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式幽默失效? 周星馳《功夫2》有望演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0:35
圖/翻攝自新浪电影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电影微博

「星爺」周星馳是亞洲華人影視圈的「喜劇天王」,更拍攝、執導過數十部電影,創造許多經典,他最近宣傳自己的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勤跑宣傳,被問到會拍攝《功夫2》,還有可能會參與演出。

藝人 周星馳:「(星爺,我還想問一下,聽說要拍《功夫2》是真的嗎?)額,對的,欸,其實不是真的,《功夫2》,但是是類似這樣子的故事。」

 

周星馳戴著帽子,穿著休閒帽T,出席自編自導的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映後,勤跑宣傳,在大銀幕前接受粉絲提問,談到經典電影功夫續集,確定會開拍。

藝人 周星馳:「(您會出演嗎?)會、會,我可以嗎?你覺得,(可以,跑龍套也行啊!),這主意可以想想它,真的,(考慮一下、考慮一下),就這麼說定了。」

表示劇情將設定在外國的現代故事,雖然不算是真的續集,但跟《功夫》有一樣的方向,更首度鬆口自己可能會演出被打的角色,讓粉絲超級期待,畢竟這部電影,在粉絲心中蔚為經典。
 

電影《功夫》:「老伯,這是什麼,沙包一樣大的拳頭,見過沒有啊你,不要逼我出手啊你,我發起瘋來連自己都怕啊,是嗎?出手啊。」

無厘頭的幽默方式,是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在2004年上映時,票房和評價皆開出紅盤,叫好叫座,更橫掃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等5項大獎,因為他的電影似乎得由他演出才能衝高票房。

電影《新喜劇之王》:「有沒有會做反應的,有有。」

周星馳執導的新作《新喜劇之王》今年春節檔在大陸票房只排第5,累積5億元人民幣,大約23億元台幣,成績不如預期,更有一說是因為《美人魚2》後製來不及,臨陣趕工遞補上賀歲檔,所以成本規模低,場景粗糙,遭批沒新意、打著經典招牌炒冷飯,現在《功夫2》由自己來演出,就看能不能重拾粉絲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功夫#電影#演出#新喜劇之王#票房#不如預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8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