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海外版 結果共90筆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美國開鍘!限字節跳動165天內出售TikTok 否則美1.7億人全禁用

    美國眾議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最新通過一項法案,限大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出售旗下短影音平台,也就是抖音的海外版TikTok,否則將在美國全面禁用,屆時將高達1.7億名用戶受到影響。
    2024/03/08 18:2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打賞經濟發威!TikTok用戶消費破百億 成首個達標非手遊APP

    中國短影音社群媒體「抖音」海外版TikTok,受惠於用戶 IAP(In-App Purchase,App內購買)大量抖音幣,全球用戶消費金額破100億美元(約3178億新台幣),成為首個達標的非手遊APP,且有望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APP。
    2023/12/14 10:09
  • 家暴犯愛用 「兒少安全監控」軟體 跟蹤.偷個資

    今年8月份美國一份民調顯示,近半數美國成年人支持禁用抖音海外版TikTok應用程式,認同其妨害資安與國安。歐美多國已禁止公務員下載TikTok,英國在今年4月也因為濫用兒童個資,對TikTok祭出高額罰款。但能竊取個資的應用程式還很多,資安專家們再次提醒,常被用於「兒童安全監控」的各種apps,其實都能用於未經同意監控成人,這類應用程式多半設計成隱形軟體,容易安裝但很難被發現,至少40萬安卓手機用戶,遭監控行蹤、竊聽談話,卻完全不自知。
    2023/09/07 19:52
  • 放假在家顧小孩!她抖音目睹「老公出軌直播」 爽穿情侶鞋約會

    以短影片方式意外竄紅的社群平台抖音,海外版稱為TikTok,全球每月活躍使用者達10億人,但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引發不少爭議,包括各種「Challenge(挑戰)」給未成年或年輕族群使用者造成不良影響、傳聞為中國大陸干涉言論的外交籌碼等。一名網友日前甚至把抖音當成「抓姦工具」,滑手機時竟看到老公和小三到遊樂園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02 14:52
  • 效法蒙大拿全面禁抖音? 國安會秘書長:關鍵是識讀能力

    中國大陸短影社群平台抖音以及海外版TikTok風靡全球,不過其資安相關疑慮,歐美多國已下令公務員禁用,美國眾院4月批准蒙大拿州在明(2024)年起,全面禁止應用程式商店在該州提供TikTok。關於台灣資安問題是否會效法蒙大拿州?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29)日表示,禁用抖音涉及言論自由和國安之間平衡,有正反論點,但關鍵仍是民眾識讀能力,他也提到,台灣每日承受500萬次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路攻擊。
    2023/05/29 20:12
  • 擋不住!TikTok姊妹APP爆紅 下載量衝上美國前10

    當美國國會正準備集中火力,針對TikTok進行圍剿和禁用之際,華府這群國會議員們,一定沒有注意到、其實同屬字節跳動(ByteDance)出品的另一款社群平台Lemon8,已經悄悄地衝上美國免費app下載排行榜前10名,獲得大批美國用戶喜愛。根據《TechCrunch》報導指出,這個被稱為「海外版小紅書」的Lemon8,目前已經是美國免費app下載榜第九名,崛起實力不容小覷。
    2023/03/29 16:20
  • TikTok執行長美國會聽證 言詞閃爍不被信任

    美國眾議院針對禁用抖音召開聽證會,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親自出席為公司辯護,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也承諾會保護美國用戶的個資安全,不被任何國家政府利用,但對於中國相關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讓美國兩黨議員們立場一致,直言不相信周受資的辯詞,仍對TikTok抱持不信任態度,故認為該平台該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從TikTok執行周受資長的說詞中,可見TikTok有試圖想要說服美國在安全方面放心,其中包括TikTok跟美國甲骨文公司進行合作,未來在美國的部分,所有數據都會由美國甲骨文公司來進行更新、儲存,並不會在美國的境外更新、儲存,但美國國會議員最大的質疑仍是在於TikTok的後台是否有漏洞,從國會的聽證攻防中,可清楚知道,美國現在對於制約大陸和對大陸的反感程度非常高,因此,連帶的對於跟大陸相關的企業都抱持非常高度的戒心。」
    2023/03/24 15:13
  • TikTok執行長國會聽證 美議員:我們不相信你

    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對於和中國相關的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兩黨議員立場一致的對TikTok不信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表示,TikTok該禁。
    2023/03/24 10:59
  • 哪些國家禁止使用抖音海外版TikTok?

    基於字節跳動公司和中國政府的密切關系,短影片平台TikTok在世界範圍都引起了廣泛爭議。許多國家擔心,中國政府會監控這款軟體的用戶數據,並借助以年輕人為主的用戶群對公共輿論施加影響。有鑑於此,有些國家已經或正在擬定禁止使用TikTok的計劃。
    2023/03/23 11:12
  • 馬斯克回「病毒外洩」推文惹禍 環時崩潰罵:砸中國大陸的鍋

    美中競爭白熱化,美國眾議院在周三,又通過三個抗中法案,其中一條,和限制海外版抖音TikTok有關。過去幾個星期,不只美國,連加拿大和歐盟,都開始對TikTok祭出禁令。而TikTok為了自保,宣布即將限制18歲以下用戶,每天只能滑1小時。
    2023/03/02 13:38
  • 韓劇上國際串流平台 講求翻譯精準在地化

