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同來看看2019屏東創意廣告節入選五組作品概念解析


發佈時間:2019/11/12 19:04
潛力獎[許耀謙]  影片主題:想趣/屏東
潛力獎[許耀謙] 影片主題:想趣/屏東
拍攝概念說明:
想到屏東,陽光沙灘海浪是絕對少不了的元素,故事中藉由上班族嚮往自由解放的心情,利用分隔畫面表達無時無刻心飛到屏東,啟動休假模式,轉換時空一起探尋更多美景。片中帶大家到幾個文青、網美常去的景點,讓觀眾看到屏東另一種美。

 
原創音樂為本片的靈魂,除了詞曲針對屏東特色創作,並以自彈自唱的方式貫穿整部影片,跟著輕鬆的節奏,增加旅遊中的樂趣。主題「想趣/屏東」,取「想趣」=「想去」諧音。以有趣的故事結合美麗的畫面,勾起大家記憶中在屏東美好的回憶,更吸引觀眾對屏東美景的憧憬與好奇,達到宣傳屏東觀光的目的。
評審評語:
清新的原創歌曲吸引觀眾一看再看,畫面精彩豐富,使觀眾在舒服的音樂間享受屏東美景的目不暇給。
 
首獎[有話說] 
影片主題: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
拍攝概念說明:
三個人到屏東後個別產生後遺症,症狀分別為:A女右手包裹著繃帶,痛苦的用左手扶著右手,B女雙手不停的顫抖,且虎視眈眈的注視前方、A男一動也不動的呆滯地看著前方,經過女助理解說後得知,A女在屏東的許多特色景點進行拍照,導致手過度傷害;B女在屏東吃了許多美食後對於美食念念不忘;A男因屏東的優美景色導致回來後沉浸於屏東的美景。女裝了解說完,研究員對女助理的言詞感到心動,馬上換上一身輕便服要去屏東。採詼諧和幽默的方式呈現,以強化屏東讓人留連忘返的特色進行創作。
 
評審評語:
跳脫觀光形象片的框架,獨特的敘事結構,強烈吸引觀眾的眼球,刺激人們對屏東產生無限想像,進而探索。
 
潛力獎[WP studio]
影片主題:屏東慢步
拍攝概念說明:
現代的生活總是充斥著快節奏的追趕,被生活逼緊的步伐,恍恍地就亦步亦趨隨著世界起舞,回過神來,內心只有掩不住的無奈。 慢,屏東的慢,有著獨特的步調,可以鬆綁我們的壓抑,找回屬於自己的拍子;慢,屏東的慢,有種舒坦的味道,把我們生活的空缺填補了起來,拾回生活中失去的美好與浪漫。
評審評語:
以獨特視角定義屏東的價值,動靜掌握得宜,舒服節奏使人光是看影片就仿若到了屏東。
 
團隊名稱:爆炸影像
影片主題:來屏東,做最自然的自己
拍攝概念說明:
都市中忙碌的上班族,來到了屏東,享受著放下束縛而感到輕鬆的自己,在大自然中、在戲水中、還有翱翔在天空中。離開繁忙的圈子,來到這裡做一個無拘束且最自然的自己。
 
創意獎[Groot studio]
影片主題:是不是該出發了?
拍攝概念說明:
你,有做過白日夢吧~夢想著有錢,夢想著心儀的女孩,夢想著回到家慵懶地躺下,或是...做著出去玩樂的白日夢呢?旅遊一直是讓自己放鬆,培養跟親朋好友感情,找到快樂的絕好機會,但是,是不是常常要開揪的時後,不管是朋友或是自己,都開始各種找理由懶得出門,最終釀成約不成的慘狀呢? 

 
藉由兩個做著白日夢,上班神遊的兩人,令人流連的美景,好玩又多樣的景點與設施,說走就走,不必出國就能到達的美好國度,屏東。位於最南點的屏東,撐起整個台灣,並擁有各種不同的地貌與奇景,悠遊漫享於大海中與海龜共舞,奔馳騎乘於廣大沙漠瞭望無際,你說放浪,我說這才叫做享受,所以我說,誒,是不是該出發了?
評審評語:
想法純粹,剪接手法細膩,鮮明對比都會生活的枯燥與屏東的絕景,在流暢的場景切換間,紮實傳達說走就走的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3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