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海浪 結果共463筆

  • 驚豔全球! 墾丁海域軟珊瑚高達212種

    隨海浪搖曳生姿的軟珊瑚,是八放珊瑚的俗稱,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委託台灣大學教授戴昌鳳調查,發現墾丁軟珊瑚多達212種,在全世界海洋生物多樣性占有重要地位。
    2019/04/25 15:58
  • 挪威外海上演驚魂記! 郵輪引擎故障受困待救

    郵輪之旅竟然變成海上驚魂記,挪威外海一艘郵輪23日因為引擎故障,船隻失去動力,造成1300人受困,而且當時還天候不佳,強風掀起6到8公尺巨浪,船上的沙發、鋼琴等大型物品隨著海浪四處滾動,相當驚險。
    2019/03/24 13:51
  • 阿嬤搶當「冰雪女王」 下秒直接漂走Let it go

    美國德州一名77歲的阿嬤茱蒂史尊(Judith Streng)日前和兒子一起到去冰島旅遊時,看到海岸邊一塊神似「寶座」的冰山碎塊,便興奮地爬上去搶當「冰雪女王」,沒想到下一秒一陣大浪上來,大冰塊被海浪打裂,阿嬤就這麼隨著海浪越漂越遠。所幸最終人被救回岸上,孫女凱瑟琳將阿嬤的「奇幻漂流」糗照PO到推特上,瞬間讓阿嬤爆紅。
    2019/03/03 11:35
  • 艾莎回來了! 「冰雪2」預告片曝危機來臨

    2013年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席捲全球,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稱霸動畫圈,現在《冰雪奇緣2》等了六年終於推出續集,預告短短兩分鐘,艾莎公主展現超強冰魔法,試圖以冰凍能力翻越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全員角色回歸,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9/02/14 11:42
  • 舢舨船石門海域翻覆 兄弟落海失蹤

    李姓兄弟今天(31日)下午3時許駕駛舢舨船,從新北市石門區麟山鼻漁港出港後,在距岸約200公尺處遭大浪襲擊翻覆,李姓兄弟落海失蹤,空勤直升機現已到場協助搜救。
    2018/12/31 20:27
  • 來這迎曙光千萬別碰「它」 世界前3毒被螫恐致命

    為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到綠島跨年,但綠島北海岸近日卻出現大量的「僧帽水母」,隨著海浪被拍打上岸,藍色透明的水母屍體綿延海岸線長達百公尺。台東農業處提醒,僧帽水母含有極強的毒性,即便是已經死亡的個體仍依然有毒,呼籲民眾若發現千萬別隨意伸手撿拾。
    2018/12/29 21:07
  • 迅速縮減的沙灘 日本前瞻:九成縮剩一半

    聯合國氣候峰會,目前仍在波蘭召開當中,卻持續陷入僵局,聯合國秘書長跳出來警告,必須加速談判,制定出執行巴黎協定的規則。日本則做了一項預測,也就是本世紀末之前,沙灘消失的比例,假使以最壞的情況來看,日本將會有六成的沙灘完全消失,九成的沙灘面積減少一半;而這對沿岸居民影響很大,特別當暴風雨來臨時,沙灘有減弱巨浪的效果;除了防災作用之外,沙灘跟我們生活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沙灘是很多微生物的棲息地,一旦消失,影響的是海洋食物鏈!
    2018/12/14 20:05
  • 雲海驚現「海浪」奔騰 專家讚嘆:難得一見!

    天空的雲變化莫測,有時形成的景象相當壯觀,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是最厲害的藝術家。美國國家氣象局的航空氣象中心(Aviation Weather Center)日前分享一張罕見的雲海照片,只見寬廣的雲海中,部分雲朵捲起向前,形成像3、4道海浪一般的景象,令人嘆為觀止!
    2018/11/05 20:53
  • 屋全倒!不見了!  印尼震前震後地貌全毀

    印尼強震後,從空拍圖可以看到,島上的住宅區都被夷為平地,原本的跨河大橋也不見了,之所以會這麼嚴重,專家分析,是因為這次斷層是水平移動,容易造成海嘯,再加上當地海灣狹窄,海浪到岸邊再推高,因此才會造成如此驚人破壞力。
    2018/10/03 22:38
  • 快洗車!經過陰陽海大浪打來…轎車閃避不及被「美容」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登陸日本,為當地帶來強風豪雨;日前中央氣象局指出,潭美颱風雖然不會登入台灣,但沿海地區還須注意長浪發生,並且提出警告;有民眾上月30日開車行經北部濱海公路時,旁邊的海浪突然打上公路,看到前方一輛轎車就被「汽車美容」,所有過程都被拍下分享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01 12:10
  • 沖天浪越堤擊岸 5民眾觀浪險遭捲入海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隆這幾天掀起巨浪,在八斗子和海洋大學附近外海浪甚至達到4米高,越過防波堤直接襲擊岸上觀浪的人,短短2個小時內就有5人不慎被浪給擊倒摔傷、送醫急救。
    2018/09/30 22:14
  • 印尼7.5強震引發海嘯 漁民直擊海浪湧上岸

