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海浪 結果共463筆

  • 快訊/東北季風轉強浪大 台東往返綠島今明停駛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東部海浪增強,往返台東綠島的船班週日、週一都停駛,另外綠島部份學校班級也因為老師無法趕回綠島而停課ㄧ天。 
    2016/11/28 11:48
  • 水汽增嘉義以北短暫雨 早晚仍偏涼週末回溫

    今(10日)受華南水汽移入及東北季風持續影響,降雨區域較昨日明顯增多,嘉義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雲林以南平地雲量偏多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北臺灣溫度在18至24度間整天偏涼,中部及花東高溫約26、27度,南部高溫可達30度左右,各地早晚低溫在18至22度還是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注意適時調整穿著。另外在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及綠島、蘭嶼有長浪發生機率,沿海浪仍大,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2016/11/10 07:48
  • 快訊/受海馬颱風外圍影響! 沿海地區慎防長浪

    氣象局發布長浪即時訊息,因為受到海馬颱風影響,今天晚上到明天,北部、東半部、西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澎湖、金門、蘭嶼、綠島地區,容易有長浪發生,目前新北市、東部、高屏地區、澎湖,都已經觀測到浪高2到5米的長浪,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16/10/20 22:22
  • FOCUS/潮汐推動海底風車 順向轉動化電力

    全球最大的潮汐發電廠在蘇格蘭正式啟用進入測試,所謂潮汐發電就是把陸地上的風車架設在海底,透過潮汐的力量發電,這項大工程英國稱為「梅伊根計畫」,地點選在彭特蘭海峽,具有強勁海浪的特點,潮汐能儲量高居全球第二,一但測試成功將全面擴建269台發電機,預計發電量可達398兆瓦,供應超過17萬個家庭使用,全面改寫英國的供電史。
    2016/09/28 20:51
  • 吞噬救護車畫面曝光 2公尺惡浪沖上岸

    莫蘭蒂在墾丁南灣出現大浪,擊中返隊中的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曝光,看到大浪打來時,5秒鐘的時間,海浪直撲而來把救護車吞噬,車子瞬間衝過警示反彈柱,飄移到對向車道把救護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2016/09/17 10:49
  • 「莫蘭蒂」重創高市 入夜60萬戶停水

    超級颱風莫蘭蒂重創高雄,造成市區滿目瘡痍,不但有許多民宅的鐵皮車庫差點被飛走,就連市區最高的85大樓,也被吹得搖搖晃晃,連泳池的水都像海浪一樣滿溢出來,就算入夜後,還有20萬戶民宅停電,60萬戶停水,許多人冒雨外出提水,還好白天擱淺在西子灣的漁船,救難人員晚間從裏頭平安救出一名船員。
    2016/09/15 00:25
  • 馬路上遭巨浪襲擊! 救護車「漂移」撞護欄

    強風吹襲之下,今天上午墾丁鵝鑾鼻記錄到最大浪高17.4公尺,甚至還出現了驚險的一幕,一陣浪頭打上路面,不偏不倚地打到一輛正在執勤中的救護車,結果威力之強,瞬間把整輛車推過對向車道,撞上護路邊護欄,車上消防人員,完全來不及反應。
    2016/09/14 18:32
  • 打仗自用兩相宜!海浪法師:Note 7根本「出奇蛋」

    搞笑粉絲專頁「上班不要看」模仿海濤法師而推出的「海浪法師」,精闢又逗趣的「開示」總是笑翻網友!這次海浪法師又來啦,點評蘋果新推的「iPhone 7」和三星手機「Note 7」,再次掀起話題。
    2016/09/14 15:48
  • 慘!暴風圈籠罩 蘭嶼、綠島停電逾2千戶

    強颱莫蘭蒂清晨觸陸,暴風圈籠罩離島地區,在綠島一早就強風大雨,海浪被吹起幾乎高過一層樓,蘭嶼也一樣,風浪很大,車輛開出門,都只能緩慢前進,台電設備也都被吹毀,造成1600多戶停電。
    2016/09/14 13:11
  • 莫蘭蒂肆虐東台灣 富岡紅燈塔遭浪襲「斷了」

    強颱莫蘭蒂朝台灣直速前進,被CNN評為3年來地球上最強風暴,也是1959年以來撲台的最強颱風,台灣東部首當其衝,颳起強陣風,白花花的海浪不斷激起,看起來相當驚人。
    2016/09/14 10:08
  • 國三生「茄萣海邊」戲水! 2人遭浪捲走不治

    高雄茄萣海邊5年前有學生溺斃,沒想到5年後的同一天再傳溺水意外。8月25日傍晚5點多有4位國三男學生到這邊戲水,沒想到其中2位無預警被海浪捲走,救難人員在漆黑夜色中苦苦搜尋3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找到2名男學生,只是很遺憾的最後送醫不治。
    2016/08/25 23:10
  • 快訊/2孩童溺水! 茄萣、湖內消防隊搜救中

    高雄市茄萣海邊傍晚5點多發生孩童溺水事件,根據了解,有3名年紀約11、12歲的小朋友到海邊戲水,沒想到其中有2人被海浪捲走,目前湖內跟茄萣消防分隊都出動人力以及橡皮停前往搜救。
    2016/08/25 18:15
  • 各海面及海邊 注意長浪及強風浪

