冷氣團南下華南雨區東移 北台濕冷其他早晚冷

    大陸冷氣團影響,今(2月1日)氣溫下降,白天高溫北部宜蘭15、16度,中部及花蓮19度左右,南部及台東約22到24度,夜晚清晨低溫約13到15度,各地早晚都冷注意保暖。華南雲雨區東移帶來水汽,中部以北、東半部、南部山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東北風增強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及外島有9到10級的強陣風,沿海浪高達4到5公尺,沿海邊及海上活動注意安全。
    2016/02/01 07:45
  • 快訊/新北瑞芳外海浪大 舢舨翻覆船主送醫

    新北市瑞芳區水湳洞下午一艘出港的舢舨船聯興122發生翻覆意外,據當時報案民眾說,這艘船漂到水湳洞安檢所外10多公尺的地方,但是當時船上的船主已經不見蹤影,警消及海巡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搜尋搶救,最後終於找到落海的船主將他救上岸,但不幸船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12/29 16:09
  • 取材山脈、海浪美景 桃機三航廈設計曝光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已經完成設計招標,工程進入發包階段,最後是由來自英國的設計團隊獲選,以台灣的自然風景為靈感,把山脈、海浪等風景都融入設計中,預估2020年將完工。
    2015/12/01 22:28
  • 情侶海邊看夕陽!不知漲潮 差點逃不了

    彰化縣芳苑鄉海邊經常發生民眾溺水事件,有一對情侶來這裡看夕陽,玩的太開心了,完全沒注意到海水正在漲潮,海巡署人員發現,海浪越打越高,但兩人卻不打算上岸,趕緊把人帶回岸邊,海巡署人員表示,彰化海域從漲潮到滿潮短短不到2小時,民眾經常因為不熟悉潮汐特性而受困,幸好這一次提前把人帶回岸邊才沒有發生溺水意外。
    2015/11/23 11:39
  • 宜蘭暴雨!日累積南澳159mm 烏石鼻136mm

    ◎氣象重點: 【大豪雨特報!「水氣多+吹東風」 宜花注意】 【迎風面雨不停! 花蓮豪雨、新北基隆大雨】 【轉吹東風溫度升 西高溫29-30、東24-26】 【早晚涼中午熱!日夜溫差大 早出晚歸添衣】 【沿海浪大! 東北部、北部綠島蘭嶼防長浪】 【周四起水氣少!各地轉晴 東部仍有零星雨】 【周四轉吹東南風!溫度再升 各地轉暖溫升】 【下周二起東北風增強 北部、東部溫降飄雨】 【西部背風!高屏PM2.5指數高 過敏族注意】
    2015/11/04 07:35
  • 澳偷車嫌為躲警衝大海 異想天開仍遭逮

    澳洲伯斯6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偷車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捕,一路開到海邊,結果才發現無路可去,原本要棄車逃逸,但後來又跑回車上,接著竟然直接往海裡開,最後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2015/10/08 11:12
  • 獨家/「朋友一直不來」衝浪客游不回 海巡救人

    衝浪客游不回沙灘,差點飄到大海!一名馮姓男子跟朋友到福隆衝浪,由於不熟悉當地海域,慘遭防波堤旁的暗流沖走,趴在衝浪板休息,離海岸超過150公尺,海巡人員接獲報案後,看海浪不大,立刻出動橡皮艇前往救人,男子直到獲救那一刻,都還不知道可能被大海帶走,越飄越遠!
    2015/10/02 18:43
  • 杜鵑遠離減弱警報解除 海浪仍大

    【北、中部午後及南部東台局部雨】 【週三偏南風 白天熱早晚舒適】 【週四鋒面及東北風 轉下雨及溫降】
    2015/09/29 17:49
  • 杜鵑襲台!宜蘭風雨漸強 浪高衝破防波堤

    強颱杜鵑來襲,全台都是警戒範圍,宜蘭烏石港、南方澳上午風雨逐漸增強,海浪甚至高達10層樓高,已經衝破防波堤,國軍一大早就緊急出動,裝沙包供民眾做防颱準備,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加強巡邏,請民眾和釣客緊急撤離。
    2015/09/28 12:54
  • 快訊/海浪太大 4民眾受困龍洞攀岩場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的龍洞攀岩場,晚間傳出受困意外,四名攀岩民眾因為大浪,受困攀岩場,消防隊獲報前往現場,確認無立即危險,目前正設法以拋繩槍,救援受困民眾。
    2015/09/27 22:03
  • 海邊不平靜 3釣客遭浪捲入海夫妻溺斃

    海象看起來風平浪靜,但隨時都可能突然打來一個大浪,新北市瑞芳中午有3名釣客被海浪捲入海裡,其中一對夫妻被救上來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望海巷漁港也發生漁船翻覆,一天內海邊意外不斷。
    2015/09/11 21:35
  • 中颱天鵝偏東 「擦邊走」發布陸警機率低

    中颱天鵝現在已經北轉,朝北北東方向走,路徑如果沒有太大變化,發布陸上警報機率低,但外圍環流仍會影響台灣,今天宜蘭花蓮,都出現一層樓高浪高,蘭嶼也測到12級陣風,另外宜花山區也發布大豪雨特報,北部跟東北部也要嚴防大雨,影響時間將持續到週一。
    2015/08/22 11:58
  • 宜蘭海邊撿貝殼 男遭3米浪捲走

