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流水道 結果共10筆

  • 美紐約滂沱大雨引發水患 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州今天降下傾盆大雨,引發「威脅性命」的洪水,街道成了湍流水道,橋梁被水沖毀,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10 15:04
  • 藏壽司空盤去哪?「神秘漂漂河」曝光 網知真相全驚呆

    知名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除了有豐富的餐點外,還因為有「投入空盤抽扭蛋」的遊戲機制,吸引許多饕客上門消費。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這些盤子最後究竟到了何處?對此,就有1名網友曝光了內部的構造,發現回收口內其實設計成「流水道」,以便店員協助處理。
    2022/11/18 17:42
  • LED水道超浮誇!現撈泰國蝦吃到飽 還能爽嗑蒙古烤肉

    台中這間「泰國蝦吃到飽」,桌子旁就有流水道,蝦子可以直接現撈現烤,好吃又好玩!自助吧爽吃現做蝦料理,肉類、蔬菜也是想吃多少自己拿,更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蒙古烤肉,快去體驗自己撈蝦的樂趣吧!
    2022/09/16 11:01
  • 吃壽司手機掉進洞 「回收道畫面」意外曝:根本雲霄飛車

    太驚險!一名女子到迴轉壽司店享受美食的時候,竟不慎讓手機瞬間掉入一旁回收空盤的孔洞,當她得知底下是一條又深又長的流水道,更是嚇到嚇出一身冷汗,趕緊尋求店員幫忙。所幸最後取回手機一看,發現物品沒有大礙,這段驚險歷程曝光,也替眾人揭開桌面下回收道的「神秘面紗」。
    2021/01/04 11:14
  • 惡劣!男客敲死活蝦竟丟回水中 疑留負評

    台中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遭一名男客人玩死30隻活蝦,店家說客人夾起泰國蝦後,用力甩向水道硬板,把蝦子敲死後,又放回水中,惡意重複這個動作,就連店員勸阻都無效,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負評,而事後整理這些被玩死的活蝦,店家忍痛、但也只能丟棄,而這名男客人惡劣行徑,被人質疑,是不是同業派來惡意搗亂。
    2019/03/31 21:53
  • 流水蝦紅到「北部」 露天烤蝦體驗饕客搶訂

    在泰國超夯的流水蝦吃到飽,風潮吹進台灣後熱潮,由南部一路往北蔓延,現在連台北也品嘗得到了!有業者打造三條12公尺長的水道,養殖生蝦,讓客人自己現抓現烤,搭配海鮮自助吧,老闆說就是看準這波流水蝦風潮!
    2019/02/17 20:52
  • 18米玻璃LED水道! 泰國「流水蝦」 搬來台中

    泰國曼谷超夯的流水蝦,現在在台中也能吃的到了! 台中有業者,打造了長18公尺的玻璃水道,有別於泰國當地,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這款「玻璃水道」,造價比一般的魚缸貴兩倍,另外使用瓦斯爐烤盤,取代木炭,避免蝦子滴水,新型態吃蝦方式,吸引消費者嚐鮮。
    2018/12/25 20:10
  • 活蝦就在你身邊! 屏東引進泰國「流水蝦」爆紅

    中秋節烤肉嗎?你會不會加入新鮮的魚蝦現烤現吃呢?由於屏東是台灣泰國蝦的主要產地,一年產值高達30億,在市區就有業者因此引進曼谷「流水蝦」新吃法,讓顧客站在水道旁夾取活跳跳的泰國蝦,現夾現烤,果然吸引不少顧客募名而來,而在林邊還有一家專賣活蝦料理的餐廳,12種泰國蝦口味任你選,用餐時間,一樣人潮滿滿。
    2018/09/24 19:35
  • 免出門!迴轉壽司變摩天輪 家庭食玩夯

    想吃迴轉壽司現在不需要到店面去,日本推出一款家用版的迴轉摩天輪,只要把壽司一盤盤放在車廂內,想要吃哪盤就讓它順著軌道滑到桌面,或是流水涼麵也有特製的家用版滑水道,不少人趁著颱風天想買回家邊吃邊玩,詢問度破表。
    2017/07/29 19:21
  • 涼上加涼!冰塊碗公PK流水麵 搶消暑商機

    吃涼麵也能邊挑戰,新北市金山有溫泉業者,仿造日本流水麵,在店門口用竹子架起水道,讓麵隨水流,噱頭十足,還有業者特製冰塊碗公,裝涼麵,涼上加涼。
    2017/07/20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