    串流影音平台逐漸成為追劇主流,也改變了過往韓劇的行銷模式,以前都是先販售海外版權後,由當地業者自行翻譯成當地語言,現在因應全球同步上映需求,登上串流平台的韓劇,必須事前翻譯成外文,因此翻譯的精準度和在地化,變得很重要,南韓影視圈積極培育專業人才,放眼全球輸出韓流。
    2022/10/20 14:49
  • 兒童「偷用」抖音頻傳!遭疑監管缺失 青年成癮恐釀悲劇

    抖音成世界No.1|根據新一輪的市場調查、著名短片平台《抖音》的海外版本《TikTok》在上月再度成為全世界下載量稱冠的 App,每個月的活躍用戶更達到 10 億。而隨著 TikTok 的用戶突破新高,它在改變互聯網生態的同時亦引發了另一場與兒童用戶有關的討論。
    2022/04/01 15:42
  • 《噩兆》挑戰恐怖新領域 40家海外片商問爆版權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台灣恐怖片《噩兆》,電影創新的說故事手法及強烈的真實感,建立起新形態的台灣風格恐怖電影,因其題材的創新性及取材自台灣在地的恐怖元素,目前已收到超過40家海外片商及國際平台的關注詢問,在電影於台灣正式上映前,就已洽談多個地區的海外版權。
    2021/12/23 20:30
  • 共機頻繁擾台 人民日報子媒暗指針對美聯合軍演

    共機近期頻繁擾台,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微信公眾號「俠客島」今天刊文稱,美國為首的多國海軍艦隊近期在南海和東海接連舉行聯合軍演,中方若不展現戰略姿態,豈不是「來而不往非禮也」。
    2021/10/12 16:10
  • 微信「一拆為二」 海外用戶限用WeChat

    大陸官方忌憚網路巨頭無限擴張,收緊限制一波波,工信部盯上不同公司相互屏蔽對方網址連接問題,像是淘寶商品連接網址不能貼到微信上,沒辦法直接點開等,涉及壟斷,這些未來通通不可以,傳出工信部下令17號前網路平台間必須完成互聯互通。另外,在數據監管方面,騰訊近期將旗下通訊軟體,國內版的微信和海外版的WeChat徹底分家,如果註冊號碼不是大陸電話,就只能用海外版的WeChat。
    2021/09/14 19:57
  • 中共黨媒點名批評蘇貞昌 陸委會:惡劣不尊重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發文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禍害兩岸關係的罪魁禍首」。陸委會表示,對於中共以「惡劣、不尊重及低水準」的言論指涉蘇貞昌,表達強烈不滿與抗議。
    2020/11/19 20:55
  • 美中角力再闢新戰場 網路分裂各國選邊站

    美中科技加速脫鉤,美國接連對中國企業和APP開鍘,華為、TikTok和WeChat 都遭殃,川普的目的一方面是基於國安考量,另一方面則是為了削弱強敵中國的競爭力。美中兩國對立,使得網路世界一分為二。美國向盟友施壓,全面箝制華為的5G佈局,華為則是把投資目標轉向俄羅斯。在這場5G網路和大數據的競賽中,中俄聯手,對抗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勢力,對全球經濟的衝擊可能長達數十年。
    2020/09/27 21:00
  • TikTok交易案 陸官媒亮牌:不得損害國安

    新華社今天對TikTok(抖音海外版)交易案發表評論聲稱,這項交易「絕不是純粹的商業合作」。未來TikTok的交易協定,必須保證「不損害中國的國家安全和國家利益」。
    2020/09/24 13:20
  • TikTok、WeChat將下架 美用戶緊急下載

    美國商務部在週五,閃電宣布抖音海外版TikTok和微信的禁令,從美國東岸9月20日開始,TikTok和微信在美國境內將不能下載、也不能更新,甚至不能改名重新上架。不過比起微信被直接封鎖、無法使用,正與美國企業討論合作事宜的TikTok,至少還能使用到交易期限的11月中。
    2020/09/19 12:29
  • Corolla Cross預售價77.9萬起 標配ACC與車道維持直指神車寶座

    Corolla Cross今日 (8/31) 正式啟動預售。動力規格與海外版本相同,共有1.8升汽油與1.8升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和泰汽車為台灣市場提供多達6款不同車型選擇,開出77.9萬元至99.9萬元不等預售價格,全車系皆標配7氣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LT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31 13:04
  • 快訊/上任不到三個月 TikTok執行長宣布辭職

    根據CNBC報導,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凱文梅耶宣布辭職,梅耶6月初接下職務後,抖音接連被印度政府和美國川普政府禁用,他在公司信中表示公司環境突變,思考後決定27日就離開,字節跳動表示已經接獲消息,現任總經理帕帕斯將暫時代理梅耶的職務。
    2020/08/27 12:55
  • 為避美禁令 陸媒:海外版企業微信改名 

    陸媒報導,有網友近日發現,企業微信海外版英文名稱由WeChat Work改成WeCom,企業微信英文版官網已顯示英文名為WeCom。
    2020/08/24 15:50
  • 美國祭禁令 騰訊切割:微信和WeChat不同

    美國限制騰訊旗下微信與美國企業交易,騰訊管理階層正努力讓中國版微信和海外版WeChat「劃清界線」。
    2020/08/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