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假在家顧小孩!她抖音目睹「老公出軌直播」 爽穿情侶鞋約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4:52
人妻玩抖音看見老公和小三約會。(圖/翻攝自《時度視頻》微博)
人妻玩抖音看見老公和小三約會。(圖/翻攝自《時度視頻》微博)

以短影片方式意外竄紅的社群平台抖音,海外版稱為TikTok,全球每月活躍使用者達10億人,但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引發不少爭議,包括各種「Challenge(挑戰)」給未成年或年輕族群使用者造成不良影響、傳聞為中國大陸干涉言論的外交籌碼等。一名網友日前甚至把抖音當成「抓姦工具」,滑手機時竟看到老公和小三到遊樂園玩,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闖甘蔗園偷吃遭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隱身」:沒看見我吧?

 

人妻發現老公帶小三出門玩。(圖/翻攝自《時度視頻》微博)

根據陸媒《時度視頻》報導,這起離奇事件於本月4日發生在中國大陸湖南,一名人妻表示,五一連假時她獨自在家照顧孩子,沒想到一打開抖音滑一滑,一眼認出「熟悉的男人」,也就是她的老公,而老公身旁則是一名陌生女子。從畫面中清楚看見,白衣短裙女子走在前方,男子則跟隨在後準備一起坐同一台車,值得關注的是,兩人還穿上了白色情侶鞋。

報導中還提到,該景點為「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影片是記錄遊客遊玩的直播,該名人妻補充,原本覺得隊伍中的一名男子衣服很熟悉,直到轉換另一個角度,才確認真的是老公本人。此外,還有疑似當事人和小三的對話截圖被曝光,證實小三也是有家室之人,雙方甚至直言「我跟你又不只肉體出軌」。

 
更多新聞:登山巧遇「山神百步蛇」!一口吞松鼠畫面曝 網驚:吃到撐開

人妻發現不堪入目的對話記錄。(圖/翻攝自《時度視頻》微博)

事件遭揭發後,掀起網友熱議,「這也太離譜了」、「這就是出軌的證據,可以分開了」、「必須離婚」、「所以出軌不一定要長的好看是嗎」、「狗血的劇情」、「穿得體體面面,出去約會小三,老婆在家洗衣刷鞋帶娃」。此外,人妻補充,老公已坦承出軌事實,事件也沒有劇本或準備賣東西,最後感嘆「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一連假#老公#出軌#抖音#直播#小三#帶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51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