    海邊撿貝殼卻遭大浪捲走失蹤!宜蘭一名男子下午前往內埤撿貝殼,不慎遭3米高的海浪捲走,一同前往的姪子立刻跳入海裡救援,但落海男子被捲到外海,空勤隊出動直升機,陸海空全力搜救。
    2015/08/19 20:54
  • 「想拍最美的照片」 陸女留學生遭大浪捲走

    暑假期間,到海邊溪邊玩水千萬要小心安全,澳洲有一名大陸女留學生到海邊玩,為了拍照站上岸邊岩石,沒想到卻被海浪捲走,不幸身亡,另外在加拿大則是有遊客從瀑布上往下跳,最後溺斃死亡。
    2015/08/11 13:20
  • 平靜、移動快 長浪觸陸瞬間威力強大!

    颱風來襲時,經常會聽到氣象局預報員提醒,要注意沿海的長浪,一般人以為這是給海上作業船隻的訊息,跟自己無關;然而,長浪真正的威力是在岸邊,它看似平靜,接觸到陸地時卻會因為堆疊,爆發出強勁能量!日本電視台就曾到台南成功大學的模擬實驗室做過長浪實驗,1公尺高的波浪就能把水泥塊變碎片,而且還可以將80公斤重的壯漢給推倒!
    2015/08/07 19:51
  • 快點回來!雙胞胎父親 海邊呼喊小女兒

    兩家人好好的出遊卻發生意外!昨天下午38歲的利怡伶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好友徐姓婦人也帶著自己的一對兒女,一起到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玩水踏浪,沒想到卻被長浪打散捲走,雙胞胎姊妹倆遭海浪捲走,姊姊溺斃妹妹失蹤,事情傳回學校老師都相當不捨,姊妹在學校熱心助人,尤其妹妹還是班上的模範生,兩家人因為教會結緣,爸爸一早也到出事的海灘呼喊,希望失蹤的女兒趕快被找到。
    2015/08/07 19:17
  • 小一雙胞胎遇劫 姊溺斃、模範生妹失蹤

    這起落海意外,雙胞胎姊妹倆遭海浪捲走,事情傳回學校,老師都相當不捨,姊妹平時在學校熱心助人,由其妹妹還是班上的模範生,2家6人趁著暑假到宜蘭出遊,沒想到發生意外,雙胞胎母童捨身救人,自己的雙胞胎女兒姊姊死亡、妹妹目前失蹤,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5/08/07 12:38
  • 小琉球風浪大! 千名遊客一度等嘸船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部雨勢不斷,風力也比以往還要強,東港往小琉球的海面上,浪高高達3米,東琉線公營交通船停駛,只剩下民營的繼續開船,導致上千名遊客從白天等到晚上,甚至有些人只好再住一晚。
    2015/07/20 13:13
  • 快訊/搜救落海釣客 救難人員遭浪捲走命危

    最新消息,3日前新北市三芝有一名男子釣魚,不慎墜海,警消持續搜救,上午一名救難人員搜救時,疑似被海浪捲走,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5/07/20 11:16
  • 情侶海灘聊天!遭浪打落 女輕傷男失蹤

    相約海邊聊天,一男一女竟被浪捲走!宜蘭南方澳內埤海邊,清晨6點多傳出有一對情侶落水,他們原本坐在海灘聊天,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女子先落水,男子想出手相救,沒想到第二道浪又打來,雙雙捲入海裡。警消出動搶救,救起在海上載浮載沉的女子,男子還在搜救中。
    2015/07/14 13:28
  • 颱風天就是要躲巨浪啊!看圖多可怕

    颱風來襲時,氣象局就會提醒民眾千萬別去海邊,警消和海巡人員也會在岸邊勸導民眾離開,然而有些人還是天不怕地不怕,跑到海邊觀浪、衝浪等,究竟巨浪到底有多可怕?就讓照片告訴你吧!
    2015/07/13 14:36
  • 男花蓮海邊戲水失蹤 女兒喊:我要爸爸

    颱風才剛走,就冒險下水游泳,真的就發生意外,今日下午花蓮一名男子,帶著妻女到北濱公園玩水,沒想到他下水沒多久,因為浪太大人就被捲了出去,妻子急著報警求救,懷中的女兒不停哭喊要找爸爸,讓人鼻酸。
    2015/07/11 18:21
  • 快訊/颱風剛過風浪大 男花蓮海濱戲水遭浪捲

    颱風隔天就下水游泳,發生憾事,今天下午,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到花蓮北濱公園海邊游泳,沒想到下水沒多久,浪太大,把人捲出去,妻子發現後趕緊報案,目前警消出動,還在搜救當中。
    2015/07/11 15:11
  • 距離海水10公尺! 母子觀浪險被捲入

    今日有一群陸客在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觀浪,其中一名媽媽帶著小孩,站在距離海水有10公尺遠的岸邊,以為站很遠沒有關係,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大浪吞噬,場面好驚險,幸好沒被捲入海中,雖然花蓮還沒有拉起公告管制,但是沿海還是有6到7公尺的巨浪,颱風期間千萬不要隨便闖入。
    2015/07/10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