    晚間氣象重點 【各海面及海邊 注意長浪及強風浪】
    2016/07/06 18:09
  • 惡劣!拖海龜上岸玩弄、任童踩殼

    動物受到人為傷害的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又有一隻頭部受傷的海龜,被海浪拍打到哈瓦那海岸邊,沒想到遊客見狀不但見死不救,還強硬把海龜拖上岸,當成藝術品觸摸、合照,甚至還讓小男孩踩在龜殼上,十分惡劣。
    2016/06/24 22:51
  • 快訊/浪大下水? 墾丁佳樂水5衝浪客險沖走

    最新消息,墾丁佳樂水海域,中午發生衝浪客差一點被大浪沖走的意外,中午12點半左右,5位衝浪客在漁村公園前方的海灘,衝浪玩水疑似浪太大,衝浪客被帶離岸邊游不回來,後來是由帶隊的衝浪業者下午救援,順利將人救上岸,至於為什麼浪大還讓客人下水,以及衝浪業者是不是合法業者。
    2016/06/13 15:17
  • FOCUS/澳洲伯斯外海 建全球首座海浪發電廠

    說到再生能源,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風力和太陽能發電,現在還有一項綠色能源值得關注,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四面環海,一家在西海岸大城伯斯的公司,研發出一種海浪發電技術,並在澳洲西岸建造第一座海浪發電廠。
    2016/06/10 20:07
  • 4.5公尺白色泡沫海 黃金海岸巨浪奇觀

    澳洲東部沿海遭受暴風侵襲,昆士蘭黃金海岸出現高4.5公尺的泡沫巨浪,白色泡泡幾乎布滿整個海面,有一名男子當時站在海中拍照,結果大浪一來人馬上就被泡沫滅頂,形成驚人的泡沫奇觀。
    2016/06/08 16:45
  • 日版藍眼淚!「螢光烏賊」佈滿海灣成銀河

    日本富山灣每年3到6月間,「螢光烏賊」都會從深海地區游到近海產卵,常被海浪沖至岸邊,因此整片海灣被會神秘的藍色螢光覆蓋住,讓海面波光粼粼,就像超夢幻的銀河,被網友盛讚是日版的「藍眼淚」。
    2016/05/31 23:12
  • 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 局部豪雨溫降早晚涼

    鋒面抵達天氣明顯轉變,今(16日)臺灣各地都將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鋒面通過時雨勢較大,且伴隨有雷擊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鋒面過後東北季風影響,溫度也會下降,北臺灣感受最為明顯,北部宜蘭白天高溫24、25度,與昨日相比有8度左右的落差,其他地區高溫則在29至32度,今晚至明天(17日)清晨北部低溫約19、20度較為偏涼,早出晚歸除了攜帶雨具也要準備外套。另外,由於東北季風明顯增強,在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鄰近海域有9至10級強陣風,海浪也會明顯增大。
    2016/05/16 07:56
  • 快準備耳機!超酷台灣「聲音地圖」等你來聆聽

    只需要一副耳機,就可以輕鬆聽見澎湖、金門的海浪聲,汐止山上的鳥叫,又或是馬路邊呼嘯而過的汽車、有人交談的聲音等,這些都是聲音藝術家吳燦政的心血,全台灣超過5千多處地方的聲音,都可以經過「台灣聲音地圖」聽到,勾起不少在家鄉外工作、念書網友的思鄉之情。
    2016/03/10 18:08
  • 瘋露營!聽海浪聲、看美景 第1名人氣營地在花蓮

    可以接近大自然、享受美景、體驗野營的樂趣,近幾年來露營成了台灣超夯的戶外活動,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也推薦了10大人氣露營營地給大家,第1名就是位在花蓮的石梯坪露營區。
    2016/03/05 20:03
  • 烏石港戲水傳意外 浪捲男大生失蹤

    宜蘭發生溺水意外,就讀佛光大學,20歲的大陸交換生和另外三名同學,一起到烏石港衝浪區戲水,突然一陣大浪打上岸,王姓男大生被大浪捲走,警消獲報,出動直升機海陸空同步搜救,希望能找到失蹤學生。
    2016/02/28 21:12
  • 郵輪出航遇7公尺巨浪 乘客慘叫死定了

    美國一艘豪華郵輪上週六從紐澤西港口出發往佛羅里達州,卻在中途卻到相當於颶風等級的海上風暴,最大陣風時速超過200公里掀起超過7公尺的大浪,郵輪被吹得劇烈搖晃,許多物品散落一地桌椅也被掀翻,船上設備嚴重損壞,船長最後返航回到紐澤西州,事後郵輪公司遭到砲轟,明明天氣預告已經說了有強烈風暴卻還執意出航,簡直是拿船上6千多條人命開玩笑。
    2016/02/10 20:57
  • 碰巧還是演戲? 拍片遇強浪噴魚打到頭

    在冰天雪地地區生活得多注意人身安全,俄羅斯一個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女子在門口剷雪,突然屋頂上一塊超大冰塊從天而降差一點就砸傷人,另外在英國則是有部落客在狂風強浪的海邊拍片,突然一個大浪打上來,一條被浪帶上來的大魚,剛好打中部落客的頭,意外吸引萬人點閱。
    2016/02/03 12:02
  • 過年去哪? 巨大貝殼聽海聲、葵花迷宮探險

    春節去哪玩?高雄旗津海邊旁最近出現一個超大型的白色貝殼,內部還裝了採集音器清楚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很特別!另外杉林區也推出巨大向日葵迷宮占地近6公頃很壯觀,一旁還有大片花海五顏六色的非常適合拍照。
    2016/02/0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