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浪姐3 結果共49筆

  • 《浪姐5》出事了!29歲女星「高空慘摔骨裂」 首發聲逼哭粉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別稱《浪姐5》)開播,集結台、港、中等地共36位女星出賽,昨(25)日卻爆出29歲大陸女歌手萬妮達,為第3次團體公演彩排時,竟從高空慘摔,導致尾椎骨裂,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4/04/26 06:25
  • 王心凌驚爆「分手富二代」!痛斬6年情 情傷近況曝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浪姐3》翻紅,如今事業登頂,感情卻受挫,如今爆出分手了!她與富二代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交往6年,如今傳出情變,她也感性回應「我已經向前走」,近況曝光了。
    2023/11/03 11:43
  •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2023/10/19 10:25
  • 王心凌突發文求助!點名百度「搞錯1資訊」 粉絲暴動:太誠實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與陸綜《浪姐3》演唱熱曲〈愛你〉翻紅,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出道已20年的她,凍齡顏值以及完美身材比例更瞬間成為討論焦點。值得關注的是,王心凌日前發文時,罕見點名點名「百度百科」,請求百度幫她更改個人資訊,讓粉絲忍不住直呼,「不要太誠實」。
    2023/09/20 08:10
  • 台灣第一人!李鴻其奪威尼斯「未來之獅獎」 致詞放閃《浪姐3》的她

    台灣演員李鴻其所執導的電影《愛是一把槍》,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這也是台灣第一位該獎的獲獎人;再看到另一部同樣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榮耀之路》,出自法籍導演之手、特別來台取景,還合作宋芸樺、鄭有傑等演員。
    2023/09/11 12:50
  • 《浪姐3》張儷演技、美貌在線!竟和她「大撞衫」尬喊:被發現了

    由毛曉彤、張儷、李澤鋒、王子異主演的陸劇《心想事成》,劇情描述孫家獨立自主的姐姐張儷和天真爛漫的妹妹毛曉彤,個性迥異的兩人以家為根本,在各自的人生路途上歷經各種苦難和挑戰。當兩人被問到對「心想事成」這四個字的想法時,張儷認真地說:「平平淡淡是不是也挺好?」而毛曉彤則認為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心想事成。
    2023/09/06 18:24
  • A-Lin致敬李玟!台下驚見《浪姐》3大咖女神 不忍爆料真實面

    金曲歌后A-Lin近期不僅參與節目《乘風2023》過關斬將成功組團,更獻唱主題冠軍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唱原聲帶主題曲〈天亮之前〉、電影《查無此心》同名主題曲〈查無此心〉,除了新歌發不停,A-Lin的行程同樣馬不停蹄,剛結束澳門演唱會,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10月還要前往紐西蘭、澳洲開唱,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2023/08/14 19:32
  • 《浪姐》「越南第一美女」合體3大咖女星 感情超好網喊羨慕

    大陸節目《浪姐4》(乘風2023),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台灣女星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等也有參與,女星們在節目結束後,仍然會聯繫彼此,並相約姊妹聚會,而其中「越南第一美女」女星芝芙(Chi Pu)更飛到台灣與大家會合。
    2023/07/27 11:18
  • 徐懷鈺不藏了!驚吐被「挑剩」內幕 拒《浪姐》復活賽原因曝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近年來唱歌事業大躍起,除了推出新歌,在ZEEP開演唱會,接著前往《乘風2023》(浪姐4)參加比賽,倒吃甘蔗,實力備受肯定,今(20)日舉辦10月7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倒數3秒」演唱會發布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來首次踏上大型舞台,她不期望秒殺,「很多人想要秒殺,沒有秒殺就可能會哭,幹嘛暗自哭泣,就是細水長流,沒有壓力,我的主管不給我壓力,慢慢賣就好」。
    2023/07/20 16:00
  • 真的40歲?王心凌「凍齡神顏」美照連發 粉絲看了又全暈

    今年9月將滿41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在去年參加《浪姐3》奪冠,不但再度享受爆紅滋味外,更計劃於9月23日、24日連2天「攻蛋」,且2場演唱會、共計21000張的門票,竟在開賣後瞬間秒殺,也讓王心凌開心地曬出一系列美照。沒想到當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又全被她保養得宜的「神顏」給迷暈。
    2023/07/17 17:45
  • 《浪姐3》Jessica繳不出房租! 和解後又拖欠「要被踢出租處」

