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出航遇7公尺巨浪 乘客慘叫死定了


發佈時間:2016/02/10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Royal CaribbeanTwitter)

美國一艘豪華郵輪上週六從紐澤西港口出發往佛羅里達州,卻在中途卻到相當於颶風等級的海上風暴,最大陣風時速超過200公里掀起超過7公尺的大浪,郵輪被吹得劇烈搖晃,許多物品散落一地桌椅也被掀翻,船上設備嚴重損壞,船長最後返航回到紐澤西州,事後郵輪公司遭到砲轟,明明天氣預告已經說了有強烈風暴卻還執意出航,簡直是拿船上6000多條人命開玩笑。

郵輪乘客:「天啊,我們死定了。」

拿出手機拍攝窗外的滔天巨浪,豪華郵輪乘客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甲板上的桌椅難敵時速241公里的強風,被吹得四處亂飛,乘客統統躲在船艙裡,甚至擔心門窗也抵擋不住暴風,這艘美國的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聖歌號,6日原本要從紐澤西港口開往佛羅里達州,中途卻遇上了相當颶風等級的東北季風,最後只能被迫返航。

郵輪乘客:「你可以聽到海浪不斷拍打船艙,還有金屬扭曲的聲音,我的老天爺真的非常可怕。」

船身搖晃到桌面上的酒瓶都被摔飛了出去,廚房餐具撒了滿地,餐廳座椅也都被掀倒,船上設備損壞嚴重慘不忍睹。

郵輪乘客:「有時候人們也會摔倒,他們說抓住輪椅,所以我和其他人就站著抓緊輪椅,不然輪椅會滑來滑去。」

當時郵輪上的乘客將近4500人,船組員也有1600人,從低層甲板房間的窗戶往外看,最高超過7公尺的大浪,就像要吞噬了整艘郵輪,天氣這麼糟卻還執意出發,郵輪公司遭到砲轟,簡直是拿6000條人命開玩笑。

CNN主播:「他們知道天氣這麼糟,他們一定知道天氣狀況,他們還是按照計畫出航,你可以看到這個藍點,這裡的陣風時速超過200公里,是颶風等級的強風。」

紐澤西州議員:「氣象預報已經好幾天了,到底為什麼這艘載著好幾千人的郵輪,卻還是要冒著危險出發。」

郵輪公司事後發出聲明,海上的風勢比他們預期的還要更糟,並且承諾退回全額費用,不過乘客似乎不太買單。

郵輪乘客:「這顯示了郵輪公司拿著6000條人命冒險,儘管已經預告了有這個風暴。」

而這一趟「驚濤駭浪」之旅,不但讓遊客飽受驚嚇還有多人受傷,開心出遊的計畫也因此泡湯,有人準備向郵輪公司提告,為了賺錢竟然罔顧乘客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輪#颶風#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