    印尼蘇拉威西島28號接連受到規模6.1及規模7.5強震襲擊,第2起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引發超過2公尺高的海嘯,有漁船捕捉到海浪湧上岸的恐怖畫面,大馬路也被淹沒變水道,死亡人數至少384人。
    2018/09/29 13:03
  • 山竹來襲!香港掛10號風球 滿潮浪更高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風雨逐漸增強。在杏花村這大浪不斷打上岸,原本堆積好的砂包都被沖毀,風強雨驟造成多處路樹倒塌,去年天鴿颱風在村落吹起,6層樓高的海浪,這次山竹來勢洶洶,天文台也掛起10號風球,要求香港居民不要外出,做好防颱準備。
    2018/09/16 13:12
  • 東澳落海!南方澳尋獲女師遺體 父撫屍痛哭

    14日下午,在宜蘭東澳粉鳥林落水的陳姓女老師,早上10點多,人在南方澳內埤海灘被民眾發現,但因為風浪太大,搜救人員拉了2次,才成功把死者給拉上岸,著急等了一天的親友,看到陳姓老師冰冷的遺體都難以接受,宜蘭光是在今年,因為落水發生意外的罹難人數,就已經高達11人。
    2018/09/15 17:41
  • 浪太大!民眾防颱檢視 瞬間遇海水湧上

    台東三和海濱公園一帶,海水大到隨浪拍打灌入平地,就在坡堤前,海浪瞬間衝上來,海水持續往內灌,原本拍攝的民眾,趕快往後跳往後逃。
    2018/09/15 10:26
  • 捨命救人!吳東樺救落水女童 遭海浪捲走

    而在南方澳情人灣這起意外,溺斃的吳東樺,其實是為了救人,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女童被大浪捲走,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急忙下水,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被海水捲走,女友目睹一切悲痛萬分,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向救命恩人致意。
    2018/09/03 13:23
  • 快訊/情人灣女往海裡衝 救起無呼吸心跳

    宜蘭昨天發生3起溺水意外,還有人失蹤,搜救人員持續搜索,但沒想到上午11點30分內埤情人灣竟然有名女子在眾人面前直接往海裡衝,由於海浪實在太大,救難人員想下海搶救,紛紛被打上來,女子一度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目前搜救人員已經將人救起,但女子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醫院搶救。
    2018/09/03 12:04
  • 「被海浪捲進太平洋」 楊偉中救愛女往生

    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妻女到南太平洋島嶼度假時發生意外!據了解,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愛女不幸往生,令人感慨的是,他才在臉書上寫下「被海浪捲進太平洋」,沒想到一語成讖,而據了解,因為楊偉中的家人大多都在台北,所以他的後事地點,應該會選擇在台北舉行!
    2018/08/31 12:41
  • 一語成讖…楊偉中笑回周玉蔻「被海浪捲入太平洋了」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和家人到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不料昨天深夜驚傳為了救泛舟溺水的女兒,不幸喪生,讓眾多親友不敢置信,而楊偉中這次出國時,有不少名嘴好友們還在臉書拜託他買東西,或是向他邀稿,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
    2018/08/31 08:25
  • 漁船野柳擱淺斷兩截 7船員獲救1輕傷

    漁船「天佑168號」今天凌晨近5時失去動力擱淺在新北市野柳岸邊,因受到海浪拍打撞擊到礁岩斷成兩截,所幸7名船員僅一名中國大陸籍陳姓漁工膝蓋擦傷。
    2018/08/24 12:21
  • 暴雨炸!連2天淹水 員林人怒:小英說很棒的滯洪池在哪

    彰化縣昨(14日) 下午再度遭到暴雨狂炸,雨勢來得又大又急,導致員林市山腳路淪為重災區!不僅轎車遭水淹半個車身,車輛駛過積水路段,濺起的黃水彷彿海浪,甚至還有機車騎士被沖落排水溝,所幸平安獲救。而警方與消防隊為了維護民眾安全,到處交通管制與警戒,疲於奔命。
    2018/08/15 08:13
  • 貿易戰趕跑中國買家 阿拉斯加漁業憂衝擊大

    美國阿拉斯加州漁民習於應付多變氣候和狂野海浪,現在卻面臨一項新挑戰,那就是美中貿易戰帶來的衝擊。這可能令阿拉斯加漁業失去原有最大出口市場中國。
    2018/08/13 09:57
  • 貨輪擱淺傾斜45度 快艇直昇機同步救援

    嘉義布袋港,一艘貨輪在進港前突然失去動力漂離航向,最後擱淺卡在岸邊,由於船身整個傾斜將近45度,加上海浪不斷拍打,因此海巡快艇和海鷗直昇機,同步展開救援,順利將7名船員全數救上岸,送醫治療。
    2018/08/11 12:03
  • 泳池的水都濺出來 林志穎出遊遇7.0強震急逃

    印尼龍目島5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7的強震,正在峇里島度假的林志穎也感受到,他描述「越震越大」,所以全家立刻跑到屋外避難,還看到泳池的水如海浪般噴起,所幸全家都無恙,預定在近日返台。
    2018/08/06 17:00
  • 雲雀襲日暴雨釀災 強風捲浪湧進馬路

    颱風雲雀侵襲日本,詭異路線讓伊豆半島東側災情頻傳,不只漁港工地設施毀損,濱海公路淹水車輛打滑,還有靠海而建的度假飯店被強風捲起的海浪拍打,落地窗整片破裂進水,損失慘重。
    2018/07/3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