    韓國藝人Jessica當年為了發展個人的時尚事業而跟前東家SM娛樂與少女時代鬧得不愉快,最後是以退團、離開公司收場,最近則轉為到中國大陸發展,參與選秀節目《浪姐3》獲得第2名,再以女團身分出道。如今卻傳出她的品牌BLANC & ECLARE因為繳不出大樓房租,現在被法院判處強制執行。
    2023/05/25 11:30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徐懷鈺表演翻車「人氣卻狂飆奪亞軍」 吐心聲:有你們我會更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參加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表現備受期待的她,卻在第1次團體公演失常,遭網友痛批不用心、不把握機會,甚至有網友要她在第3次公演結束後就退出節目。雖然她不被網友看好,但在節目人氣票選裡獲得逾900萬票,拿下人氣亞軍,冠軍則是日本女星美依禮芽。
    2023/05/18 10:32
  • 徐懷鈺遭出征!《浪姐4》划水拖累賈靜雯 經紀人心疼發聲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在第1次團體公演裡和賈靜雯、陳意涵等人組隊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卻被網友發現跳舞落拍又「划水」(意指打醬油),慘遭網友出征,對此她的經紀人也發文回應了。
    2023/05/14 10:30
  • EXO朴燦烈參戰《披荊斬棘3》?名單遭瘋傳 5台灣男星也在列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就引發熱烈討論,而另一檔明星男團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的動向也令網友相當期待。陸網近日流出《披哥3》的參賽名單,其中竟有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還有去(2022)年發生嚴重車禍,最近剛剛復工的男星林志穎。
    2023/04/16 18:37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 粉絲揪「2關鍵指標」:有差嗎

    藝人王心凌日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人氣也再掀高峰,火紅程度甚至超越一線歌手。不過就有粉絲好奇,「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2/23 05:1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淩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她的表演節目,也在十一點之後的熱門時段,顯見她在《乘風破浪3》奪得總冠軍後的聲勢依然強勁。同時安排浪姐總冠的王心淩,與《披荊斬棘》哥哥蘇有朋同台,她唱〈紅蜻蜓〉,蘇有朋唱〈愛你〉,完美演出回憶雙殺。邁入2023年之後,即將邁向出道20周年,她也宣布喜訊,承諾這一年一定會出新專輯,並開始籌備演唱會,讓喜歡她的粉絲這個新年有全新的感受。
    2023/01/01 13:59
  • 野生阿嬌被捕獲!4個月狠甩10公斤 無修圖樣貌網看傻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而她在節目中進行表演訓練短短4個月內就狂瘦10公斤,而最近也正進行最新團綜《星星的約定》的拍攝,錄影過程中意外被民眾捕捉到本人真實模樣,引來眾人驚呼「10幾年過去還是這麼漂亮」。
    2022/08/25 12:29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阿嬌靠「營養湯水」甩10公斤!專家:菜單改這樣更佳

    港星阿嬌(鍾欣潼)近日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4個月成功減肥,甩掉10公斤,她透露利用「5日排濕毒營養湯水減肥法」,絕不吃5種食物,不僅成功瘦下來,腰圍更縮到23吋,過程也不會太辛苦。
    2022/08/20 23:03
  • 《浪姐4》馬上接棒?名單驚見曾之喬、梁靜茹 3大咖回歸

    女星王心凌近期參加《乘風破浪的姊姊》第3季,以一首「愛你」掀起超多人的回憶殺,最後也翻紅順利奪下總冠軍。而比賽剛落幕,據傳第四季正準備中,選手名單也在陸網瘋傳,不少台灣有名女星都在其中。
    2022/08/12 09:26
  • 王心凌人氣掀新高!內行曝「再爆紅」2關鍵:無人可及

    藝人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她也奪下年度總冠軍,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也透露即將參與另一檔節目,人氣再掀高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王心凌最近的火紅程度已超越一線歌手,則好奇詢問「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2/08/08 12:53
  • 王心凌奪《浪姐3》總冠軍人氣飆 再獲2陸綜邀請

    湖南衛視芒果台的《乘風破浪》第三季5日正式落幕,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榮獲最高票奪得總冠軍頭銜,繼冠軍之後、王心凌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從她個人微博更新終能發現,繼《乘風破浪》第三季後,甜心教主再獲兩個綜藝節目邀請加盟,而隨著曝光度與人氣暴漲,也讓王心凌微博粉絲人數飆破730萬。
    2022/08/0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