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莎回來了! 「冰雪2」預告片曝危機來臨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56

2013年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席捲全球,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稱霸動畫圈,現在《冰雪奇緣2》等了六年終於推出續集,預告短短2分鐘,艾莎公主展現超強冰魔法,試圖以冰凍能力翻越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全員角色回歸,讓粉絲超級期待。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ELSA公主,獨自一人站在海邊,神情似乎若有所思,一個轉身,他脫下飄逸斗篷,往海上衝刺,腳下踩的海水隨即變成薄冰。

不斷使出冰魔法抵抗眼前巨浪,更一度被捲進大海中,令人緊張,2013年紅遍全球的冰雪奇緣,等了6年終於看到續集預告片,但這次影片中的ELSA似乎面臨挑戰,多了份神祕暗黑感。

安娜發現城堡窗外疑似有菱形狀的結晶物,有可能就是災難的來源,不過這一幕光影絢爛的樣子,也被影迷說很像台北市的光雕秀。預告雖然沒有任何對話,不過整體氛圍隱約透露出,愛紗、安娜還有漢斯,三人面對不知名的威脅,內心的恐懼,《冰雪奇緣2》首集主角們全員回歸,還會有新角色出現,就連背景音樂。

 
聽得出來背景音樂也相當好聽重複洗腦,會不會是主題曲不得而知,不過和let it go,似乎有點異曲同工之妙,短短預告已經讓不少冰雪奇緣的粉絲,引頸期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票房#迪士尼#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04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